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明星杨幂的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明星杨幂的妆容教程

2017-05-13 17:17:0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杨幂,相信大部分人都认识的一位明星,你们喜欢杨幂吗?你们喜欢杨幂的电视剧吗?杨幂主演过很多电视剧,你们看过那几部呢?你们最喜欢哪一部呢?杨幂主演那么多电视剧,在里面的妆容,你们最喜欢哪一款呢?你们想打造哪一款呢?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杨幂妆容画法,下面我们现在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打造明星杨幂的妆容教程。

如何打造明星杨幂的妆容教程

清透淡妆教程 图解杨幂裸妆画法

第一步:底妆

首先选择适合的面部清洁,做好皮肤的保湿和隔离之后,夏天要选择一款很清透的粉底液,用薄薄的一层,皮肤才会感觉毫无压力。而且夏天紫外线很強,所以可以选择一款具有防晒功能的底妆,在美美的同時还可以防晒,一举兩得哦!涂抹的方法是取适量点于面部,然后轻轻涂抹均匀,如果脸上有一些斑点的话,可以用遮瑕膏遮瑕一下。

第二步:眉毛

眉毛,先用眉笔画好基本的眉毛轮廓,再用偏深颜色的眉粉,顺着眉毛的形状描绘一遍,眉尾稍细,配合柔和的妆容,眉毛不要画得太出挑也不要画的太粗,自然点就好。現在的眉笔都有两头,一头眉笔一头是眉刷,先用眉笔画出眉毛基本的轮廓,再用眉刷刷眉毛,会让眉色更加地自然。

第二步:眉毛

眉毛,先用眉笔画好基本的眉毛轮廓,再用偏深颜色的眉粉,顺着眉毛的形状描绘一遍,眉尾稍细,配合柔和的妆容,眉毛不要画得太出挑也不要画的太粗,自然点就好。現在的眉笔都有两头,一头眉笔一头是眉刷,先用眉笔画出眉毛基本的轮廓,再用眉刷刷眉毛,会让眉色更加地自然。

第四步:眼线

这个妆容眼线是比较重要的,选择了一款棕色的眼线笔,用法和一般眼线一样,沿著睫毛根部画一条流畅的眼线,眼尾的地方可以稍微向上翘一些。

第五步:睫毛

黏貼假睫毛的時候用镊子比较好固定假睫毛,然後再贴,下睫毛也不要忘記哦!下睫毛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大,更加水汪汪。、 

第六步:腮红和唇妆

可以选择比较粉嫩一些的颜色,糖果妆就是要可愛的粉嫩的,所以粉色的腮红会更加可愛。上完唇膏之後記得上一层唇蜜,可以让嘴巴更水润。

杨幂妆容画法 爵迹杨幂妆容画法

1第一步

用米黄色眼影大范围涂抹在上眼皮,为眼皮打底。

2第二步

浅棕色的位置为睁眼可见。

3第三步

深棕色沿着睫毛根部向后拉长。拉长的长度约为半只眼睛。

4第四步

卧蚕处用浅棕色涂抹,下眼尾用深棕色与拉长部分连接。

5第五步

画好内外眼线,眼影膏提亮眼头。

6第六步

贴上上睫毛后,刷一层睫毛膏。下睫毛可以用眼线液画出。

7第七步

在脸颊两侧刷上修容粉,最后涂抹上偏棕色的橘色唇膏。

杨幂的妆怎么化 《怦然星动》发布会妆容教程

        第一步:首先,我们用哑光浅棕色眼影铺满整个眼窝,增强深邃感。用哑光棕色画二分之一眼部,眼尾部分需要二次叠加哦~这里使用的眼影分别是月十分的matt04和matt07号色。

第二步:用哑光深棕色画眼尾大三角,因为杨幂眼尾部分深邃感很重,所以多次叠加,加强深邃感。用手指沾取亮片色铺满眼头眼中,可以多次叠加。这里使用的产品是悦诗风吟matt10及glitter04.

第三步:选择黑色的眼线胶笔画内眼线以及填补好睫毛空隙,杨幂的双眼皮很圆且眼头的位置比眼尾的要宽,所以双眼皮位置是眼头朝上眼尾下压。这是使用的产品是dollywink黑色眼线胶笔。

第四步:选择根部交叉尾部根根分明的假睫毛,佩戴后,用黑色眼线液笔补充外眼线,眼尾下垂稍延长一点,用眼线刷沾取哑光深棕色眼影画下眼影,注意下内眼线不要画到哦!

第五步:刷上睫毛膏后,用棕褐色眼线液笔画簇状假睫毛,填补一下下睫毛的空隙,用香槟色眼线胶笔画上下眼头,下二分之的内眼线。这里使用的产品是ka睫毛膏及gio%ray香槟色。

第六步:在刚画过香槟色眼线的位置再次叠加亮片眼影,以及卧蚕的位置。最后一步,佩戴小直径的棕色或黑色自然美瞳打造甜美眼神。但在这里需注意的是,正常的化妆顺序是先佩戴美瞳在画眼妆。

第七步:首先薄涂一层荧光粉色,用唇刷晕开,作为整个唇妆的底色。再在唇中厚厚点上品红色,后用唇刷稍微处理两色交叉处即可。这是使用的是兰蔻361M、兰蔻368唇膏。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