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魅力女人的红色眼影画法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专属魅力女人的红色眼影画法教程

2017-05-12 11:52:0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什么颜色是最能突出个人的魅惑吗?就是红色,你们喜欢穿红色的服装吗?你们喜欢红色的口红吗?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并不能驾驭到红色的口红,其实并不是的,我们要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妆容,搭配上红色的口红,那么你马上就变成了一个魅力的女人了,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如何打造专属魅力女人的红色眼影画法教程。

专属魅力女人的红色眼影画法教程

红色眼影怎么画妆 魅惑红色眼妆教程

1第一步

浅玫红色眼影用晕染刷沾取,作为打底色大面积平铺在上眼皮上。

2第二步

深一色号的颜色眼影画在上眼皮后二分之一的位置,边缘需要晕染到位,眼影刷上的余粉晕染下眼影。

3第三步

最深的棕色在眼尾画出一个小三角,向四周晕染开,眼影刷上的余粉加深一下下眼影。

4第四步

用指腹沾取米色眼影点压在上眼皮中央,余粉扫到眼珠下方,起到提亮作用,黑色眼线笔画到一条细细的内眼线,酒红色眼线笔带出下眼线,眼尾画出一条延长的酒红色眼线,带上假睫毛。

  红色眼影的眼妆画法

方法/步骤

在眉毛上扫上棕色眉粉,让妆容更得更柔和。

在上眼睑位置涂抹上浅咖色眼影,用作打底。

在下眼睑的位置同样的涂抹上浅咖色眼影,上下呼应。

在上眼睑眼皮褶皱处涂上红色眼影,并用刷子将红色眼影晕染开,呈现淡淡的红色效果。

同样的,下眼睑也涂上红色眼影,并晕染。

在上眼睑中间的位置涂抹上带有珠光的桃红色眼影,让整体眼妆更美丽动人。

在上睫毛的根部用黑色眼线膏画一条细细的上眼线。

在眼头位置将眼线加粗,并在眼尾的三角区域用眼线膏画出一个三角形,增添魅力。

用金咖色眼影在眼线的上方涂抹,加深轮廓,凸显层次。

用小号刷子将眼线微微晕染,与眼影融合,过渡自然。

在下眼睑眼头位置画上一小段黑色下眼线,更有魅力。并贴上纤长卷翘的假睫毛。

刷上睫毛膏,让假睫毛显得更加自然,下睫毛也微微刷上,起到放大眼睛,增添魅力的作用。

  砖红色眼影画法 流行色砖红打造深邃眼

第一步:选择一把松散的大眼影刷,沾取砖红色眼影,刷在上眼皮的眼窝内,以及下眼影的后二分三段,刷薄薄的一层作为打底。

第二步:手指指腹沾取金色眼影,点涂在眼皮中央,作为提亮。

第三步:再取一只小号锥形刷,沾取砖红色眼影,画在上眼影前、后各三分之一。

第四步:用黑色眼线液画内眼线,棕色眼线液画上眼线,夹翘睫毛,贴上假睫毛或者刷睫毛膏,完成。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