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怎么化妆 面试妆容的化妆技巧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面试怎么化妆 面试妆容的化妆技巧

2017-06-14 17:44:5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一般面试都是要化妆的,这是对面试官的一种尊重,而且还可以增加通过率。面试的妆容一定不可以太过于浓,像日常的妆容一样就好,但是也不可以太过于普通,要化一个简单且吸引人的妆容,才可以让面试官记住自己。那么面试有妆容应该要怎么画呢?面试妆容的化妆技巧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面试怎么化妆 面试妆容的化妆技巧

面试应该要怎么化妆才好

POINT1 跟黑眼圈说拜

Step1 上好粉底液后,用小号刷沾取遮瑕液在黑眼圈图示箭头位置进行填涂

Step2 再用海绵蛋拍开

Step3 用提亮液提亮眼袋凹陷的地方

Step4 再扫一层粉底液,均匀遮瑕膏,并增强底妆水光感

POINT2 拒绝油光满面

Step1 散粉扫在眼皮上,眼妆不晕万事不怕

Step2 蜜粉扫眼下

Step3 鼻翼两端出油率高,记得扫上散粉

Step4 眼下三角区域毛孔较大,可以扫多一层散粉

POINT3 一字眉更显亲切

Step1 找到鼻子的山根位置,再确定眉头,沿图示箭头勾勒眉形

Step2 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粉,填补眉毛空隙

Step3 掌握眉头浅眉尾深的技巧

Step4 勾勒眉尾

POINT4 似有似无的眼妆是正道

Step1 选择眼影中最浅的棕色眼影涂好眼窝

Step2 下眼睑标记处也要扫上

Step3 用眼影沾取深一号的棕色眼影沿着白线指示方向以蛇形慢慢往上晕开

Step4 眼线胶笔填补睫毛空隙

Step5 画好眼线,眼尾顺着箭头处自然收峰

Step6 用眼影刷沾取带有珠光的浅色眼影涂在眼窝中央

Step7 选择白色高光眼影涂在眼角和下眼睑处

Step8 刷眉毛膏,但浓密度记得要适中

POINT5 唇颊一take过

Step1 将口红点在颧骨位置,并用海绵晕开

Step2 先画唇中央

Step3 用唇刷晕开

Step4 用高光提亮人中唇峰顺便再带过嘴唇边缘,让嘴巴立体感增强

日系简单好看的面试妆容

1:底妆

第一步:在画彩妆前,做好护肤保湿工作,停顿10-15分钟后再上妆,这样的底妆效果会好很多。为了让持妆时间更久,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妆前乳是很有必要的,在这一步提前涂上润唇膏。

第二步:先上修容膏,用沾湿的美妆蛋均匀拍开。根据自己的肤质选用合适的哑光粉底液,并点在靠脸中间,哑光的底妆上镜会好看很多。脸上瑕疵较重的可以在这一步用遮瑕液遮去瑕疵。

2:眉毛

第一步:先用眉刷梳理眉毛,刷去眉毛上多余的粉。用眉粉根据眉形扫一下眉,用眉笔勾勒一下眉形,上面的线条可以靠蹭上色,下面的线条可以画实一些。

第二步:再次使用眉梳梳理眉毛,这次要柔和掉眉峰,具体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来。接着使用眉毛雨衣,淡淡的涂一层即可。

3:眼妆

1. 使用眼部打底,可以让眼影更持久。

2. A色在眼部打底,带闪的B色提亮上眼皮前2/3,C色加深上眼皮后1/3,A色提亮卧蚕或眼头位置。

3. 眼线膏画眼线,快干的时候往外晕,看起来不会过于硬朗,再用眼线液笔画眼尾。

4. 用眼线液笔画下眼线,再用C眼影画下眼睑的后半部分,刷上睫毛膏。

4:修容唇妆

第一步:修容粉略微带过和晕染粉底和修容膏的分界位置,所以修容粉不需要上的很重,微微扫扫就行。腮红刷在苹果肌处,把周边晕开,腮红会自然许多。最好用散粉定妆即可。

第二步:面试的唇妆不需要太浓重,日常一些,整个唇部涂满粉色系唇膏,透明唇彩涂在唇部中央打造嘟嘟玻璃唇。

简单面试妆容化妆技巧

1

先做好日常的洁面和保湿工作。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妆前乳可以让底妆更加持久,并提前涂上润唇膏。

2

先上修容膏,用沾湿的美妆蛋均匀拍开。将粉底点在靠脸中间,然后进行局部的遮瑕。

3

先用眉刷梳理眉毛,刷去眉毛上多余的底妆。用眉笔勾勒眉形,面试的眉型不可太锋利,自然眉就可以了。用眉粉进行填充,用眉梳将上面的线条晕染一下。

4

再次使用眉梳梳理眉毛,这次要柔和掉眉峰,具体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来。接着使用眉毛雨衣,淡淡的涂一层就可以让眉毛一天都不会掉色。

5

使用眼部打底,可以让眼影更持久。将浅米色在眼部打底,带闪的棕色提亮上眼皮前2/3,用深棕色加深上眼皮后1/3,在使用浅米色提亮卧蚕或眼头位置。

6

修容粉略微带过,晕染粉底和修容膏的分界位置,轻轻扫上一点就可以了。腮红刷在苹果肌处,把周边晕开,会自然许多。

7

面试的唇妆不需要太浓重,日常一些,整个唇部涂满粉色系唇膏,透明唇彩涂在唇部中央打造微嘟的唇部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