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金鹰女神赵丽颖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金鹰女神赵丽颖妆容

2017-05-13 17:16:2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2014年金鹰女神是赵丽颖,你们喜欢赵丽颖吗?你们有没有看过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呢?你们喜欢哪一部电视剧呢?你们看到荧幕上的赵丽颖,你们最喜欢赵丽颖哪一个妆容呢?最吸引你们的妆容是哪一个呢?你们想不想打造赵丽颖的妆容呢?你们知道打造赵丽颖的妆容需要什么技巧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打造金鹰女神赵丽颖妆容。

如何打造金鹰女神赵丽颖妆容

  赵丽颖一字眉全是套路 学赵丽颖霸气一字眉的画法

化妆步骤1:首先使用修眉刀将眉毛形状修剪好,眉毛上下边缘的杂毛修除干净。然后找出准眉峰的位置,以眉峰为垂直线,使用眉笔轻轻从眉头到眉峰画出一条水平线的轮廓。

化妆步骤2:从眉毛下方的眉头开始勾勒,与上方大致画出眉形的轮廓,保持平行状态。眉峰下方的位置和眉头保持平行即可。

化妆步骤3:接下来,使用眉笔将眉峰处向下稍稍倾斜,描画拉出一个向下倾斜完全的眉尾,可从鼻翼的眼角连一条直线,找出最合适的交界处距离进行描画。(如上图所示)

化妆步骤4:使用眉笔描画出眉峰部位,根据自己的脸型适当的拉长眉尾。

化妆步骤5:最后,使用眉粉补涂眉尾部位,以及眉毛空隙部位,打造出眉毛颜色均匀的效果,注意不可下手过重,以免导致眉毛颜色过于僵硬,淡淡一层即可。这一款修颜的一字眉形就完成了,小小的一字眉毛形状也能起到瘦脸修颜的效果哟。

  如何画大眼妆图解 赵丽颖大眼妆的画法

STEP1:先用香槟色的眼影,扫在上眼皮的位置,面积要大一点,占上眼皮四分之三左右,如图示范。

STEP2:选择棕色的眼影,加强在眼尾的位置,并向前晕染开来。眼影一次不要沾太多,如果太重了就容易不均匀。

STEP3:眼影棒沾咖啡色的眼影,扫在双眼皮的下眼睑的位置,下眼睑只涂抹眼中到眼尾,眼头空出来。

STEP4:用黑色的眼线液笔画上眼线,睫毛根部先填满,然后再画上眼线。双眼皮如果比较窄,那么眼线就画细一点,双眼皮够宽,那就可以稍微加粗一些。

STEP5:想要眼睛看上去更加大,假睫毛可不能少。选择一款浓密的假睫毛,根据眼睛长度修建后黏上去,最后再调整一下就可以了。

金鹰女神赵丽颖教你 秋季最佳裸妆

步骤一:有些MM怕底妆太厚而抛弃了饰底乳,这是非常错误的。饰底乳可以帮助我们调整肤色,还可以使粉底液更加贴合。有了它,粉底液就可以只上薄薄的一层。

步骤三: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液裸妆的关键,与自然肤色相差太大就会有明显的妆感。可以先在脖子与脸部交界处试色,接近自然肤色、不会有浮粉、贴合肌肤的粉底液为最佳选择。

步骤四:蜜粉定妆是裸妆不可缺少的步骤,裸妆怎么可以有脱妆的尴尬。

步骤五:大地色眼影是非常百搭实用的眼影。如雾面咖啡色系不仅可以制造自然的眼窝阴影,还可以填补睫毛根部之间的空白处让双眼不再那麼空洞。另外还可以利用腮红刷沾取少量粉末从鼻翼两侧延伸至山根处,使五官呈现自然般深邃。

步骤六:应选择自然纤长型的睫毛膏,制造根根分明的睫毛,仿佛天生丽质。

步骤七:选用自然色眉粉,最好比发色淡一些,顺着修眉之后的眉形稍稍勾勒就可以。

步骤八:病恹恹、没有血色的嘴唇可不是裸妆要的效果。用自然粉嫩的唇膏提亮唇色,营造自然好气色才是裸妆需要的。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