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不老女神志玲姐姐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不老女神志玲姐姐妆容

2017-05-13 17:07:0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作为不老女神的志玲姐姐是很多男性朋友的偶像,是他们心目中的偶像,你们知道为什么志玲姐姐在40几岁的年纪还可以保持那么好的皮肤和身材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最新一期综艺节目奔跑吧,就有志玲姐姐参加了,是不是觉得志玲姐姐跟其他20岁左右的明星站在一起也不显老呢?反而觉得志玲姐姐的气质更加好看呢?你们喜欢志玲姐姐吗?

如何打造不老女神志玲姐姐妆容

林志玲裸妆惊艳 粉饼打造女神底妆

粉饼怎么用:1.底妆前先使用滋润型的底乳,及保湿的粉底液,这样做可以使皮肤水油平衡,上粉饼之后妆容不易脱妆,妆容更持久。

2.用粉扑蘸取粉饼,注意沾取的量控制在1/3粉扑左右,并且要以按压方式蘸粉。接着,从脸颊内侧至外侧的方向擦粉,擦完再沾一次粉,先均匀地擦在笑肌处,再蘸取粉饼,从笑肌延伸至脸颊两侧。

3.再蘸一次粉,先擦于眼皮上方,注意要用用轻拍的方式擦拭,然后延伸至太阳穴位置。内眼角处不用重新蘸粉,用余下的粉擦拭就可以,这样会显得更加自然。

4.每擦完一片区域,重新蘸粉。额头部位应从双眉间往上擦,从下至上擦完额头部位。涂抹红色唇膏,接着用棉花棒模煳边缘,不仅看起来比较年轻,即使红唇描绘不工整也看不出来。 深红色口红涂抹在嘴唇内侧中央,再往外晕染到嘴唇一半,与步骤7的亮红融合

特别要注意发髻边缘的过渡,过渡带不能擦得太厚重,否则头皮和皮肤会形成色差。

5.鼻子部位应该从眉心至鼻子方向开始擦,从上往下擦可以遮掉鼻头上的毛孔。鼻翼是容易出油的位置,所以要用按压的手法,使妆容更加贴合。擦鼻翼等细小部位时,为了不留死角,可以把粉扑对折或用三角形粉扑擦拭。

6.在擦嘴唇下方时,粉扑蘸粉后要对折一下,这样上妆时粉不会太厚。嘴唇周围的肤色深一些,如果粉太厚,会有假面的感觉。粉饼擦两腮位置时,要注意延伸至颈部和耳朵,颈部也要记得擦粉饼,不然会有明显色差。

  林志玲红唇妆好美 复古红唇怎么画

先画眉峰到眉尾订出眉型,再画眉头,虽然是浓眉,还是要有眉峰浓、眉头淡的层次区别。以眉胶使毛流顺畅,若是使用染眉膏的话,就要先逆梳、再顺梳,上色才会均匀好看。

用比肤色深一点的浅棕色眼影霜打底,让眼皮肤色均匀、增加光泽感。选择深咖啡色眼影在靠睫毛的眼际部位上色,再慢慢往上晕开。

挑选咖啡色眼线液在靠近睫毛画一条细细的眼线,眼尾部分稍微延长一点。使用咖啡色修容饼,从髮际往斜下方刷到颧骨,修饰较宽的部位,让脸型立体。

林志玲的眼妆怎么画的 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STEP1:使用咖啡色眼影为眼睛打底,在眼窝、眉头、鼻子山根以及眼尾都涂抹上。深色的咖啡色可以让眼睛出现阴影的错觉,让眼部轮廓变深邃。

学一学林志玲的上勾眼线,妩媚诱人小心机3

STEP2:在上睫毛根部用眼线笔描画出黑色的眼线,在眼尾上勾。然后使用眼影棒蘸取白色珠光眼影,打亮眼头,赋予眼睛闪亮神采。

学一学林志玲的上勾眼线,妩媚诱人小心机4

STEP3:使用金色的眼线液,沿着原来的黑色眼线边际描画,让黑色的眼线上多出一条金色的眼线带。眼妆更加有层次,立体闪亮。

学一学林志玲的上勾眼线,妩媚诱人小心机5

STEP4:使用金色眼线液同色系的金属色眼影,在下眼皮眼尾处轻扫,只涂抹整个眼睛的三分之一段,范围也控制得较小。这样完整的眼妆就完成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