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女生好看甜美的齐肩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推荐女生好看甜美的齐肩发型

2017-07-01 11:47:2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齐肩的发型是很多人喜欢的,这样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很有个性,也很甜美,是很多人的选择。齐肩的发型有很种,每一种都有每一种的特色,也有每一种不同风格的好看之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人好不好看最主要的就是要有一个好看,相配的发型,这样才可以显得很美,很好看。那么,齐肩的发型都有哪些呢?什么样的齐肩发型好看呢?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女生好看甜美的齐肩发型

超好看女生齐肩发型

发型特色:乖巧甜美

1、在外游玩的小姑娘,除了镂空的上衣外,大侧分刘海和内扣式齐肩发型也很惹人注目,这个齐肩造型不仅修颜还显得特别乖巧甜美,超好看哦!

发型小tips:内扣式的中长发有着甜美迷人的气质,外出或旅游出行,这款齐肩发型都能轻松应付,搭配露肩t恤还有点小性感哦!

发型特色:清新甜美

2、花丛里的女孩,清新又羞涩,碎齐刘海减龄又修颜,齐肩中长发凸显小女生的甜美味道,很好看很美!

发型小tips:待花开满山坡的时候,去踏青,追逐心灵的自由,特别适合选一款齐刘海的中长发。而且这种森女风的装扮和齐刘海齐肩发型非常搭,出来的效果特别清新、青春。

发型特色:个性、酷帅

3、街头上的个性女生,手拿滑板,眼戴墨镜,头发染成亚麻色,极具个性,一个齐肩发型让她多了几分酷帅味道,虽然没有短发的干练但也干净利落不显拖沓。

发型小tips:都市潮女很适合这种发型,染上独特的发色,配上酷帅的滑板,女生也能酷到没朋友。

发型特色:优雅有气质

4、黑白画面,特别喜欢这种画面留下的质感,画面上齐肩发型的女生面露笑容,齐刘海吹出了缝隙,发丝自然披散在肩上,美极了!

发型小tips:这种齐肩中长发会比较优雅比较有气质,如果你觉得自己气质不错那不妨试试。

发型特色:自然漂亮

5、这是一位自然美丽的女生,从侧脸可以看到可爱的齐肩发型,发尾的弧度很漂亮,出来的效果很自然,随便染一个颜色,时尚感剧增哦!

发型小tips:这款齐肩发型胜在发尾的弧度和自然感,不会让人觉得刻意,喜欢简单、自然一点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而且这样的发型也很适合出游、上班等。

女生齐肩发型 慵懒造型主要看气质

第一款

整款女生齐肩发型给人一种慵懒随性的feel,打造也很简单,起床头随心用手拨弄刘海就会出来这种效果。

第二款

明星款女生齐肩发型,同样慵懒范,刘海随性斜分,齐肩发刚好可以修饰脸型,配合红唇,气质赞哦!

第三款

法式慵懒的女生齐肩发,刘海你可以随性一点,或者狗啃式也可以,可以顺着头发的弧度,或者你自己稍微烫一下,一款慵懒又有法式浪漫风情的齐肩发型就出来了。

第四款

女生齐肩发型最适合气质佳的女生,独具亚洲特色的脸,慵懒而乌黑的齐肩发,两者搭配,既修颜又显优雅甜美。

第五款

女生齐肩发可以打造成这样,有点外翻的感觉,刘海也是,慵懒中透着清新的感觉出来会比较有气质哦,但主要还是看颜!

最新9款齐肩中发型推荐 清新又显高

style1

亚麻灰色的及肩短发蓬松微翘,搭配空气感的短刘海打造俏皮慵懒的小女人形象。

style2

随性微卷的发丝略显凌乱,非常的蓬松自然,打造森系清新气质,中分刘海很好地修饰了mm脸型。

style3

及肩长发发尾微微外翘,十分俏皮,搭配空气感刘海,增添成熟温柔的大姐姐气质。

style4

层次打薄的及肩长发蓬松微卷,棕色染发增添时尚气息,凸显mm白皙好肤质。这款发型甜美减龄,不管是在校学生还是在职的olmm都适合尝试哦。

style5

这一款及肩长发比起上一款发型头发打得更薄一些,发丝更加服帖,搭配细碎不规则的眉上齐刘海更显俏皮甜美,比较适合十几岁的女生。

style6

整齐的发尾、整齐的刘海,整体发型个人比较厚重的感觉,而微卷的发丝和棕色染发打破沉闷,打造复古哥特式的可爱。

style7

层次微卷的发丝看似凌乱,实则整齐有序,蓬松的发丝加上时尚中分,突出mm慵懒大女人气场。

style8

浪漫微卷的发丝温柔动人,加上微遮眼尾的中分刘海,既时尚又不失神秘甜美。

style9

从耳下开始微卷的发丝让整齐的发尾变得更加蓬松灵动,不那么死板,用厚重的空气感刘海呼应,打造清新甜美形象。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