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有哪些美容秘诀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明星有哪些美容秘诀

2017-06-07 11:39:4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大多数的人都觉得明星是天生丽质,美到不行,其实美不单要天生丽质,而且还要后天的保养,没有后天的保养天生丽质也是没有用的。像女明星都长得很好看很美,但是也要保养皮肤,不保养皮肤就会慢慢变差,从而就会变得不好看。那么女明星们都有什么保养美容的秘诀呢?一起来看看吧。

明星有哪些美容秘诀

明星美容秘诀 早晚肌肤护理

1、早晨护肤

第一步:用温热水来清洗脸部,这能轻松的让毛孔迅速张开。人的体温在晚上睡觉时会比白天低一些,这也是为什么大家在寒冷季节感觉到四肢冰冷的原因,甚至包括脸部也是冰冷的,其实这个时候,最好是用温水清洗脸部,唤醒脸部沉睡的毛孔。

第二步:使用抗氧化产品。这可是最好延迟肌肤衰老的好方法,帮助抵抗外界污染的情况。日间的外界伤害是很容易造成肌肤松弛的情况,所以在早晨我们就要使用抗氧化的产品来减缓这种伤害,仅仅依靠紧致类产品来轻松的应对脸部皮肤松弛的情况。

第三步:耐心的涂抹产品,因为早上很多人上班,总是在涂抹的过程中很是迅速,要想让抗氧化的产品达到最佳的美容效果,那么一定要耐心的等到肌肤吸收之后为止。因为要等到产品吸收了才有效果,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配合一些按摩手势来帮助吸收,然后最后用温热的掌心捂住脸,这能迅速的加速其产品的吸收。

2、夜间护肤

第一步:规律的护肤习惯和生活习惯。这对于那些保养肌肤的人们来说,这可是一个很好的保养方法哦!注意保养的人总是比不注意保养的人显得年轻很多,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儿就是洗脸,这样能够很轻松的帮助脸部的肌肤保持呼吸的状态,及时生活不够够规律,但也要尽早清洁护肤,顺利的让肌肤进入自我修复的最佳状态。

第二步:眼部护理最重要。眼部的肌肤很容易暴露出最真实年龄的,如眼睛四周的皮肤松弛,这会让人看起来很老。夜晚护理的时候注意加入眼部基底精华来打通微循环和水通道,接着再次使用再具有紧致作用的眼霜,一边涂抹一边抚平眼周细纹,温热的手掌来加速其吸收程度。

《欢乐颂》教你一些美容秘诀

刘涛美容守则一:补水

刘涛认为补水是护肤的首要任务,无期限的工作。身体和皮肤需要水,大量的水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水是万物之源,也是美肤之源。夏季外用的补水产品,建议选用芦荟成分的天然保湿护肤品哦,LZ御砚芦荟系列冰露,对补水消炎和晒后修护都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呢

刘涛美容守则二:晒后修复

晒后修复这也是刘涛比较注重的。日晒后体内的各种维生素会消耗掉,因此会引起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不顺畅。晒后护肤必须及时补充多元维生素,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有助于晒后的皮肤细胞修复、淡斑和美白。

刘涛美容守则三:运动

刘涛的看法是,适量的运动是人的精神状态的重要保证。在剧组拍戏时,她会忙里偷闲地跳跳绳用来保证运动量。剧中刘涛饰演的安迪每天早晨都回去晨跑呢!

樊姐美容守则一:十点半上床睡觉

剧中樊姐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容控,就算敷着面膜也大呼要在十点半上床睡美容觉,十一点得进入深度睡眠,不然皮肤就不行啦!大家可不要觉得樊姐在大惊小怪,充足的睡眠是十分重要的,而入睡时间更是决定你第二天肤质如何的关键因素。

樊姐美容守则二:睡前一定要卸妆

樊姐每天忙得昏天黑地、心力俱疲。回家都已经累成这样了,经过关关提醒还是立刻爬起来卸妆,可见卸妆的重要性。卸妆是开始保养的第一步,花了多长时间化妆,就要花同等的时间来卸妆,哪怕只涂了防晒霜也不例外。记得卸妆时动作一定要轻柔,尽量避免过多地拉扯脸部肌肤,否则会让肌肤变薄变松弛,长期的话还会导致肌肤敏感。千万不能因为急着睡觉而对肌肤有任何粗鲁的动作,等卸好了妆再去美美地做保养吧。配合每周再做一次深层清洁,好皮肤不是梦想!

樊姐美容守则三:砸钱护理不手软

樊姐住在三个人的合租房里,每天靠网购来秒杀廉价的衣服鞋子。但是对脸蛋,樊姐那可叫一个砸钱护理绝不手软。当看到樊姐敷着700多块一片的纪梵希蕾丝面膜时,网友大呼:樊姐你的房租都敷到面膜上啦!这真是实力诠释了“你值得最好的”。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奢侈护肤品的确值得投资,偶尔给皮肤加个餐,可以让你的护肤效果翻倍哦。为了节省开支,大家平日里的卸妆、洁面完全可以用平价货搞定,把钱省下来,购买你最值得投资的昂贵护肤单品。

明星们的美容秘诀

卡洛琳·莫菲

17岁时在一次模特选拔大会上被模特经纪发掘,成为知名超模。卡洛琳·莫菲以前非常喜爱冲浪,但可想而知在海面上阳光对肌肤的ciji 和伤害有多大。好在她有一个好习惯,就是无论如何都会坚持使用防晒产品来保护肌肤。而今她喜欢上了健走运动,这也是保持身材的好运动,她说,只要接触到阳光,帽子和防晒霜是必备品。

李嘉欣

以41岁高龄产下一男婴的不老辣妈,一直占据“最美丽港姐”头衔。李嘉欣承认照料Baby需要花费很多精力和时间,所以忙的自己都没时间保养了。于是聪明的李嘉欣决定把重点放在晚上保养,结合美容觉提升护肤功效。从洁面到敷面膜,虽然只有短短20分钟,不过努力始终不会被浪费,高效能的美容品还是有效果的。李嘉欣** ,花椒鸡煲汤是她补充胶原蛋白的秘密食谱。

曾宝仪

兼具有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多重身份的全方位艺人。曾宝仪对于自己的厨艺充满信心,《阿宝靓汤》便是她的得意之作。曾宝仪的美丽护肤传承了东方人内调的精神,她认为适当的食补可以预防衰老、美容养颜。身体机能状态变好,肌肤自然看起来漂亮。

周迅

迅姐近两年的发展势头无人能及,自她成为香奈儿中国区代言人之后,你就应该知道她有多厉害了。看似平淡却不平凡,正是她个人特征。喜欢素颜让肌肤透气,只用面霜滋润容易干燥、敏感的肌肤,着实也符合和她的性格与作风。

张榕容

1987年4月10日出生,** 女演员,中法混血儿。她坦言自己的肌肤比较敏感,因此对于基础护肤比较在意,一定不会乱用一些奇怪或不安全的产品在脸上。把妆卸干净,毛孔里没有脏东西堵塞毛孔,后续护理吸收效果才会更有效果。并且为了降低肌肤敏感度,保湿护理不能少。

江蕙

台语歌后江蕙,被** 朋友称为“二姐”。除了勤劳保养擦护肤品之外还不够!健康饮食,特别是食用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也是二姐美容护肤的小妙招。她还坚持每天饮用1500c的水,为身体排毒,由内而外保养自己。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