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三色美甲教程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简约三色美甲教程步骤

2017-06-07 11:41:30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都喜欢美甲,也都喜欢爱美,现在的美甲都有很多不用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图案,也有很多不同的颜色组合到一起。像一些单调一个色的美甲现在都没有什么人喜欢了,都是喜欢那些多种颜色合拼一起的美甲这样比较好看,像三种颜色拼一起就很好看。那么三色美甲怎么做呢?三色美甲的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简约三色美甲教程步骤

三色菱格纹美甲教程

Step1:选好红色黄色蓝色三色的甲油胶,记得要选比较透的颜色哦!先用半透的色胶给指甲画上单个方向的三个色条。

Step2:所有的指甲刷好之后给大家看一下,就是这样的了!

Step3:为了让色彩更加艳丽,我们再用同样的厚度刷上一层,颜色就变得比较实了。然后照灯。

Step4:此时先取出红色的色胶,给指甲下角刷上一条红色的,叠加上黄色之后就会变成橙色,然后在左上角刷上一条蓝色的色条,黄色加上蓝色就会变成绿色,记得这一层的颜色要刷薄哦!是不是很好玩呢!刷好之后再照灯一次。

Step5:全部刷好之后就会变成这样的了!用光疗灯照干之后就可以进行最后一步的画金边了!

三色晕染美甲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刷上底油,照灯60秒。

第二步:在无名指后缘刷上防溢胶,待干。然后在长方形海绵上分别点上白色、黄色和粉色甲油,如图。

第三步:用海绵在无名指上拍出图案,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再拍一遍,照灯60秒。

第四步:撕去防溢胶,用棉棒沾取洗甲水,清洁多余的甲油,如图。

第五步:按照同样的方法,完成其他几枚指甲,如图。

第六步:在无名指的后缘刷上饰品胶,黏上半圆珍珠饰品,照灯60秒。

第七步:同样的在食指后缘刷上饰品胶,黏上珍珠饰品,照灯60秒。最后刷上亮油待干,这个款式就完成啦!

三色美甲个性美甲教程

所需工具:

·两种有颜色的指甲油(只要你喜欢,随便挑)

·肉色底漆

·透明面漆

·黑色指甲油

·细刷

详细步骤:

1、首先,给每个指甲涂上肉色底漆,使指甲看起来红润光泽。

2、认真地用你挑选的两种颜色指甲油,分别给每个指甲涂一部分,形状你喜欢就好了。两种颜色隔开使用。

3、用小细刷沾取一点黑色指甲油,将剩下未涂有色指甲油的部分边框勾勒出来。

4、最后,涂上透明面漆,使整个指甲表面完整如一。注意:每涂另一种指甲油,都要等前一种完全干燥哦!

三色毛呢美甲教程

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刷上底油,照灯60秒

整甲分别刷上米色和紫色甲油,如图,照灯60秒。

用勾线笔沾取紫色甲油在米色指甲上画出十字花纹,如图,照灯60秒。

用勾线笔取黑色甲油继续画出十字花纹,如图,照灯60秒。

再取粉色甲油在空隙处画出线条,如图,照灯60秒。在大拇指和无名指上合适位置刷上饰品胶,黏上钻饰,照灯60秒。最后刷上亮油照干就完成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