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女生应该配什么样的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瘦脸女生应该配什么样的发型

2017-07-01 11:46:42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所有女生的发型都是有所不同的,因为每个女生所适合的发型都是不一样的,不同的气质就要配上不同的发型,不同的脸型也应配上不同的发型,所以女生的发型就会有所不同。瘦脸的女生就应该要做一个与瘦脸相配的发型,这样才可以很好看,很相配。那么,瘦脸女生应该适合什么样的发型?瘦脸女生与什么发型绝配?一起来看看吧。

瘦脸女生应该配什么样的发型

中长发内扣发型适合瘦面女生

齐刘海内扣发型

脸大的女生一定要尝试内扣发型,这款厚重的齐刘海搭配柔软细腻的棕色微卷发,瞬间让你变身甜美萌妹。内扣卷发有很好的修颜效果,使脸蛋看起来很精致小巧。

淑女内扣发型

又是一款内扣发型,这是这款发型看起来非常的淑女,中长发沿着脸颊烫出自然的内扣弧度修颜效果极好,斜刘海优雅简约,棕色的染发更显白皙肌肤。

内扣短发

谁说大脸女生部适合短发,只要你选择内扣的短发也非常的适合,及眉的斜刘海遮盖额头缩短脸型长比例,起到瘦脸的作用。微卷的短发很时尚干练。

时尚内扣发型

这是一款非常简约的内扣发型,橙棕色染发让MM的皮肤更显白皙,发尾微卷设计增加了层次感,厚重的斜刘海使脸型看起来更加的精致小巧,整个发型很好打理。

瘦脸女生适合哪些发型

Style 1

中分刘海长卷发

中分发型最适合脸蛋小巧纤瘦的女生,如果拥有完美瓜子脸,选择长度中等的中分刘海更能突出脸部轮廓,更甜美优雅。

Style 2

月牙刘海长卷发

弧度明显的月牙形刘海修剪更能彰显脸部的纤瘦,使脸蛋更精致可爱。长直发内扣发型,简单而大方,展露文静优雅的气息。

Style 3

侧分刘海长卷发

侧分刘海能搭配多种脸型,尤其能修饰稍长的脸型,使比例更好看。侧分刘海搭配微卷发,知性大方,尽显OL风格。

Style 4

斜刘海长卷发

丰盈的斜刘海修剪很显头发质感,头发中段部分开始的蓬松卷烫很有可爱少女的风格,搭配起来很适合。

Style 5

斜刘海长卷发

斜刘海搭配细致的中长发卷发,设计简约但不失时尚感。稍显对称的卷烫对圆脸有一定的修饰作用。

Style 6

侧分刘海中长发

二八侧分的刘海遮住半脸的感觉很有个性,透露淡淡的妩媚性感。卷烫微弱的中长发恰到好处。

2017最受欢迎的女生推荐

01、平整的发尾修剪让整个女生发型更显利索直接,短波波头的秀发长度搭配着斜分的刘海设计完美地凸显出了女性优雅又大气的风格魅力,而贴合脸部的刘海线条还能轻松地柔和脸型,打造出精致V脸。

02、深棕的发色展现出女性白皙通透的好肤色,而中分的外翻刘海恰到好处地修饰了脸型特点,让脸部的线条不显刚硬反而更加地柔美,娇俏的发尾设计还能凸显出女生活力无限的时髦感喔!

03、内扣的梨花头不仅温柔淑女,而且也是一款能修颜瘦脸的最佳发型喔!细碎的刘海搭配着内扣的发尾,将脸型包裹出小巧的视觉效果,靓丽的发色还能展现出发型的甜美气质,非常好看又百搭。

04、今年依旧大热的丸子头也是能轻松瘦脸的哟!浅金色的染发独特又有个性,飘逸的长发配着高耸的丸子头造型更显女生可爱气质,只需配上一款内扣的齐刘海造型就能轻易地起到瘦脸的奇效喔!

05、简约的长发发型总是最能打动人的。乌黑靓丽的秀发非常地自然好看,顺直的发型线条飘逸灵动,搭配着简单的齐刘海造型,瞬间就给人一种时尚减龄的感觉,刘海的点缀还能修饰出最小巧的女生脸型喔。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