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减肥的食用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枸杞减肥的食用方法

2017-05-16 12:03:3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枸杞是一种很好的养生佳品,也是一种中药材,有养肝,滋阴的功效,含有多种的维生营养素,而且还有减肥的功效。虽然枸杞是可以减肥的,但是枸杞毕竟是一生中药材,因此大家在用枸杞减肥法减肥之前,一定要先了解清楚,而且还要了解几种有减肥效果的枸杞减肥法,就可以顺利地减肥成功了。那么我们就一起看看关于枸杞减肥的食用方法吧。

枸杞减肥的食用方法

  枸杞减肥法减脂瘦身功效揭秘

枸杞子能养肝,滋肾,润肺,据现代药理研究,枸杞子还具有延缓衰老、保肝、降血脂、抗脂肪肝、降血糖等作用。另外,枸杞子含有的脂肪成分主要是亚油酸,是一种健康的脂肪,具有滋肾、润肺、补肝、明目以及降脂减肥的功效。所以,用枸杞泡水喝是非常有益的。

枸杞泡水代茶饮,多平补而不腻,并含有活性成分枸杞多糖。这种成分能调节人体的免疫功能,抗衰老、防肿瘤,也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糖。脑力劳动者经常食用枸杞,能改善精力,提高对多种疾病的抵抗力,预防多种慢性疾病。除了泡茶之外,枸杞还可放在粥、汤等中食用。

另外,枸杞作为药食两用的进补佳品,有许多的食用方法,而且一年四季皆可服用,夏季宜泡茶,冬季可熬膳。但要注意的是,枸杞泡茶有一定的禁忌,为了让大家能更安全高效瘦身,减肥达人强烈推荐大家选择时下最知名的减脂模式——辅瘦。谈到辅瘦,目前市场上最经典的当属食品级辅瘦品牌Amywish,旗下今年最新推出的S速效组合,在帮助大家完美解决脂肪堆积问题的同时,还能帮助改善体质,修缮身体机能下降以及恢复人体正常营养吸收水平。

  枸杞减肥法一、枸杞消水肿减肥食谱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黄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中餐:黄花菜1盘、米饭1/2碗。晚餐:蔬菜汤1份、米饭1小碗、枸杞30克泡水喝。此种枸杞减肥法瘦身食谱主要利用枸杞达到消除水肿的作用,比较适合周一食用。因为周未难免大吃大喝,或出去聚会、熬夜等,很容易导致体内多余的水分堆积,造成浮肿的问题。这份食谱就可以解决水肿的困扰,使减肥能够顺利进行。Tips:枸杞中所含的维生素大多是水溶性的,遇热很容易被破坏,所以泡水时不宜用太热的水。

  枸杞减肥法二、大黄开胃消食减肥食谱

早餐:饭前大** 5片、皮蛋瘦肉粥1碗。中餐:黄瓜片炒肉1份,米饭1碗,枸杞30克泡水喝。晚餐:木耳炒鸡蛋1份,米饭半碗、鲜榨胡萝卜汁1杯。此种枸杞减肥法瘦身食谱重在健胃促消化,由于大黄有促进肠胃蠕动的功效,所以在调理肠胃的同时,能够消除体内多余的油脂,燃烧脂肪。Tips:配合黄瓜、木耳等减肥食品,瘦身效果加倍,可以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减轻体重,而且绝不会饿肚子,也不会像吃减肥药那样对健康造成影响。

  枸杞减肥法三、党参暖胃塑身减肥食谱

早餐:枸杞30克泡水喝,黑米核桃粥1碗、西芹拌百合1份。中餐:海带1份、米饭小半碗、花草茶1杯。晚餐:党参枸杞鸡肉汤1份,花草茶1杯。此种枸杞减肥法食谱主要调理胃部健康,因为党参含有补中益气的作用,对恢复气色、养生保健有明显的功效。而配合花草茶可发挥减肥消脂的功效,让体重不断下降。Tips:党参可以补中、益气、生津。对脾胃虚弱、气血两亏、体倦无力,食少、口渴、久泻、脱肛等症状有非常好的疗效。非常适合长期减肥导致的各种亚健康症状。

枸杞减肥法四、山楂解腻消脂减肥食谱

早餐:绿豆枸杞粥1碗,山楂茶1杯。中餐:鲫鱼豆腐清汤1碗,蒜蓉西兰花1份。晚餐:米饭半碗,拌海带丝白菜丝1份,山楂茶1杯。此种枸杞减肥法食谱主要是解腻消脂。针对上班族周末可能出去聚餐,吃入过多油腻是食物,造成肠胃不适和脂肪囤积有很好的效果。Tips:山楂含多种维生素、山楂酸、酒石酸、柠檬酸、苹果酸等,还含有黄酮类、内酯、糖类、蛋白质、脂肪和钙、磷、铁等矿物质,所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促进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内酶素等功能。

  枸杞减肥法五:冬季枸杞子减肥食法

1、干吃枸杞

买来枸杞直接服用,市面上卖的大多数都是刚过枸杞,枸杞生吃味道极佳,口感也非常好,每天早晚食25-35克的枸杞减掉多余脂肪,还能美容养颜。

2、枸杞泡水

将枣子切片,用沸腾的开水冲枣片,加入枸杞,大概2--3分钟后即可使用,坚持每天枸杞泡水,一周就能快速瘦到两斤,不仅减肥效果俱佳,它还可以延年益寿,延缓衰老。

3、枸杞泡酒

枸杞泡酒可以瘦身还可以满足良好的口感,将100-200克的枸杞,和1000克的白酒泡在一起,密封半个月可食用,饭后食用还可以养生,起到补肾的功效。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