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皱纹的最赞方法 让你不用担心皱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抵抗皱纹的最赞方法 让你不用担心皱纹

2017-05-16 13:31:4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女人最害怕是什么吗?你们知道吗?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特别害怕自己变老的,所以随着年纪的增长,女性朋友都不喜欢过生日,过生日就是提示自己又变老了,所以说女性朋友都怕变老,你们知道什么时候是提醒你变老了吗?出现皱纹也就是意味着自己真的老了,所以女性朋友都特别重视保养护肤工作,那么你们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抵抗皱纹的到来吗?

抵抗皱纹的最赞方法 让你不用担心皱纹

日本最火按摩去皱手法 赶走抬头纹 法令纹

这是一套在日本盛行的按摩** ,提拉松弛脸型,紧致肌肤去除皱纹,重新塑造脸部轮廓。需要注意的是按摩这一步是在洁面之后,涂抹化妆水之前,而按摩的时候要使用按摩膏,每个动作5到10次,感觉到脸部微微发热为止。

抚平抬头纹

用力按压额头中央,轻轻滑落至颈部。

单手在额头水平上下活动,从耳前推至锁骨。

拉平法令纹

从下巴中央开始绕过嘴角两侧,经过鼻翼两侧到达内眼角,用力按压。

从下巴两侧开始,逐渐推压至下眼角,在内眼角处用力按压,移至耳侧经淋巴到锁骨。

先按压鼻翼两侧法令纹位置,推压至耳朵两侧,经淋巴下滑到锁骨。

  四大食疗按摩抗皱法 让你远离皱纹青春永驻

食疗抗皱纹

1.深海鱼油抗皱纹

深海鱼油是一种可以抗衰老的产品,含有大量的VE成分,而且它可以消除脂褐素在细胞中的沉积,让我们的细胞保持活跃的状态,减少皱纹的产生。

2.每天一把葡萄干

葡萄干含铁丰富,有促进消化排毒的作用。还有有抗氧化作用,可清除体内自由基,抗衰老,每天一把葡萄干,抗衰老,去皱纹。

3.多吃大豆制品

光老化对皱纹的产生也是致命因素,大豆有助于保护或治疗部分光老化损伤,改善皮肤组织,让它更加紧致,改善皱纹。

4.多吃水果如牛油果,苹果,石榴

这几种水果的抗皱功能非常出色,其中的水分和抗氧化物质,能对皮肤起到滋润和抗氧化的作用。

不同部位按摩方法不同

眼部

这个地方的皮肤最薄弱,按摩时手法一定要轻,上下眼睑,由内侧向外侧,用中指的指肚轻轻滑动按摩,反复三次。眼角处沿着太阳穴的方向轻轻按压多次。

额头部位

额头最容易出现皱纹了。按摩时采取由上至下,由内侧向外侧的顺序进行,最后手指由发迹滑到太阳穴,按压太阳穴出现轻微的疼痛感。

嘴角部位

张开嘴巴,用中指作用于人中的部位,并用其他手指按压嘴角两侧,来回按摩多次。

鼻子部位

鼻子与两眼间容易生横排皱纹,按摩时从下往上进行,最后手指夹住鼻子做压迫动作,如此反复多次。

消除显老颈纹刻不容缓 7个预防颈纹小窍门

奇招一:颈部保健操

1:双手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颈霜或按摩膏,由下至上轻轻推开。

2:头部微微抬高,利用手指由锁骨起往上推,左右手各做十次。

3:利用拇指及食指,在颈纹重点地方向上推(切忌太用力),约做十五次。

4:最后用左右双手的食指及中指,放于腮骨下的淋巴位置,按压约一分钟,以畅通淋巴核作排毒作用。

奇招二:锻炼颈部肌肉

颈部要支撑头部的重量,如果颈部肌肉衰退,就很容易令颈部皮肤松弛,产生颈纹。所以建议大家在坐的时候要注意坐姿,身体坐直,缓缓地抬起下巴,拉伸颈部肌肉,保持5秒钟后慢慢恢复最初的姿势,每天重复拉伸5遍。这个动作也十分适合OL妹纸,常常做可以减少颈纹,舒缓颈部疲劳哦!

奇招三:按摩颈部肌肤

晚上沐浴后可以用护肤霜或者精油按摩颈部肌肤。从下向上,用指腹轻轻画圈按摩,能防止皮肤干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新陈代谢,有助预防颈纹

奇招四:定期为颈部去除老废角质

颈部肌肤更要特别对待,颈部肌肤特别脆弱娇嫩,选取去角质产品时,要选取一些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千万不能选用颗粒状的,否则就会伤害到颈部皮肤。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颈部靠近耳后的部分,也要彻底清洁,然后以清水洗净。每周1-2次,你会发现暗沉的颈部肌肤渐渐有了光泽,皱纹也会随之渐渐减少!

奇招五:颈部也要涂防晒霜

紫外线是直接造成衰老的罪魁祸首,所以像面部一样每天给我们的颈部做好防晒吧。紫外线会加剧皮肤的老化,更加容易出现干纹细纹,这就使我们的保养大打折扣。所以MM们千万别忘了给颈部也涂上防晒霜啊!

奇招六:给颈部做好保湿

皮肤细胞过于干燥,就会造成肌肤的老化,干纹细纹也就会随之出现,颈部也一样。特别是干燥的秋季冬季,油脂分泌不旺盛,再加上我们穿的高领衣服和围围巾,就会对颈部肌肤造成摩擦,使脖子肌肤更加缺水!所以建议MM们也要给颈部肌肤涂上补水保湿产品哦。

奇招七:睡前敷颈膜

睡前敷上颈膜也极有帮助,颈膜中的精华可渗透至肌肤底层,达到补湿、舒缓及抗皱的作用。也可以以面膜或面膜布代替,但注意的是,颈部皮肤较松软,一定不要使用撕拉式颈膜,否则会把皮肤拉得更松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