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柠檬来减肥瘦身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利用柠檬来减肥瘦身

2017-05-26 11:43:18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因柠檬里含有柠檬酸,可以通过柠檬泡水就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喝柠檬水可以让体内的毒素还有多余的脂肪都可以排出来,就达到减肥的效果。柠檬不仅可以提神也是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柠檬使用正确减肥效果是很不错的。那么要怎么用柠檬减肥呢?柠檬的减肥方法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利用柠檬来减肥瘦身

柠檬片泡水减肥法

柠檬水做法一

1、超市去买一个新鲜的柠檬,以光泽较好为优。

2、回去后洗净用纸巾擦干(最好先用清水冲洗干净),放在冰箱里冻上两个小时,不要太久也不要时间太短,短了冻不透,久了切着太困难。

3、用切片刀在干净的水果板上将柠檬切成薄片,一个柠檬约切15片到20片,这个过程要快,然后装入一个带盖的保鲜盒。

4、放入冰箱冷冻室,需要使用时将开水晾凉或直接用矿泉(纯净)水等,以每杯水半片大小为宜,如用壶可以入一至两片。

5、可以适当加入蜂蜜或冰糖等调味。

6、不要用过热的水泡,那样会损失柠檬的香味和营养价值,在夏天和秋天这个方法可以让你一个柠檬喝上半个月可口的柠檬水。

柠檬水做法二

材料:柠檬半颗 凉开水1500ml蜂蜜3汤匙(50ml)冰糖25克。

做法:

1、柠檬洗净切片。因为要带皮浸泡,所以建议用小刷子将柠檬刷洗干净。

2、将冰糖放入水中煮开,导入容器中放凉。

4、水的温度低于60度时将切成薄片的柠檬放入。(温度太高会破坏柠檬中的维生素。

3、温度低于40度时调入蜂蜜搅匀即可。(温度高的热水会破坏掉蜂蜜中的有效成分。

5、放入冰箱3-4个小时饮用最佳。

怎样用柠檬来减肥瘦身

1

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十分有效。

2

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并置於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3

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4

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

柠檬食谱期间,身体获得了所有必需的能量、矿物质和不可缺乏的维生素。许多人甚至每天减去2磅的脂肪,也没感到有任何对身体有害的损伤,这就是为什么有如此多的体重超重者试用柠檬食谱的原因,的的确确,对于显著瘦身这是没有任何疑问的。试用柠檬食谱,你不仅能减重,你更会注意到:你的皮肤恢复了光泽,头发更明亮了;在你感受到身轻气爽的时候,你的身体里有一股久别的活力回来了。

柠檬减肥 柠檬怎么减肥

1、柠檬海带减肥茶

材料:海带100克,柠檬汁100克,冰糖少许。

做法:将海带洗净后切条,放在奶锅里加清水及100克鲜柠檬汁煮沸,放凉后加少许冰糖调味饮用。

功效:海带含碘,可促进甲状腺素分泌,提高新陈代谢,柠檬汁能舒张软化血管,加速血液循环,还可增进胃肠消化功能。这种茶可以消除积滞在皮下的脂肪,达到减肥目的,饮用量可自行定,但不宜常饮。

2、柠檬蜂蜜酒

材料:柠檬汁1汤匙,蜂蜜1汤匙,白兰地酒适量。

做法:将柠檬汁、蜂蜜和白兰地酒混合,晚间饮用。

功效:这种酒既可帮助入睡,提高睡眠质量,也有益于养颜、减肥。

3、柠檬香蕉减肥茶

材料:新鲜香蕉2片,鲜柠檬1片,菊花9朵。

制法:先把杯子温热,投入菊花和柠檬,注入开水,盖上盖子浸泡五分钟;把柠檬菊花茶去渣,放入香蕉片,在茶中稍加浸泡即成。

功效:这是一道抑制食欲从而减肥的柠檬茶。柠檬的酸和香蕉的涩一旦混合,就会产生化学作用,可以控制饥饿感,降低食欲。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