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动减肥应该吃什么食物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季运动减肥应该吃什么食物

2017-05-23 16:03:2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夏季减肥,不少人都会选择运动减肥,夏天运动后会出很多的汗,这样就有效的排出身体的毒素,起来减肥的作用,在运动前后吃的食物都是很有讲究的,运动前不适合吃一些大过于高热量的食物,也不要吃得太饱,最好多喝点水,这样更有效排毒。那么夏季运动减肥后适合吃什么食物呢?食物都有什么讲究呢?一起来看看吧。

夏季运动减肥应该吃什么食物

夏季运动减肥食物巧搭配

1

运动前的饮食是非常重要的

饮食是非常重要的在运动之前,不要去实现重型空腹锻炼的效果。这通常是运动坚持的结果有足够的时间,运动后强度不标准,也容易导致暴饮暴食。之前不适合吃高脂肪或大量的食物,这是不利于消化。

2

时间:清晨空腹喝蜂蜜水

时间:清晨空腹喝蜂蜜水。必须补充1 - 2片全麦面包。

4日下午,一杯酸奶

会议在下午:如果时间选择17至19分,加一杯酸奶在下午4点左右,2片全麦面包和一片水果。

在补水前半个小时。150 - 200毫升

3

晚上时间:时间选择晚饭后,20分左右。所以尽量光晚餐,油腻的食物会加重肠胃的负担,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消化。饭前半小时一个水果。晚餐吃一小碗米饭或粥,1份蔬菜。

记住,运动前半小时,补水,150 - 150毫升,300毫升或前1小时补水。

在运动

之前吃的正确方法是确保充足的营养摄入

运动当你需要能源应该从食物中获得。之前吃的正确方法是确保充足的营养摄入。

最重要的是,水运动

在水中运动的一个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想要高强度锻炼,即使不口渴,提供一些水适量。但是数量必须控制,它将影响运动的影响。

4

运动后

运动后不久,最好吃一些碳水化合物

专家说锻炼、呼吸、心率和体温恢复正常后添加的食物也是非常重要的。运动后,你的身体就像一块海绵,迫切需要有营养的食物,能量,恢复体力。与此同时,专家还建议运动后不久,最好吃一些碳水化合物,少量的蛋白质和脂肪。但应该尽量少吃坚果,全脂牛奶,奶酪,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

5

电解液运动后喝

电解质运动后喝,其中包含钠、钾、氯、镁、钙、磷等矿物质饮料。或者你可以根据比例1:15,添加一些糖在白开水喝。

很快可以恢复运动后不容易发胖的食物是米饭粥

但有一个快速恢复运动后不容易发胖的食物是粥,吃谷物做液体碳水化合物可以快速形成的糖在体内,然后分解成能量,迅速补充锻炼和失去能量,缓解疲劳,肌肉恢复的也很好。

  夏季减肥运动应该吃什么

一、五色海鲜汤

把准备好的鱼肉、五花肉和大蒜放在一起剁成肉泥,放入碗里再加入蛋清和食盐搅拌成粘稠状,锅内烧水待沸腾之后用刀把把肉泥分成条状一点点入锅,煮一小会待它们漂浮起来后再捞出。锅内添水,加入香菇煮一会,再把食盐和胡椒粉放入调味,最后把豌豆苗、胡萝卜一同放入等待几分钟即可。

二、小白菜虾皮粉

小白菜洗净之后对半切开备用,拿出适量的粉丝然后在清水中泡发,锅内下油烧热,把虾皮放入炒香,可以加入少许的米酒调味。接着再把从蒜末也放入锅里继续爆香,然后再把小白菜倒入锅内翻炒,倒适量的水焖煮,烧开之后再把粉丝放入,等待几分钟加入少量的食盐和鸡精就可以出锅了。

三、红椒拌鸡丝

锅内添水,把鸡肉和姜片、葱段放入,然后开大火将水煮沸,目的是给鸡肉去腥。之后把煮好的鸡肉捞出,撕成条状留着备用。莴笋和红椒洗净切丝,锅内倒水煮沸,把这两样食材一同放入焯一下,然后立即捞出和鸡丝放在一起。最后加入适量的生抽、食盐、白糖和芝麻油搅拌入味即可。

四、黄豆茄汁意面

锅内倒入足量的清水,烧开之后滴入几滴橄榄油加上少许的食盐,然后把意面放入煮熟。这段时间把火龙果和洋葱去皮切丁,意面煮熟之后捞出,加入少许橄榄油搅拌备用。锅内继续倒橄榄油,烧热后倒入洋葱定爆香,然后把茄汁黄豆放入炒匀,再放意面、少许白糖和番茄酱拌匀,出锅前加入香草,装盘后把火龙果丁摆在上面。

五、山药南瓜汤

山药去皮之后切成小块,红枣洗净,南瓜去皮之后切块。首先把山药和红枣一同放到锅里,可以加入少许的冰糖,添水之后开大火熬煮。大约半小时后再转小火,直到山药彻底煮熟。然后再把南瓜块和百合瓣一同放入,继续大火煮沸后再转到小火焖煮十五分钟就大功告成了。这道山药汤具有畅通气血的功效。

  夏季运动后可以吃这几种食物

1、冬瓜

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如经常食用冬瓜可以改变食物中的淀粉和糖类,防止其转化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维生素,且含热量较低。

2、黄瓜

内含内醇二酸,可抑制糖类食物转化为脂肪,黄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加强胃肠蠕动,通畅大便,且热量含量也较低。

3、丝瓜

丝瓜中所含的皂疳和粘液有利于大便通畅,且含热量也很低。此外,丝瓜还含丰富的维生素B1、B2、A、C和钙、磷、铁等矿物质。

夏季吃什么可以减肥 最适合夏季减肥的食物有哪些 夏季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肥

4、白萝卜

含有芥子油和淀粉酶,有助于消化和脂肪类食物的新陈代谢,防止皮下脂肪的堆积。白萝卜也有通气和促进排便的作用

5、紫菜

纤维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产生饱腹感,还有清热利尿的功能。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