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西柚减肥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减肥食谱 西柚减肥法

2017-05-23 16:04:21 | 人围观 | 编辑:lm02

女性减肥都会选择饮食减肥法,都不太会选择运动减肥,怕运动减肥成功后,会有肌肉就不好看了。所以都会选择饮食减肥,就会到处打听吃什么减肥可以瘦得快,怎么吃才会最快减肥,这都是大多女性的想法。西柚是可以减肥的,因为西柚有富含特殊的酶,能影响人体吸收糖分,使其不再轻易地转化成脂肪。那么西柚减肥法是怎么样的呢?怎么吃会减肥呢?西柚的减肥食谱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减肥食谱 西柚减肥法

  吃西柚减肥的好处

1、西柚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能预防黑斑、雀斑、消除绉纹、消除疲劳。睡前喝一杯西柚汁可帮助睡眠,早晨喝一杯西柚汁可预防便秘。

2、西柚皮含有丰富的维他命P,有助于保持牙齿和牙龈的健康。把西柚皮放在水中煮沸约二十分钟后,滤掉残渣,饮用汁液,便可摄取多量的维他命P。

3、一杯西柚汁能提供人体每天所需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非常有价值的抗氧化元素。

4、预防高血压、心脏病---高血压患者常利用药物来排除体内多余的钠。西柚正好含有高血压患者必须的天然矿物质--钾,却几乎不含钠。因此是患有心脑血管病及肾脏病患者最佳的食疗水果。

5、降低胆固醇---西柚中含有一种天然果胶的特殊营养成分,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起到清洁血液的作用,是现代人追求健康的理想水果。

6、预防感冒---美国研究发现,每天吃饮用西柚汁的人,较少出现呼吸器官系统毛病,尤其是感冒,喉咙疼痛时,吃一粒新鲜西柚令您舒适自然。

7、养颜美容---西柚所含的天然维生素P,能强化皮肤毛细孔功能,加速复原受伤的皮肤组织功能,女性常吃西柚最能符合“自然美”的原则。

8、增强体质---西柚能帮助身体更容易吸收钙及铁质;同时,西柚所含的天然叶酸,对于服用避孕药或怀孕中的妇女们,有预防贫血症状发生的功效。

9、西柚能帮助身体更容易吸收钙和铁质。同时西柚所含的天然叶酸,对服用避孕药的妇女或孕妇来说,可以起到预防贫血症的功效。

10、西柚含有丰富纤维组织可以帮助保持胃畅通;根据中药学记载,西柚有消食及去肠中恶氧之效,所以饭后食用西柚可以舒缓因吃得过饱而致的肠胃不适。食用西柚的禁忌服用降血压药、抗心绞痛药等期间忌喝西柚汁

  西柚怎么吃减肥 西柚的减肥食谱

一:西柚蜂蜜绿茶

材料:西柚、绿茶、蜂蜜少许

做法:

1、西柚榨汁,绿茶用冷水冲泡约10分钟。

2、两者调和,用少许蜂蜜调味即可饮用,建议每天一杯。

功效:有助于肠胃道消化及促进新陈代谢。

二:西柚蜂蜜红茶

材料:西柚、红茶包、蜂蜜少许

做法:

1、用热水冲泡红茶包,用手反复提拉几次,使茶汤更浓,然后取出茶包扔掉不要。

2、将西柚去皮,果肉切成小块儿放入榨汁机中,榨出果汁。

3、把果汁倒入逐渐冷却的红茶里。当果茶的温度变的微温时,滴入蜂蜜拌匀即可。

功效:排毒、减肥、清脂

三:大豆卵磷脂西柚汁

材料:大豆卵磷脂、西柚

做法:将西柚榨出原汁,加入大豆卵磷脂一起打成汁即可。

功效:降低血液脂肪、减肥美容。

四:西柚芒果汁

材料:西柚、芒果、牛乳、脱脂牛奶、蜂蜜、冰块适量。

做法:

将西柚、芒果去皮切块,连同牛乳、脱脂牛奶、蜂蜜、冰块一起放入搅拌器中搅成原汁即可。

功效:增进食欲,消除疲劳,稳定血压。

五:西柚沙拉

材料:西柚、大芹菜、乳酪块、蜂蜜

做法:

1、将西柚切成两半,用水果刀将果肉挖出,然后用汤匙挖掉所有瓣膜成一空果皮。

2、芹菜撕去粗丝,和乳酪都切成小块,连西柚果制成沙拉盛在皮壳中,包上保鲜膜冷藏。

3、将西柚汁和蜂蜜调匀,吃时淋在沙拉上即可。

功效: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

西柚减肥食谱推荐

第一日

早餐:西柚半个、烤土司1片、黑咖啡1杯

午餐:青菜沙拉1份、海鲜意大利面、苹果1个

晚餐:糙米饭1碗、生菜炒肉、冬瓜海带汤

面包、糙米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能量;西柚、苹果中有钾、维生素C和纤维素,能帮助消化吸收;咖啡、海带利尿,能消除水肿,燃烧脂肪。

第二日

早餐:白粥1碗、水煮蛋1颗、西红柿1颗

午餐:扬州炒饭1份、紫菜蛋花汤、橘子1颗

晚餐:日式荞麦面1碗、水煮青菜1份

米饭、荞麦面能提供身体必须能量;青菜、紫菜富含纤维,能润肠通便;西红柿、橘子富含维生素,能促进消化吸收,防止脂肪堆积。

第三日

早餐:紫菜饭团1个、豆浆1杯

午餐:白米饭1碗、菠菜1碟、西红柿鸡蛋汤

晚餐:海鱼、青菜沙拉、杂米粥1碗

饭团、海鱼热量都不高,多吃也没关系,而且很有饱腹感;菠菜利尿、西红柿促进消化;紫菜、杂米含有大量的粗纤维,能润肠通便。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