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花仙子妆容 花仙子彩妆步骤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花仙子妆容 花仙子彩妆步骤

2017-05-12 11:51:1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现在流行什么妆容吗?你们有没有看到范冰冰花仙子的造型呢?一出场,是不是亮瞎你的眼睛呢?是不是马上被范冰冰的花仙子造型深深吸引,眼睛完全离不开范冰冰的造型上呢?我相信很多人都是的,无论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都已经会被范冰冰的花仙子造型深深吸引了,那么你们想不想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花仙子造型呢?

如何打造花仙子妆容 花仙子彩妆步骤

化妆教程:教你如何画个俏皮花仙子妆

步骤一、先用棕色的眼影从眼尾往眼头晕染,再取米色的眼影从眼头往眼尾晕染,两种眼影融合在一起。

步骤二、沾上假睫毛,放大眼睛。

步骤三、用眼线笔画出清晰的眼线,延生到眼尾处拉长加宽上挑,呈现出猫眼的效果。

步骤四、用刷红刷蘸取粉色的腮红画在颧骨最高处,呈现椭圆型的一个圈。腮红面积不要过大,过大容易显得老气。

步骤五、用唇刷蘸取桃红色的唇膏,有内往外放射形的涂满唇部,唇峰的位置提亮加强。

美妆达人Pony亲授彩妆 2015早春甜美花仙子妆教程

1、已经是春季妆容,底妆方面建议选择带有光泽度的底妆产品,这样能打造出比较自然且有活力的肌肤。如果你的底妆是哑光质地,可以在底妆产品里调兑一点高光液,也能打造出同样的效果。

2、用眉粉来画眉毛,这样比眉笔画出来的眉妆更柔和,没有菱角,适合今天的妆容。

3、为了让眉毛颜色比较均匀,染眉膏是必用的,特别是眉色较浅的眉毛一定要用染眉膏。

4、眼影刷蘸取少量的裸色系眼影,在上下眼睑的地方分别涂抹。

5、Pony化妆很喜欢用彩色来提升女生的气色,因此眼妆方面也绝不能放过色彩。用粉色眼影笔沿着上下睫毛根部涂画,留下上下眼头的位置不画。

6、将眼头的三角区域涂抹少量的金色眼影,提亮眼眸。

7、选择酒红色或者棕色眼线笔,先将内眼线画好,再将眼尾的眼线延长一点。有了好的眼尾,再往前将眼线完整起来。

8、利用纤长型的睫毛膏将睫毛刷出很完美的效果,不需要浓密型睫毛膏。因为是早春妆容,追求的是清新感,纤长睫毛膏是最好的。

9、在颧骨处以Z字型手法,将桃粉色腮红轻扫,形成很淡的一种粉色红晕。从远处看,会觉得肌肤特别粉嫩,气色看起来很好。

10、最后,在唇部中央涂抹偏姨妈色的唇膏,然后用指腹将颜色拍开。晕自然后,在唇部上涂抹一层粉色唇彩,增加唇部的丰盈感。

春夏花仙子彩妆步骤 缤纷夏日花朵妆

1:以小号的扁头粉刷沾含水量高保湿度好的粉底,细致修饰眼角及唇角等易有细纹的部位。

2:依色泽互补原理选择可以让肌肤呈现自然白皙效果的遮瑕膏,薄薄地为肌肤遮瑕。

3:选择粉蓝色带珠光眼影,涂于整个上眼窝,在靠近眼线的位置以不带珠光的同色度眼影进行加深和过渡。

4:以纯黑色眼线膏或防水眼线液加重上眼线,尤其在眼尾,描画出有如猫眼一样的上翘形状。

5:选择冷色系的棕灰色将眉尾略加长,同时与黑色眼线配合给粉蓝色一点压制,以免过于轻浮。

6:使用加粗加长睫毛膏,重复刷三遍,达到与黑眼线的夸张效果匹配的程度。

7:以极淡的粉色修饰两腮,增加一点自然活力,但要若隐若现,以免破坏了整体的白皙质感。

8:选择裸粉色亚光唇膏,细致地涂于双唇上,可略加厚下嘴唇,增加一点性感的味道。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