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尴尬期怎么编发好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短发尴尬期怎么编发好看

2017-06-14 11:33:29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想要把短发留长发,肯定都是会经历一个尴尬期,短发尴尬期就是头发要长不长,要短不短,刚好到脖子上,然后就会很不好看。因此短发留长发都应该要把头发编一个好看的发型,这样即好看,也可以顺利的留长发。那么短发尴尬期要怎么编发才会好看呢?应该要怎么编发好看度过尴尬期呢?一起来看看吧。

短发尴尬期怎么编发好看

短发长长尴尬期怎么弄好看 DIY发型美回来

一、看起来依旧是简单的披肩发,只是让刘海部分稍作处理,就能让你瞬间拥有日系少女甜美的气息。

1.将刘海部分的头发分成上下斜分的两股。

2.将下面前侧的头发向后上方,后上方的头发向下前方方向,两股头发相互拧转。然后用发夹固定在而后方,然后将头发拉拉蓬松,整个方形都会更有立体感。

二、烫过的头发长长后都会特别奇怪,但是只要细心利用还留存的纹理,就能让发型的美感上升一个高度。这款马尾编发便是如此。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在低马尾中花点小心思,发型的时尚度又会瞬间UP,心灵手巧的淑女形象也能让你在办公室赢得别的的好感度!

1.将头发分成左右两股,然后将两股头发在靠近头发根部的位置开始各自向内侧拧转,

2.拧转至图中所示的位置后,用黑色橡皮筋扎起来即可。

三、同样只是扎了一个简单的发尾,但是头发的蓬松度不同,发型的时尚度也会跟着改变。试着将马尾也作出开花式的蓬松感,你会发现慵懒的感觉也很适合这个冬季。

1.扎头发前用卷发棒将头发卷卷一卷,然后用手指拉拉开,让头发更蓬松。然后用右手将头发扎成马尾状态后,左手进行调整。

2.用皮筋扎成马尾后,在马尾根部拉扯开。

3.最后再用卷发棒将头发稍作调整。

  短发留长发 如何优雅好看度过尴尬期

一、编个辫子

①眉峰往上延伸的位置,左右两侧的头发内层各取2个硬币大小的发束顺着往下编辫子。

②编好后把上下剩下的头发合在一起编成一条辫子,也可以直接束在脑后。

二、凹个造型

step 1.

头顶吹出蓬松感,避免发尾给人过于刻意的感觉。

step 2.

从头顶向下1/3处向发尾过度,先内扣再外翻,自然的打造向外弯曲的弧度。

step 3.

最后重复上一步骤加深弧度,如果双颊两侧的卷度掌握不好的话,可换稍小一点的夹板单独卷出自然的弧度。最后,喷上定型水就好了。

  魅力好看编发搞定尴尬短发

发步骤一:

把前面的短发,分别编织成小小的麻花辫。

步骤二:

编织成的大概8条麻花辫,根据自己的发量多少来决定,编织多一两条也行喔。

步骤三:

把右手边的小麻花辫拨到一起,左手边的两条麻花辫拨到左边。

步骤四:

把小麻花辫交错且固定在一起。

步骤五:

把左手边的两条麻花辫也固定在耳际上面。

步骤六:

用手把头顶的短发用手抓蓬松,增加令动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