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轻松瘦的香蕉醋减肥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让你轻松瘦的香蕉醋减肥法

2017-05-16 11:55:53 | 人围观 | 编辑:lm02

为了减肥,很多的人都用过好几种方法,其实无论是哪种方法,我们都要坚持才可以减肥成功的。现在很多的人都很流行香蕉醋的减肥方法,就是把香蕉放到醋里面浸泡。有一些人还是很怀疑的,香蕉醋怎么可以减肥呢?是可以的,因为香蕉醋里面有柠檬酸的成份,因此是有减肥的效果的。那么一起看看香蕉醋的减肥法吧。

让你轻松瘦的香蕉醋减肥法

  香蕉醋减肥原理

香蕉醋所含的醋酸、柠檬酸、苹果酸进到人体内,会发生柠檬酸循环作用,将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素分解,转化成能量,避免脂肪囤积。

醋泡香蕉减肥食谱做法

01 我们把香蕉剥皮,然后切成薄片,放在碗里备用。

02 我们将红糖磨成末放在罐子里。

03 将水果醋倒进罐子里,水果醋可以是苹果醋也可以是米醋。

04 将切好的香蕉也放在罐子里,保证让罐子里水没过香蕉。

05 静置一天一夜,夏天最好可以放在冰箱里,然后就可以吃了。

香蕉醋的饮用法

1、每天饮用3汤匙。你可以分配在早、午、晚各1汤匙,顺便吃腌渍过的香蕉。

2、可以直接喝,或用冷开水稀释,饭前饮用,但肠胃不好的美眉建议饭后10分钟再饮用。

3、按香蕉醋水=1 10的比例调和,装进保温瓶中,可当运动时的饮用水,淡淡的微酸,类似运动饮料的口感,可补充矿物质、糖分、氨基酸,帮助迅速恢复体力。

4、香蕉醋除了可以直接饮用外,也可加在食物中,如牛奶、豆浆、蔬果汁、炖煮的蔬菜中等,可口又能让食物中的营养发挥加乘效果。

例如:1汤匙香蕉醋 1杯牛奶,口感类似酸奶。 1汤匙香蕉醋 1杯豆浆,使浓郁的豆浆变清爽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