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美甲样式教程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淑女美甲样式教程步骤

2017-06-06 17:50:2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生都想做淑女,但是不是每个女生都可以像淑女一样,有些人天生就是淑女,而有些人只有在外面是淑女,回到家里就不是淑女。想要变成淑女,那么首先就要从外表开始。像做淑女样式的美甲,就会让上有一种淑女的感觉。那么淑女美甲要怎么做呢?淑女美甲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淑女美甲样式教程步骤

名媛淑女范黑色图案美甲教程

Step1:其实绘画的方法很简单,首先将指甲的底部涂成黑色;

Step2:在指甲的对角画出白色花型;

Step3:在花朵中央用黑色画出花心位置;(可以用两个小圆圈交错在表示)

Step4:同样以花心为中心,将圆圈向外如图扩张;

Step5:交错成花瓣状;

Step6:直至整个白色花底都布满山茶花的花瓣;这样一个小香风的山茶花美甲就完成了!

三色晕染美甲教程 精致淑女范

选择了白色、橘色、紫色甲油搭配,做出三色晕染美甲,加以钻饰点缀,精致女人味。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刷上底油,待干。在长方形海绵上分别点上白色、紫色和肉粉色甲油。

第二步:在指甲前缘用海绵拍打出图案,待干。为了颜色饱满再拍一遍,待干。

第三步:在合适位置刷上饰品胶,黏上珍珠和白色钻饰,待干。

第四步:其它的几枚指甲按同样方法黏上饰品,待干。最后完成亮油步骤就完成了。

简单大方淑女美甲 diy美甲教程

第一步:先给指甲涂上白色指甲油做底色,然后在上边画上黑色的色块。

第二步:使用美甲刷沾取金色甲油,给黑色色块描边。

第三步:继续使用金色甲油和美甲刷画金色线条,将指甲切分成多个不规则图形。

第四步:涂上亮油,就可以啦。

夏季清新淑女风花朵美甲教程

第一步:先用粉色甲油打底,纯色甲油也挺好看,粉色也很显手白。

第二步:准备好点钻笔和白色指甲油,开始制作花朵美甲的花瓣了。

第三步:用点钻笔轻轻点上小圆点,花朵的位置可以随意一点。

第四步:使用点钻笔和白色指甲油,五个白色圆点形成一朵小花。

第五步:等白色花朵干了后,在使用浅黄色指甲油,点缀出花蕊。

第六步:简单的点钻笔打造出来的小花朵是不是很可爱,等待花朵干透后,最用刷上一层透明亮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