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护肤方法是可以抗衰老的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有什么护肤方法是可以抗衰老的

2017-06-14 11:31:1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女生都不喜欢听到,就是老字。一般的女生一旦到了年纪都会开始慢慢变老,但是女生却不想变老,因此就要做一些抗衰老的护肤才可以不那么快变老。对于青春期、中年期的女性,正是爱美的主导人群,保持青春活力,容颜清新,不衰老,是必要的条件。那么有什么护肤方法是可以抗衰老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有什么护肤方法是可以抗衰老的

怎样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

1

防治皮肤表面干燥

血液循环不良,水分或脂肪分泌过少,易使皮肤干燥而生皱纹。用面霜或乳液保护皮肤,可以减少水分蒸发,维持适当的水分。特别是刮冷风的冬季,每当外出回家后,一定要洗脸洗手,然后涂上面霜以补充水分和油脂。

2

防止过量的紫外线照射

紫外线是肌肤中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的第一大杀手。而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正是支撑肌肤饱满的中流砥柱。要想皱纹晚出现几年,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哦。

3

保持足够的睡眠

睡眠不足,皮肤细胞的调整活动会受到阻碍。熬夜对皮肤保健是一大害,熬夜之后用手摸摸脸,会感到它表面发木,这时最好洗个澡,做一次面部按摩,好好睡一觉。

4

防止过分ciji

香烟、咖啡和过辣、过咸的食物,会增加肾上腺和肝脏的负担,成为皮肤老化的原因。吸烟者要戒烟平时饮食要清淡,酒和咖啡之类不要过量。特别是过量饮酒的人中年后格外容易显老。

5

保持平静恬淡的情绪

常言道,愁能催人老,燥易使人衰。极乐、极怒和烦躁、发牢骚等情绪波动,是人生难免的,但不要因小事而常常激动,经常保持平静恬淡的情绪,不仅可以集中精力工作,还是一种养神之道。清心寡欲,平和恬淡,知足常乐,会使人不老。 

抗衰老的美容护肤方法是什么

1、常吃海藻制品。

海带、紫菜等海藻具有类似血浆的成分,富含多种矿物质和营养物。海藻有助于使皮肤解毒和抗击自由基,进而减缓衰老。

2、压力不要过大。

多项研究表明,压力过大会导致皱纹早生,增加面部“五线谱”。不妨每天找点乐子,放松身心。

3、不吃或少吃糖。

过分偏爱甜食则导致糖与皮肤中的蛋白质发生反应,危害负责维持肌肤弹力的胶原蛋白,进而加速皮肤衰老进程。

4、尝试自制面膜。

将半个柠檬挤汁过滤后,与一个鸡蛋的蛋白一起搅拌3分钟。然后直接涂抹在脸上,不要弄到眼睛里。保持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5、多摄入蛋白质。

多吃蛋白质可使皮肤更嫩白,蛋白质在胶原质和弹力蛋白的形成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良好的蛋白质食物来源包括:肉类、鱼类、鸡蛋、豆类等。

6、晚霜营养护理。

可在睡前使用含有维生素B、C和P等营养成分的晚霜产品,以ciji 细胞代谢和血液循环。

抗衰老护肤步骤轻松五步走

步骤一:重视肌肤清洁

肌肤清洁是护肤中的第一道程序,重视面部清洁,做好面部清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不但能及时清除油脂和污垢,同时还能维护肌肤的正常新陈代谢,保证毛孔疏通顺畅,因此抗衰老的首要护肤步骤就是做好面部肌肤的清洁工作,每位女性都必须遵守此点。

步骤二:做好隔离防晒

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导致肌肤衰老的最大杀手,长期被紫外线照射,而没有做好任何的隔离防晒,会导致加速肌肤衰老,催生斑点,皱纹也会紧随其后,所以为肌肤做好防晒,实际就是把影响肌肤衰老的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步骤三:为肌肤补水保湿

肌肤干燥易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肌肤不但会变得干燥缺水,同时也会催生细纹或深化细纹,这也是为什么有干性皮肤是最容易衰老肌肤之说的原因。为肌肤补水保湿,就是等同于为肌肤形成一层保护水膜,抵抗衰老的入侵。

步骤四:关注眼部肌肤

俗语云“人老显于脸,脸老显于眼”,从这句话了可见眼部肌肤是特别容易衰老的位置,也是最容易泄露一个人的年龄的地方,因此女性抗衰老关键一步要做到的就是关注眼部肌肤,预防眼部肌肤的第一道皱纹。

步骤五: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

相信稍微知道护肤知识的女性都多少了解,胶原蛋白对抗衰老的重要性,胶原蛋白确实不仅会面部肌肤变得松弛没有弹性,同时也会造成肌肤下垂松垮感,所以面对年岁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MM们需要做到的关键一步就是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留住紧致富有弹性的肌肤。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