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神心仪的妆容 轻松撩倒男神的妆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让男神心仪的妆容 轻松撩倒男神的妆容

2017-05-05 13:18:3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男神都喜欢女生打造什么妆容出现的吗?你们去约会男神都是选择什么妆容出现的 呢?你觉得自己的妆容适合自己吗?适合去见男神的吗?其实,想要撩倒心仪男神,我们只需要一个可以让男神心仪的妆容,你知道让男神心仪的妆容是怎么样打造出来的吗?下面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让男神心仪的妆容 轻松撩倒男神的妆容。

让男神心仪的妆容 轻松撩倒男神的妆容

1分钟学会的约会妆,让你轻松俘获心仪男神!

STEP 1:将BB霜涂抹在脸上之后,用刷子刷开,这样比用手涂抹更均匀。底妆很简单,只需一步。

STEP 2:眉毛的画法也不难,首先用眉笔画出大概的眉形,再慢慢涂满那个区域。

STEP 3:用高光笔在图示位置打亮,让五官更加立体,用手轻轻推开即可,最后用散粉定妆。

STEP 4:这款妆容重点是在眼影,第一步用浅粉色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窝, 用咖啡色的眼影涂在眼皮皱褶的地方,棕色的眼影抹在眼皮靠上的位置,眼尾也不能放过,同样用棕色眼影加强眼尾的深邃感,最后用白色的眼影打亮眼头。

STEP 5:用卧蚕笔在下眼睑的位置打造卧蚕眼妆,注意不要涂在睫毛根部。然后再上眼睑的睫毛根部画一条眼线,微微上翘即可。

STEP 6:加浓密的假睫毛贴上去之后,一定要记得用睫毛膏涂抹一下,避免上下分层。

STEP 7:唇部的妆首先要遮瑕,等到纹路被掩埋之后,涂上红色的口红,妆容就完成了。

如何让男神心仪的妆容

面部清洁

生活妆对面部皮肤的清洁要求较高,以油性皮肤为例,如果皮肤上的油脂没清洗干净,那么粉底打不上去,即使上去了也很容易脱妆,导致妆容变得花花的。

涂拍化妆水

将化妆水滴于洁净的掌心,用另一只手蘸取化妆水拍于面部皮肤上,也可用脱脂棉片浸湿后在面部均匀涂布,还可将化妆水装人带有喷嘴的小瓶中向面部喷洒。

拍隔离

主要是在调节皮肤肤色,可以看起来淡化色素斑点。让皮肤均匀好看。粉底液要用可以保湿的,可以防晒的。而且一定要用品质好的。不要让别人看出你打了粉底。这才是最高境界。

拍气垫和定妆粉

在皮肤扫上散粉的那一瞬间,触觉会告诉你它有多么幼滑和亲和。定妆粉能吸走面上的油脂,令妆容保持光泽,可以延长妆容的持久度。

修饰眉形

修整基本眉形,除去多余的眉毛是生活妆必须要做的程序。修眉可采用拔眉法和剃眉法。

化鼻影

从上眼皮贴着眉毛下部的中间开始,向鼻翼一笔画下来,画到鼻梁的中间为止;眉头向下画,画到鼻梁中间为止,将这两部分中间的区域填充完整即成。

贴双眼贴

单眼皮的特点是圆滑的眼皮,轮廓较浅,可用较深色的眼影抹在眼尾靠近睫毛根部,然后稍向外晕染,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画一条,再配上黑色的睫毛膏,眼尾处画浓密些。

化眼影

我们的眼型是天生的,但我们就是很贪心,想更大、更圆更长。或是想改变风格和气质。

化眼妆就是要借助与眼影、眼线、睫毛从而使眼睛视觉上看起来更大。

而其中的眼影可以大幅度改变眼睛的形状,和变化风格。不过眼影也是最难化的。

画眼线和睫毛

不同的眼睛要不同眼线画法来对付,想要让自己眼角放大,眼距缩短的话,先上好基础眼线,然后在眼头将眼线自然连接过渡到下眼角的约1/3处。这样才能起到拉近眼距的目的!

涂口红

口红是一个大家族。市面上的口红不下几百种,让人眼花缭乱,这么多的口红,我们有必要先来将它们排好队。如同阅兵一样,只有划分了单位,谁强谁弱才一目了然嘛。当然,在口红这里,是不存强弱之后的,只是看你自己最适合哪一款了。

腮红

腮红提升的是起色,有时候也能帮助你提升一定的气质。

高光

很多妹子都觉得高光修容很麻烦,通常完成了大概的妆容,扫上散粉就草草了事~其实,高光修容才是整个妆容的重中之重,是万万不可忽略的步骤啊!

约会妆怎么画 想要迷倒男神妆容就得这么画

约会妆步骤1:在妆前最好是做好妆前准备,如妆前乳、面膜,保湿补水,如此在上底妆的时候,妆感才会更加自然,而且更持久。

约会妆步骤2:使用遮瑕产品在黑眼圈、鼻翼两侧、痘疤处涂抹,覆盖瑕疵。

约会妆步骤3:用淡紫色的眼影在眼窝范围内大范围涂抹,做为打底色。

约会妆步骤4:选择深灰色的眼影在眼窝的1/2的位置涂抹,加深眼窝。

约会妆步骤5:选择黑灰色的眼影在白色虚线范围内涂抹。

约会妆步骤6:下眼睑的眼尾1/2处画出眼线;再用白色眼影在眉骨处涂抹,提亮眉骨,使得双眼更深邃。

约会妆步骤7:再加深眼尾,画出图中所示的效果。

约会妆步骤8:使用眼线膏笔沿着睫毛根部画眼线,眼线从眼头慢慢加粗,与眼尾眼线汇合,画出猫眼的线条。

约会妆步骤9:用白色眼影棒在眼头画眼线,有提亮眼妆的效果,双眸更有神彩。

约会妆步骤10:戴上浓密的假睫毛。

约会妆步骤11:刷上自然的腮红,增添好气色,妆感更自然、好看。

约会妆步骤12:先用唇线笔画出唇形,再用唇膏画出唇形、填色。

约会妆步骤13:自己在眼睑下方点痣,最好是选在右眼的下方,点个小小的痣即可,要小心变成媒婆痣。如此这款妆容就算是完成了哦!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