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质女神林志玲的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气质女神林志玲的妆容教程

2017-05-13 17:06:0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大家都熟知** 女明星林志玲了,是不是很羡慕40岁的林志玲还可以保养得那么好,你们看下身边40岁的人,再看一下志玲姐姐,是不是觉得志玲姐姐完全像20多岁的年轻妹纸一样呢?你们想知道志玲姐姐是如何做保养的吗?其实,保养是很关键的,但是一个好看的妆容是可以为志玲姐姐加分不少了,你们想知道志玲姐姐是如何化妆的吗?

气质女神林志玲的妆容教程

  40 林志玲太会妆!果然腮红画得好女神不会老

画好腮红首先要有一个完美的底妆,强调柔弱感的宿醉腮红加上厚重的假面底妆不太合适,清透的底妆才是绝配,使用轻薄的粉底液薄薄上妆后用遮瑕膏遮盖较明显的瑕疵,再用蜜粉在爱出油的地方局部定妆即可。

宿醉腮红相比传统腮红位置更高,晕染的范围也更大一点。从眼睛正下方下手,用刷子蘸取腮红在眼下打圈,注意宿醉腮红的范围不要超过鼻翼的水平线哦,不然妥妥地会被拖去医院了!另外画好后可以再拿一只干净的的刷子打圈晕染边缘,这样腮红会更加自然。

林志玲的裸妆的照片好评如潮 志玲姐姐的裸妆画法大揭秘

1、底妆:裸妆的重点在于底妆,一定要清透、自然。可以选择与皮肤颜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轻轻推匀,让粉底与皮肤贴合。建议不要使用海绵,否则容易产生厚重感。用量尽可能少,这样才有轻盈的效果。在T区,可以用稍亮的粉底提高亮度。在眼睛部位,尤其是下眼睑部位,粉底一定要打得很薄,否则容易产生笑纹。此外,油性皮肤最好用控油能力较强的轻薄粉底,混合型和干性皮肤可用补水保湿的粉底。

2、定妆:用粉扑将蜜粉以“点按”的方式扑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扑在妆面上来回摩擦,这样会破坏粉底。防止粉底脱妆的关键在于鼻部、唇部及眼部周围,这些部位要小心定妆。最后用掸粉刷将多余的散粉扫去,动作要轻,以免破坏妆面。

3、修眉:描画眉毛的重点是让眉头处尽可能保持原有的形状,看起来自然为佳,眉锋处色彩最深,眉尾处转淡,眉色的深浅变化能增加眉毛的立体感。

4、眼线:画眼线时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可用一只手在上眼睑处轻推,使上睫毛根充分暴露出来,画出细细一条,若隐若现即可。后眼角处可适当向后延伸拉长,可以提亮眼神。除非是化妆高手,否则不要轻易使用眼线液,否则弄得不好反有生硬感。

5、眼影:化裸妆时,不宜选用夸张的颜色,大地色系很适合亚洲人的皮肤,是最不易出错的颜色,也是可以随意搭配服饰的“百搭”色。可以先用淡咖啡色的眼影分层次打出眼部的立体感,再用米白色提亮眉骨和眼头。

6、腮红:上不上都可以,适当用点粉色系的腮红可以营造“好气色”。

7、睫毛:裸妆不求睫毛乌黑浓密,根根分明才是要点。夹睫毛时,由睫毛根部开始渐渐向外移,反复几次把它夹卷,可形成自然弧线,防止“死角”,然后取少量睫毛膏,轻刷上睫毛即可。

8、唇蜜:选择与唇膏或唇彩颜色相近的唇笔,画出自己喜欢的唇型,再用唇刷沾上填满双唇。

林志玲妆容怎么画 女神妆容教程

水润裸妆:没有浓烈的眼影,没有颜色的唇妆,只有无暇的肌肤,与单排假睫毛,轻轻一笑很倾城。明亮的眼神是最出彩的地方,气质与电力齐齐袭来。

扮嫩减龄妆:这是一款非常显嫩的妆容,底妆非常的薄,需要好肤质的衬托。无暇美肌配上裸唇,俏皮的神情完美演绎了清新、纯真的感觉。控油做得好,就会让你年轻不少。

甜美桃花妆:小烟熏代替了原来的清新眼妆,将成熟时尚的一面展现出来。两颊自然的红晕看起来甜美十足,配合盈盈笑容,绝对是提升桃花运的妆容哦~

知性气质妆:干净永远是林志玲妆容的最大特征。整洁的底妆上是大地色的眼影与豆沙色的双唇,看起来温润又带着诱惑,尽显知性风尚,气质完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