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有什么美白的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明星有什么美白的方法

2017-06-07 11:37:2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大家都觉得那些女明星不但长得好看,而且都很白,感觉都没有内陆过她们黑过,都是白白的。其实明星也是普通人,她们是有护肤,有好好爱护自己的皮肤的。每个女明星都有自己的一套美白方法,护肤方法。那么明星的美白护肤方法都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明星有什么美白的方法

明星怎样美白使肌肤是似雪

范冰冰隔离霜替代法

隔离霜替代法。如果不喜欢用油腻的防晒霜,不妨用隔离霜代替防晒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晒黑,就在日晒后用棉片沾上爽肤水,敷上半小时。

苍井空掌温美白法

掌温美白法。将美白产品取出豆大般均匀地搽在脸上,先用双手轻柔按压,再按摩,最后用双手紧紧裹住整张脸。此法兼有美白和瘦脸的功效。

张馨予食物美白法

美白银耳汤。材料:雪梨2只、银耳3-4朵、红枣5枚、冰糖适量。制法:雪梨去皮、核,银耳水发去蒂,红枣去核,加水炖2个小时即可。

珍珠粉敷面。找个用完的美容瓶或一只小杯,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调匀,再加一点蜂蜜。用温水洗脸后,将调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匀地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掉。每晚临睡前做。

伊能静食材护肤

绿茶嫩白洗护。取3-5克绿茶泡茶,15分钟后,茶的颜色明显泡出,将茶渣倒入清水中。然后用茶叶和水,轻轻拍打面部,反复几次。记得整个脸部以茶叶清洗完还要用清水再洗一次。

鸡蛋美白法。将新鲜鸡蛋1枚与一小汤匙蜂蜜搅拌均匀,临睡前刷在面部,按摩10分钟,待蛋液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就能肤如凝脂。

AngelaBaby多喝水敷土豆

多喝水,敷土豆。将新鲜的土豆切成片敷在脸部,或将新鲜的土豆汁直接涂敷面部,不但可为肌肤提供所需的营养素,还能使皮肤变得洁净、嫩滑。

韩国女明星钟爱的皮肤美白方法

宋慧乔:钟爱美白护理

肤色白皙的宋慧乔一向都很注重美白养护,看到新的美白产品也会积极尝试,如此偶尔睡得不好,或熬夜拍戏也不用担心肌肤会显得黄黄的没有生气。另外,宋慧乔急救肌肤的方法就是敷织布式的美容焕采面膜。

李英爱:一天喝足11杯水

李英爱的皮肤很细腻,但极容易过敏,所以她在不拍戏的日子里一般不化妆,早上洗脸不用香皂或洗面奶,只用凉水洗脸。另外,为了保持皮肤的保湿度,她一天喝足11杯水,几乎不沾不利于肌肤的咖啡、烟、巧克力等,并爱在脸上敷新鲜土豆片面膜。

金喜善:善用护肤精华

金喜善习惯化较浓的妆,所以深入清洁皮肤是她必不可少的护肤前奏。另外,她喜欢使用多种护肤精华,给皮肤补充营养。缺少水分时使用保湿精华,脸色不够红润时使用抗衰老精华,皮肤晦暗时使用美白精华,皮肤有较多角质时则使用去角质精华。

孙艺珍:毛孔护理有妙招

孙艺珍非常注意毛孔的护理。具体做法是: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做面膜,这样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肤排泄物堆积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最后,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涂满全脸,轻轻拍打,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明星美白方法大揭密

每天八杯水:

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至8杯的水,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饮料。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份,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

给自己足够的睡眠:

每天至少要睡8个小时,如果低于这个水平,可要对自己的健康指数重新估计。

乐观生活,用天然护肤品:

王菲说,信仰让她更容易静心,更加豁达,活得更随心所欲。她认为只要拥有乐观、健康的心态,人自然就变美了。同时,她也很注意饮食,以前她都是“百无禁忌”,辣的、冰的各种食物来者不拒。现在则以健康为首选。

美丽吃出来:

关于护肤心得,那英说,她每天花费在护肤上的时间不足一个钟头,长期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特别的护肤方法是保持肌肤年轻的关键。那英偏爱中医食疗食 补的方法护肤,如燕窝、鱼翅、再有就是煲汤。她说,“美丽是可以吃出来的,只要到书店都能买到教煲汤的书,我个人偏爱沙参玉竹鱼尾汤,我觉得下厨房还能培 养出女人味”。

DIY面膜:

一直以来,那英都是自制DIY美白面膜,她觉得,自已动手做的成分更天然,没有任何的防腐剂之类的,而且能够给肌肤带来更加舒服的感觉。

中医美容祛皱:

那英表示,面部皮肤的光泽和健康度取决于脸部经络气血是否畅通,中医美容祛皱能够彻底的让肌肤细胞恢复活性,促使肌肤表层的代谢正常,脸部的气血当然就通畅了,淡化的不仅是皱纹,气色也会变得很好。那刘嘉玲的身上有一种成熟而优雅的风度,面对娱乐圈大风大浪亦能处变不惊,从容淡定,虽年过40依然面容娇媚,身材诱人,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那么,她是如何保持美丽呢?

除了必要的护肤品,那英表示自己还喜欢敷中药面膜。但她表示每天敷面膜会导致保养过度,肌肤的油水平衡被打破就不好了。她建议洁面后将纸膜用保湿美容液浸透,敷在脸上10分钟即可,肌肤会变得水嫩很多,而且这种方法不用担心肌肤负担过重。

运动睡眠要均衡:

刘嘉玲的身上有一种成熟而优雅的风度,面对娱乐圈大风大浪亦能处变不惊,从容淡定,虽年过40依然面容娇媚,身材诱人,让人各种羡慕嫉妒恨,那么,她是如何保持美丽呢?刘嘉玲坦言:“适量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都很重要。我觉得充分的睡眠、充足的水分及足够的运动,三者缺一不可。另外,一个女人如果要想真正的美丽,必须要有自信,这也是我保养的一个秘诀,是内在保养的最佳方法。”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