额头宽的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额头宽的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2017-07-04 15:44:2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发型是决定一个人的颜值的,不单只是女生要注重发型,男生也是要注重发型,不注重发型,看起来就会不帅气,就会吸引不到女生的眼光。所以男生的发型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不单要有一个好看的发型,还要做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这样整体看起来才会更加好看。那么,额头宽的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有什么发型是适合女生宽额头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额头宽的男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宽额头的男生发型有哪些

款式1:这是一位大额头的长脸男生,选择的是一款露额式的飞机头发型,头发梳起在头顶上面,再戴上眼镜,看起来是特别的时尚的。

款式2:这是一位斜式无线刘海的男生的短发发,栗黄色的发色,头发有点小卷,对于这位在额头长脸的男生来说,是特别时尚又很有气质的。

款式3:这是一位长脸的男生,选择的是一款无刘海式的短发发型头发是寸短式的短发发型,纯黑的发色,看起来是很干练的。

款式4:这是一位黑色发色的男生的发型,男生是一个大额头的长脸男生,把头发都梳到头顶上面去了,看起来是特别不错的一款飞机头发型。

款式5:这位男生的肤色很多,大额头的男生,脸有点小长,男生选择的是一款长刘海式的头发,把额头盖了起来,看起来昨持别帅气。

宽额头男生适合发型 修饰额型就这么简单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额头又宽又低,非常难看,甚至让你感到自卑,那么你最好采用“遮挡法”去修饰你的额型。现在正火的锅盖头时尚、大方,较厚长的刘海正好作为门帘遮挡住你过宽的额头,两侧的头发剃短,既有型又有个性,潮男必备啊!

打理整齐的四六偏分的短发发型何止修饰额型,简直连你的脸型也照顾到了嘛!刘海经过偏分后以微斜造型修饰额头两侧,从中缩短你额头的宽度,让你的额型显得更精致,它还修饰了你上半脸的轮廓,让你更显瘦。

中间镂空设计的括号刘海发型前卫至极,极度吸睛,你剪了绝对潮上加潮。中间空洞、两边厚重的刘海绝妙地修饰了你的宽额头,只要你不掀起刘海与定型到位,就没有人知道你额头的缺点了,你依然是最帅的那个小哥哥。

短短的、碎碎的男生短发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感到十分简洁、清爽,刚好盖过发际线的碎齐刘海有些软萌,同时又修饰了宽额头男生们的脸型。特别是脸较短的男生一定不可以将刘海留得太长,不然即使修饰了额型也于事无补,因为你的脸蛋会无限缩短,使你五官看起来十分压逼,这就很不好看了。

经过定位烫的男生蘑菇头更显饱满立体,新潮中带点可爱,很符合暖男们的形象。有一定的长度与厚度的刘海可帮助宽额头的男生改善额型,完美掩盖你的额头的缺点。但要注意的是,这款短发较适合脸型偏长或尖的男生,圆脸男生慎重尝试,否则容易显胖。

额头太宽,即使再高的额头也会被反衬得低矮,不想用“遮挡法”修饰额型,或许你可以尝试一下这款蓬松、立体短发发型。首先我们要将短发烫卷,然后将内层的头发剃短,外层的头发全部往上梳,然后使用发蜡定型。高耸的头发造型相当有型,还有助拉高你的额头与拉长你的脸型呢!

额头宽的男生适合什么短发发型

额头较高的男生不妨来试试这一款齐刘海短发发型,采用厚重的齐刘海来修饰过高的额头,这样可以让脸型的比例更加完美,同时也更显帅气一些。

谁说额头高就不能露额了,看看这一款额头高的男生适合的短发就清清爽爽露额了,不仅显得脸部十分修长更是清爽气质满满,看起来也更加帅气更加硬朗。

要说到额头高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那怎能错过这一款两边短中间长的短发呢?将两边剃掉既可以增添清爽气质又能让脸型更加立体。再加上露额设计,岂不更加帅气迷人。

对于额头高的男生来说,有的喜欢露额有的喜欢用刘海来修饰,就好比如额头高的男生适合的这款长刘海短发一样。利用及眼的长刘海来过高的额头,修颜不说更是带出几分神秘感。再配上一款时尚的棕色染发,瞬间就能潮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