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小花美甲 清新小花美甲的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清新小花美甲 清新小花美甲的教程

2017-06-03 17:43:1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一般的女生都是喜欢花的,无论是什么花都喜欢,只是每个人都有一种特别喜欢的花。把清新的小花画到指甲上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不仅好看,而且还特别精致,特别迷人,让人看了之后,根本就离不开眼睛。那么清新的小花应该要怎么画呢?清新小花的美甲的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清新小花美甲 清新小花美甲的教程

精致小花美甲的教程

第一步:在指甲上涂上白色的指甲油作为底色,并花出三朵小红花。

第二步:在指甲上点上红色的小点点。

第三步:在画出两朵小花,点上小圆点。

第四步:画出绿色的叶子。

第五步:轻轻整理指甲,擦掉涂到指甲外的指甲油。

最后一步: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

晕染小花美甲教程

第一步:准备好基础工具之后,我们先给指甲做好基础修甲,基础修甲完成后,先给指甲刷上一层底胶,照干以后,我们给无名指刷上白色的甲油胶,给其他指甲刷上黑色的甲油胶,颜色胶要分两边刷上,照干之后,我们用毛刷沾取封层,给指甲刷上一层薄薄的封层,然后先不照干,接着,用压扁的细毛笔沾取不同颜色的甲油胶给指甲拍打上不同颜色的色块,稍等一会之后,颜色胶就自然晕开了。接着照干。

第二步:接着,我们开始画花的轮廓,首先是花蕊,画一个圆圈,接着,描上几个小点,再在指甲上画上花的轮廓;

第三步:接着,给指甲上小花轮廓以外的部分填上黑色的甲油胶,再在部分画上一两个条纹~最后照干。

第四步:接着,我们给中指做上款,首先是用混合了黄色甲油胶的宝石胶给指甲摆上一团,然后用细笔微调出椭圆形状,然后赶快把宝石胶照干,让宝石胶定型。照干以后,我们再用模型胶给指甲粘上钻石以及金色小珠等饰品。

第五步:然后,我们开始做食指上的法式,爱米的做法还是,用细毛笔画上微笑线,再用毛刷给指甲填上色,最后照干。

每六步:等所有指甲都照干之后,我们再给所有的指甲刷上封层

制作渐变绿色小花美甲教程

第一步:如图所示,把从深到浅的绿色指甲油涂抹到保鲜膜上。

第二步:将事先准备好的小海绵蘸取保鲜膜上指甲油。

第三步:将海绵上的指甲油转印到指甲上,注意要使颜色饱满,渐变自然。

第四步:用小镊子夹起美甲专用的花花图案贴纸。

第五步:将花花图案贴纸贴到你自己喜欢的位置。

第六步:最后再涂上一层透明甲油封层,这样这款渐变绿色小花美甲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