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减肥 自制奶昔减肥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奶昔减肥 自制奶昔减肥

2017-05-26 11:41:54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人都喜欢喝上一杯冰凉冰凉的奶昔,奶昔是冰淇淋和牛奶一起合成的。大多数的人都觉得喝奶昔是会胖的,所以很多女生都不敢吃太多,还有一些根本就不敢吃。减肥瘦身是每个人的愿望,特别是女性,都希望自己的拥有魔鬼身材,这无疑会让她们变得更加的自信。其实奶昔是有减肥瘦身的效果的,而且效果还很好。那么奶昔怎么减肥呢?怎么自身奶昔呢?一起来看看吧。

奶昔减肥 自制奶昔减肥

奶昔可以减肥吗 效果怎样

喝奶昔能减肥吗

奶昔是菲律宾的“国饮”,很多菲律宾人皮肤紧致,身材结实都是因为长期饮用奶昔。事实证明,奶昔搭配适当的水果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喝奶昔真的能减肥吗

奶昔的减肥功效

奶昔被称为菲律宾的“国饮”,水果和牛奶营养丰富,制作成功后,香浓的牛奶与酸甜可口的新鲜水果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成为一杯晶亮清爽的自然饮品。菲律宾人生活节奏缓慢,但奇怪的是,这里的人尽管经常喝果糖量颇高的水果奶昔,却个个身材苗条而结实,鲜有看到大胖子走在大街上。

奶昔减肥法奶昔怎么做

1.黑豆沙奶昔

将黑豆清洗干净放上水浸泡一个晚上,第二天可以将泡好的黑豆放在高压锅内隔水蒸20分钟,等到高压锅自动消气之后,将黑豆取出来,之后将黑豆内加入适量的凉白开水和适量的蜂蜜,放入搅拌机内搅打成为黑豆沙,然后在黑豆沙上浇上三花淡奶,可以放在冰箱内冷藏一下,之后取出来,不仅仅可以消暑,而且具有非常好的减肥效果。

2.胡萝卜番茄奶昔

将50克胡萝卜去掉皮,之后切成小块,抹上适量的橄榄油,放入微波炉内高火三分钟之后取出来备用,将番茄100克切成小块备用,将处理好的胡萝卜和番茄放入搅拌机内,加入牛奶,可以再放入一勺蜂蜜,一勺炼乳,之后用搅拌机搅拌成碎末就可以了,蜂蜜和炼乳的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放入适量。之后加入250克牛奶,可以先在冰箱里放一会再食用,不仅仅可以消暑,而且具有减肥效果。

3.香草奶昔

在泡好的玫瑰红茶200毫升中放入冰块50克,之后再倒入玻璃杯中,将香草口味的冰淇淋200克和牛奶100毫升倒入搅拌机中,混合搅打成为奶昔,之后倒在玫瑰红茶上,最后在制作成的奶昔上点缀上覆盆子20克就可以了。

4.酸奶红龙果冰奶昔

将红龙果一个去掉皮切成小块,之后将这些果粒放在保鲜盒内,放到冰箱内冷冻一个小时,最好的状态是红龙果的上面出现了一层冰碴,但是用手戳一下的话,红龙果还是软的,酸奶350克也冷冻一个小时,之后将冷冻过的红龙果和酸奶、炼乳放入搅拌机中用搅拌机打成粘稠的奶昔就可以了。不仅仅清凉消暑,而且还可以减肥。

早餐喝自制减肥奶昔

一、樱桃奶昔

材料:樱桃100克 酸牛奶180克 砂糖10克

做法:

1、首先将买回来的樱桃洗干净后并将核去掉,然后将果肉放到一个盘子里。

2、将盘子里的果肉全部放入料理机中。

3、再将180克的酸牛奶和砂糖加进去。

4、将榨汁机的开关按动,把全部材料打匀打细就可以了。

点评: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是水果中的减肥佳品,除此之外,樱桃还含有丰富的花青素,减肥养颜一举两得哦。

二、西红柿奶昔

材料:

低脂原味酸奶(酸奶酪、酸奶)240毫升,熟透的大西红柿2个,干罗勒1/2茶匙,压碎,盐1/4茶匙

做法:

1、先将买回来的西红柿洗干净,然后把皮和籽去掉,再切成一小粒一小粒。

2、将酸奶、西红柿、罗勒和盐放入果汁机,搅打2分钟后倒出来。如果你喜欢,也可在杯子里添加冰块饮用。

点评: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热量和脂肪含量极低,吃再多都不容易肥哦。这款西红柿奶昔易于消化,还为西红柿的减肥功效加了分哦。

三、香蕉奶昔

材料

香蕉2个,鲜牛奶1袋(245ml)

做法

1、 将香蕉剥去皮,切成小段,放入榨汁机里,或装入手摇式的摇摇杯,摇出的奶昔效果也不错;

2、将袋鲜牛奶先放在冰箱里冷藏,用时取出倒入榨汁机或摇摇杯里;

3、启动榨汁机,用点压的方式榨汁,不要连续榨汁时间过长;

4、看杯中没有块状香蕉,液体变得浓稠即可倒出装杯食之。

点评:香蕉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具有良好的瘦腿功效。除此之外,食用香蕉会有很好的饱腹作用,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不会挨饿哦。

四、黄瓜奶昔

低脂,好喝不发胖,清凉去火

材料:

冰块,酸奶,冰淇淋,开心果仁,黄瓜,芹菜,薄荷叶

做法

1、 黄瓜切段,芹菜切碎,摘薄荷叶。

2、 把黄瓜、芹菜、冰块、酸奶、冰淇淋、薄荷叶放入搅拌机搅至液体状。

3、 把开心果仁放入搅拌机打碎。

4、 把已经打好的奶昔装杯。

5、 撒开心果仁碎,放柠檬和薄荷叶做装饰。

点评: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所含的热量和脂肪都较低,早晨来一杯黄瓜奶昔除了可以减肥以外,还很清润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