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性约会有妆容化妆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适合女性约会有妆容化妆步骤

2017-06-14 17:43:3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约会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让自己喜欢的人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且很对自己离不开眼睛。女生约会的妆容大多都是以淡妆和祼妆为主,不但显得好看,不仔细看是看不出化妆了。裸妆其实很好学也很塑造出来,重点是一些细节,把握好细节,很快你就能打造出精致无暇的妆容,那么适合女生出去约会的妆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女性约会有妆容化妆步骤

甜美约会妆容详细教程

1

选择和自己肤色相近的BB霜,在全脸点涂后就可以均匀的涂抹。

2

首先在整个眼窝处涂上淡粉色眼影,然后顺着眼尾涂上粉色眼影,下眼睑用淡粉色晕染,然后用紫色眼影围着双眼皮褶皱勾勒大致眼影。

3

然后在眼窝中间用深紫色眼影加强轮廓,而眼头需要用白色眼影提亮。

4

紧接着用黑色眼线笔从眼头开始勾勒眼线,在下眼睑稍微轻涂强调眼型。

5

找到黑色假睫毛,在睫毛根部涂上胶水,在眼线上粘贴好假睫毛。

6

根据自己的发色选择合适的眉粉,一般来说深棕色就很适合亚洲人哦,然后用眉刷沿着眉毛轻轻的梳理来上色。

7

选择大号的粉刷,蘸取芭比粉腮红在颧骨最高处斜着晕染起来。

8

最后只需要选择和腮红一样颜色的唇膏,顺着唇部轻轻涂抹。

日系萌萌水润约会妆容教程

1、底妆,用粉底液均匀涂抹,遮瑕膏!

2、眉毛。一字眉,颜色要浅。

3、眼妆。浅绿色加上橙橘色晕染。

4、加用深一号的绿色眼影,深灰色眼影过度。

冬季约会妆容化妆步骤

步骤一:首先将准备好的BB霜涂抹在脸上,记得要涂抹均匀哦!

步骤二:用灰色眉笔描绘下眉毛。

步骤三:用香槟色眼霜涂抹在眼睛前半部。

步骤四:粉色眼影涂抹在眼窝上。

步骤五:画上眼线,在眼尾处稍微拉长。

步骤六:开始夹眼睫毛咯~

步骤七:刷上睫毛膏,再用眼线笔稍微话一下下眼睑。

步骤八:粘贴上假睫毛,涂抹上橘色的唇彩就OK。

日系甜美约会妆容化妆技巧

Step1:首先画好上眼线,细细的一条就好了,沿着睫毛根部画,这款也属于日常妆容的一种,所以眼线的画法也比较特别,顺着眼角自然的延长三毫米的样子是最好的,眼睛也会看上去更大。

Step2:首先用白色作为底色提亮,涂满整个眼窝,接着用咖啡色作为过渡的颜色,接着用黑色色涂抹在贴近睫毛的地方,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有层次感,最后用4号色顺着下眼角内贴着睫毛根部的位置,涂抹一点点就好了,有提亮的效果。

Step3:假睫毛是大眼妆的必备神器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粘上浓密型的或是细长型的或是自然型的,从眼头开始贴会比较好哦。

Step4:贴好后就继续画眼线,用眼线笔填充假睫毛和自己睫毛中的空隙,这样会使你看上去更自然,眼线也更清晰一些,重点是,更有精致的感觉。

Step5:最后涂抹上唇彩就好了,这里使用的是蜜桃色,其实MM们也可以选择橘粉色等之类的颜色,都是很百搭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