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心形刘海发型 明星同款爱心刘海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男生心形刘海发型 明星同款爱心刘海

2023-01-10 01:46:39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明星是很多人追捧的对象,你们喜欢哪一位明星呢?现在追星都是年轻人的事情了,所以追捧的明星当然也是小鲜肉的明星了,我们追捧明星也是因为追捧明星的造型比较多,特别是女性朋友追星,都是看颜值来追星,是不是都被我猜中呢?一个发型是很难看出一个人的品味的,所以男士们在选择发型上面是需要比较小心慎重的。

男生心形刘海发型 明星同款爱心刘海

杨洋鹿晗井柏然吴世勋示范 男生爱心刘海发型

井柏然示范心形刘海

坚持成熟感黑发多年的井柏然最近从小鲜肉晋升到有品的轻熟男style,当大家还沉溺在中分世界时,他却玩起来了爱心刘海,你还真别说,可帅可撩人了,绝对可以说是满满的套路。

鹿晗示范心形刘海

我鹿个的造型在发型界可是出了名的有范儿,这次居然也玩起了心形刘海发型,就我鹿这个颜值,无论是啥发型都能轻松Hold住。加上他那嘟嘟的小嘴,简直是就是要融化众人的节奏。

杨洋示范心形刘海

原来我们的大神杨洋在早期的时候也留过爱心刘海,只是不太明显,所以难被大家发现呗了。简单将中间的刘海上梳,然后把两边的刘海发丝打造出心形即可,这样既能清爽露额又立体五官,重点是老公太帅了。

李易峰示范心形刘海

李易峰这一款短发的纹路明显且蓬松饱满,搭配上一款可爱又新潮的桃心刘海,轻松就化身为潮范儿达人了,而且超帅气撩人的。

吴世勋示范心形刘海

吴世勋示范的这款心形刘海发型,让人觉得超甜的,而且非常个性有看点。先将刘海中分再打造出一个爱心的刘海,什么气质与魅力的就不说了,但真心觉得颜值高就是王道。

心形刘海发型

除了男星们大爱爱心刘海外,也有不少男生开始留起这样的发型了,比如推荐的这一款男生发型,也是先将刘海中分,接着把刘海发尾微微往额头中间内扣,这样就形成爱心刘海发型啦。

  男生心形刘海发型怎么剪 可爱帅气UP魅力

桃心形的刘海应该是时下走可爱系男生发型首选了,剪了短发,怎么能没有修颜的刘海来搭配,最受欢迎的男生心形刘海发型图片分享,教你如何做可爱邻家美男。

这款十分清爽的短发造型,把头发剪成碎发,看起来十分随性利落,鬓角剪得也很好看,深棕色的头发几缕薄碎的刘海,可爱感剧增,超级适合校园男生的发型。

圆脸男生也适合的心形刘海发型,简洁的黑发,经过时尚的设计,烫成吸睛的定位烫,想要修颜又不失利落感,刘海剪出层次形状,清新帅气,搭西装也是绅士逼人。

莫西干头依旧是潮男们提升个性气质的不错选择,侧边剃短,个性洒脱,而可爱的刘海遮住额头,不仅修出五官还显得十分呆萌俏皮,是90后校园男生时尚又帅气。

柔顺的栗色短发,散发出小清新男孩的气质,略显蓬松的发顶也很好的修饰了头型,打薄的短刘海修饰脸型,两边剪短也更加增加清爽度。

时尚的男生心形发型图片 桃心刘海发型让你简单又帅气

这个男生的男生桃心形刘海发型也很特别,主要是头顶的头发是十分蓬松的,和前面整齐柔顺的桃心形刘海有很大的反差,显得有点另类。

这款男生男生桃心形刘海显得男生十分乖巧听话,一点也没有叛逆少年的影子,头发都是很直的黑发。

这款男生的直发短发发型选择了男生桃心刘海,发型清爽干练,也很适合职场新人使用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