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系指甲油美甲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粉色系指甲油美甲教程

2017-06-03 17:42:15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好看的美甲,当然是有图案的美甲要好看点了,而且还是那种带点闪闪的图案就更加好看了。粉色的美甲是很受女生的欢迎的,粉嫩粉嫩的很可爱,很美观。粉色四叶草贝壳美甲是超级好看的,而且还特别的迷人,让人一看见就很喜欢。那么粉色系的美甲有那些呢?粉色的美甲教程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粉色系指甲油美甲教程

可爱粉色系美甲教程

步骤一:清洁好指甲后,将粉红色的指甲油涂抹所有的直接指甲油,可以涂上两层,让颜色更平滑更饱满。

步骤二:粉红色指甲油干后,利用带有亮粉的紫流光颜色指甲油,在指甲的上方画出两片花瓣的形状,充满甜蜜气息。

步骤三:紫色的指甲油干后,取出白色的指甲油,用勾线笔沾取白色指甲油,然后在紫色指甲油与粉色指甲油之间画出分界线,让美甲更精致迷人。

步骤四:继续用白色的指甲油,用牙签或者勾线笔在白线的周围画出虚线的点点,让美甲更有设计感。

步骤五:用勾线笔沾取紫流光的指甲油,然后点上白色的点点上面,让美甲犹如镶钻一般,华丽而美好。

步骤六:等指甲油都干透后,涂上一层亮甲油,让美甲更有光泽。简单几步这款粉色系甜美美甲就完成了,无论与姐妹逛街还是和情人约会都十分适合!

粉色四叶草贝壳美甲教程

材料:爱心贝壳,还有一些银色的小珠子,美甲需要用到的。指甲油就准备粉色带闪指甲油,透明带亮片指甲油就可以了。

第一步:将带亮片的透明指甲油涂抹在所有的指甲上。涂抹一层就可以了,亮片大家要用牙签调整一下位置,因为用指甲油的刷子涂抹上去的时候可能容易堆积到一起,所以需要我们后面再调整。

第二步:弄好之后,等指甲干透,然后我们就开始粘四叶草的形状!在指甲面上涂抹一旦胶水,然后将四个爱心的图案像上图这样拼在一起,爱心尖尖的位置要留一点位置出来。指甲边的位置,可以用两个小爱心拼接在一起。

第三步:在爱心中间,粘上银色的小珠子,另外两个爱心的位置也要粘,空白处也可以粘一个。大家自己掌握,反正指甲上三个小珠子就可以了,多了也不好看。

第四步:食指的打造方法跟中指是一样的,不过这个指甲只需要粘一个四叶草就可以了,不用粘另外的。这两个复杂的指甲弄好之后,在大拇指、无名指和小指涂抹上粉色带闪粉的指甲油,美甲就完成了。

粉色甜美的美甲教程步骤

1、首先准备好粉色和黑色的指甲油、细毛笔和指甲锉。

2、用指甲锉将指甲打磨光滑。

3、再涂抹上粉色的指甲油。

4、用细毛笔沾黑色指甲油。

5、将笔尖的笔毛用顺。

6、在指甲画上横线、竖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画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