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刘海怎么扎辫子 打造艺术家的feel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生刘海怎么扎辫子 打造艺术家的feel

2017-05-13 11:39:5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相信有不少人都觉得男生扎辫子是一个娘的行为,但其实你们有没有发现呢?在韩国,很多男性都喜欢扎辫子,但并不看出哪里娘了?其实,只是我们心里比较抗拒而已,男性扎辫子也可以很帅气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呢?很多男性艺术家都是喜欢扎辫子的,可能这也是属于艺术家的feel的,你们想不想打造一下艺术家feel的感觉呢?

男生刘海怎么扎辫子 打造艺术家的feel

男生扎辫子怎么扎 男孩子扎马尾辫

漫画中的男主角很多都喜欢这样的这款款式,飘逸的长卷发发丝向后梳理采用半扎发造型,脑后动感的卷发弧度让男生很有魅力感,同时无刘海的发型款式对于帅气脸型的男生可是最合适的造型。

独特款式的卷发款式,将一侧的发丝编织成多条蝎子辫完美的展现男生放诞不羁的野性,中间的发丝斜向一侧梳理出饱满的弧度,倾斜的刘海对长脸稍加修饰,非常帅气酷炫的编发造型。

不要觉得成熟的男生都喜欢简单的寸头造型,身着西装的男生同样可以选择扎发款式,将发丝向上梳理出蓬松的造型使用发夹固定,两侧的发丝向后梳理扎成马尾辫,张扬独特的个性也很有魅力。

顺滑飘逸的长卷发沿脸颊自然梳理,男生很少选择这样的长发款式,优雅的王子形象在这款发型的衬托下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将发丝随性的在脑后扎成马尾辫潇洒自然。

陈坤的这款短发扎发发型很是利落,两侧的发丝修剪的很短,中间的发丝向后梳理的一丝不苟,扎成马尾辫后将发丝对折使用小皮筋固定,搭配上黑色西装和墨镜很有气场。

  男人头顶辫子发型 男人扎辫子发型如何扎

男人扎辫子发型凡是都是由于风格而变化的,小男人可爱扎刘海短发发型,两侧的头发都梳成略向下的样子,中心的刘海梳的高高的,直接用小皮筋扎一个小辫子。

酷帅型的男人扎辫子发型,将两侧的头发都剃短之后,中心的头发直接向上梳好之后,用小皮筋固定一下,扎头发用黑色的小皮筋,扎好的头发方向向后,用手指离开头发拉紧。

日系风格的男人扎发发型,简洁扎了个辫子,仅仅是在鬓角留除了两缕头发做为刘海,侠士风格的扎发辫子发型,头发短也很好扎起来的。两侧短中心长,扎马尾辫才是最出色的。

一个小辫子看上去简洁,却与男人的风格脱不开关系,将头发整洁的向后拢一下,固定之后的头发线条比拟整洁,有些碎发的样子。男人两侧短中心长扎小辫子发型,发尾恰好形成一个圆弧。

男人的扎辫子发型都是如何处理的?两侧短中心长的发型,扎起来算是比拟简洁的,将头发直接从发顶中心梳一下,高高的固定成小辫子发型,两侧短中心长的发型,让发型不仅是扎发,更多了短发的立体感。

选择最适合自己脸型的男士发型,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独特的风格吧。

男生刘海扎辫子发型

以前男生扎辫子的发型还是规规矩矩的,但是现在的男生扎的辫子发型就是不走寻常路了,就像这款斜偏的男生辫子发型看着就有一股非常搞笑的韵味。

一个大男生扎一个简单的辫子发型还是蛮有时尚的感觉的,露出的前额显得清爽干净,凸显出的精致五官还是一种自信的表现,你何不试试呢?

扎一个冲天的辫子发型也会给男生带来几分喜感,看着也是蛮搞笑的,要是你也喜欢这样风格的男士可爱发型,那今年就试试吧,趁自己现在还年轻。

微卷的男生短发也可以扎一款辫子发型,看着有一种凌乱的,疏懒的视觉效果,而且能凸显男生英俊的五官轮廓,这样的男士扎发发型也是非常的吸睛,养眼的。

这款男生扎辫子发型是最清爽的了,简单但不失时尚感,看着凉爽但不失帅气感,这样的男生发型才是时尚潮男的最好选择,你作为一个潮男,怎么能不扎一个呢?

年轻稚嫩的小脸男生在2017年将侧边发丝全部剃掉,头顶编织成个性的蜈蚣辫,一直延伸到后面,再随意的扎成一个小马尾辫,一款新颖时尚的男生个性发型就编出来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