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些食物可以减肥最快最有效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吃哪些食物可以减肥最快最有效

2017-06-22 15:35:16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减肥是很多人都会做的事情,有些人会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有些人不想要减肥的太慢,就会选择吃减肥药,或者是吃一些减肥的产品来减肥。其实吃这些产品减肥都是不好的,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对身体健康是不好的。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食物减肥,不但不用减肥,还可以吃着减肥,这是最轻松的减肥方法了。那么,什么食物可以减肥呢?减肥效果最快最有效的食物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吃哪些食物可以减肥最快最有效

减肥最快最有效的食物有哪些

No.1 提升代谢——海带芽

海带芽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钙、钾、碘。其含有的褐藻酸可结合小肠内多余的钠排出体外,有助舒缓高血压;另外含有墨角藻甾醇还能将多余的胆固醇排出体外。最大的优点是,海带芽的热量低,作为宵夜点心不用担心发胖,很适合爱美的女性。

No.2 阻脂储存——黄瓜

黄瓜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这种物质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让摄入的糖类没有机会变成脂肪堆积。加上其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有促进肠道蠕动的作用。另外黄瓜的热量还非常低,每100克黄瓜只含有15大卡的热量。因此在减肥期间多吃也不用害怕发胖。

No.3 高饱足感大——西红柿

西红柿中的柠檬酸能促进糖分代谢,燃烧脂肪;而番茄红素则能抑制脂肪细胞增多,并吸收多余脂肪。此外,西红柿还富含食物纤维和果胶,它们能强有力地令胃膨胀,ciji 饱食中枢,一边向大脑发出“吃饱了”的ciji 信号,一边加快肠胃蠕动,促进体内废物的排除。

No.4 低糖抗氧化——甜椒

甜椒口感香甜,爽朗脆口,色泽丰富,有不逊于水果的维他命C,是非常适合生吃的蔬菜,此外热量较低且营养丰富,故具有性温燃脂、解毒消食、降脂减肥的作用,适宜减肥期间食用。

No.5 高胶质纤维——黑木耳

黑木耳在煮熟以后,大约含80%%u7684水分,剩余的是果胶、多糖、蛋白质,所以黑木耳是属于“填饱肚子又没热量”的一类,此外还可以治便秘,帮助身体排出毒素,让皮肤更有光泽。

No.6 消肿新救星——冬瓜

冬瓜性寒,瓜肉及瓤有利尿、清热、化痰、解渴等功效,亦可治疗水肿、痰喘、暑热、痔疮等症。此外还不含脂肪,并且含钠量极低,不过维生素C的含量较高,每百克含有16毫克,故冬瓜是肥胖者的理想蔬菜。

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4大食物排毒通便

1、卷心菜

卷心菜在蔬菜中纤维素含量也是“高居不下”的,经常吃卷心菜,能让肠道变得更“干净”,也是通便排毒的利器。而且,卷心菜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起到养颜美容的效果。

2、魔芋

魔芋现在都成了很多女人减肥的首选,因为魔芋内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将肠道内的宿便吸出体内,它一直被誉为“肠道清道夫”,对于排毒通便有着非常显著的作用。

3、红薯

当你每次切开红薯,你会看到红薯内有一些白色的液体,而正是这些白色的液体,在帮你起着排毒通便的作用。不过,红薯千万别空腹吃,对胃不好。

4、海藻

海藻内的膳食纤维更加细腻,就算吃一点点,都能起到排毒通便的效果,能将你体内的有害物质有效清除。因此,海藻还具有防止直肠癌的作用。

什么食物减肥最快最有效

1、香蕉。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富含有钾,既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体内的积聚,是减肥中的理想食品。

2、橙汁。橙子排除腰腹油脂,红枣促进血液循环,山药粉有助排除水肿,连续10日,可瘦1-2斤。

3、苹果。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所含的钙量较其它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4、梨子。梨子有利尿作用,消除水肿效果惊人。而且无论生吃还是煮水都可以止咳润肺,最适合炎热干燥的季节!

5、红豆。红豆所含的石碱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木瓜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