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明星保养肌肤的秘密绝招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韩国明星保养肌肤的秘密绝招

2017-05-06 16:58:07 | 人围观 | 编辑:lm01

韩国明星一直是我们追捧模仿的明星、无论是服装、发质、妆容都是我们在模仿的对象,你们是不是也是一直在模仿韩国明星的服装、发质、妆容。你们是不是很羡慕韩国明星的光滑肌肤呢?你们是不是也很想拥有像韩国明星那样的肌肤呢?其实并不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要知道韩国明星是如何保养的,那么我们就可以知道怎么样可以有光滑的肌肤了。

韩国明星保养肌肤的秘密绝招

全智贤金荷娜韩智慧 已婚女星的逆龄保养秘诀

01 洁面

洁面的重要性被越来越多的认识到。空气中的灰尘与有害物质堆积在肌肤上的时间越长就会陷入毛孔中,是引发多种肌肤问题的根源所在。因此,在每日的洁面护肤中需更细致、要有耐心。

首先使用卸妆精油将面部上的美妆融化,将适当量的产品首先倒在手掌中,再利用指腹轻轻按摩肌肤,以达到完美的清洁功效。完成卸妆步骤后,再使用洁面液或是洁面乳进行第二次的清洁,这样才能达到更完美的洁面功效。

02 面膜护肤

面膜产品以其高效性及便捷的使用方法成为了大众们的护肤爱用品。选择一款质地与面膜体都就为温和的产品,即使是每日使用也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

每次洁面后,首先使用润肤水整理肌肤表面纹路,再选择一款需要的功效产品细致地敷脸。在夏季里,将面膜产品放入冰箱冷却后使用,在保湿与供给营养外,还能达到“立竿见影”的镇定功效。

03 家庭按摩

若想有效打造童颜肌肤,除了选对护肤产品外,搭配指压按摩提升肌肤弹力的功效更加显著。因此,在每晚接受基础护肤后,建议进行简单的指压按摩。

首先将护肤精油倒适当的量在手掌中,双手摩擦至热后,利用指腹以下往上方向轻推眼角、“八字”等皱纹最易生成的部位。在按摩的过程中力度不宜过重,且时间也应适当。

  金荷娜全智贤 5大冻龄女星保养秘诀

金荷娜冻龄秘密:充足的水分与维他命

金荷娜今年已经38岁了!但是肌肤光泽感与紧致度完全就是少女~~关於保养,金荷娜最重视的就是「足够的水分」,因为频繁的拍摄会让肌肤变得乾燥暗沉,此金荷娜每天至少喝2公升的水、睡前必敷面膜、洗完脸後会去角质,并使用安瓶来做保养,还有为了摄取到足够的维他命,她以水果当作正餐。

宋智孝冻龄秘密:彻底清洁+认真防晒+充足睡眠

有素颜女神的Ace智孝,为了维持肌肤的弹润透亮,坚持以下保养原则:彻底的卸妆,智孝喜欢使用卸妆霜,原因是过程中不但能轻轻按摩脸部,霜状内含的油脂还不会带走肌肤的水分;防晒,智孝说:保养做得再好,没有防晒就前功尽弃了!所以她不论天气如何,一定会认真防晒,阻止肌肤变老变丑;最重要的是:充足的睡眠~

河智苑:按摩淋巴+维持正确体态

今年已经38岁的河智苑,坚持肌肤一定要有弹性!因此她每天一定会吃水果,尤其热爱奇异果、早上起床就按摩淋巴帮助血液循环,从头皮、耳朵、下巴到脖子都不放过,最特别的是:身体平衡,河智苑说她特意矫正了姿态,意外地让原本凹陷的额头澎润起了呢!(小编立马跟着做~)还有还有,能不化妆就不化妆,让肌肤有时间休息~

全智贤:六点晨跑+换手吃饭+油脂成分保养品

即将有新戏跟大家碰面的全智贤,因为太爱吃了,根本忌口不了~所以她坚持每天六点都要晨跑,且减肥时右撇子她改为左手吃饭,因为不如平常方便,所以就不会吃得太多~除此之外,乾冷季节时,会使用含油脂成分的保养品,提升肌肤的保湿度!

韩佳人:不化浓妆+养生饮食

因为觉得浓妆不适合自己,所以不爱化妆的韩佳人,除了只专注肌肤的保水,对於饮食相当注重的她,早餐必吃煮熟的红萝卜、用橄榄油烤过的番茄、黑豆奶,且平常都不吃米饭,只以红薯、新鲜水果充饥,这样的养生饮食可是促成韩佳人冻龄肌的最大功臣呢!

以上都已经是30岁以上的女神了,但时间似乎没在他们的世界出现,肌肤还停留在少女阶段~好好啊!小编也要来认真执行了~~

  韩国出名的好皮肤女星保养秘诀大公开

金荷娜

皮肤管理:金荷娜的保养方式其实跟我们想像的来得差不多,就是每一天都一定要敷上面膜。而且一天最少要喝2L-3L的水。重点是每晚睡觉之前一定要敷上保湿或者是美白面膜。因为说这样子做的话,明天起来皮肤也会水当当的。而且就算没擦化妆水,也不需要担心皮肤会变得更加容易干燥哦。

朴秀珍

皮肤管理:去年嫁给裴勇俊当漂亮人妻的朴秀珍,她的皮肤保养方式就是365天不管什么季节一定要擦上防晒油。因为说就算是阴天,其实也是存在的紫外线。而且紫外线如果不去阻挡的话,对于皮肤老化也是很快的。在保养方面她一定会一次过擦上三款不同保湿的产品。而且最重要的就是早上起来的保养步骤和晚上的保养步骤,这两个过程绝对不能随便去做,因为说是这两个步骤是最能影响到你皮肤的过程。

李珉廷

皮肤管理:一生下来就是超级美人的李珉廷,她的皮肤保养方式其实没有非常复杂。而是每天一定会擦上化妆水,也会随时带上保湿喷雾,保持随时补充水份的习惯。另外一个好秘诀就是,每天晚上睡前一定会擦上保湿程度非常好的橄榄油。因为她说橄榄油对于皮肤保湿会有非常大的帮助,而且隔天起来皮肤也会非常的光亮。

柳真

皮肤管理:不管过了多少年还是娃娃脸的柳真,她的保养方式就是一定要随时补充水份。而且她补充水份常用的产品就是保湿霜。因为她觉得擦上化妆水的话,对于补充水份没什么太大的帮助。所以她就会在每晚睡前擦上保湿面膜,这样子做不管多么干燥的天气,隔天起来皮肤还会非常水嫩哦。

李孝利

皮肤管理:身材出了名好的李孝利她的皮肤保养方式其实蛮让小编我惊讶的,因为的保养方式是偏向印度式的保养方式。李孝利的美容秘方就是早上起来过后就会在嘴里含上可食用性的油,然呕15分钟吐出来。因为这样子做除了能排除你的毒素之外,皮肤也会变得非常好,重点是既然对减肥也有效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