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清纯学生妆 让你秒变学生妆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如何打造清纯学生妆 让你秒变学生妆

2017-05-05 13:17:3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当你们出来社会工作后,是不是特别怀念在读书的日子呢?是不是觉得在读书的日子是天堂呢?出来后社会就是地狱的感觉,当时,老师也常说要我们记得读书的日子,因为读书是最美好的一件事,但是当时的我们并没有觉得读书是多么地美好,反而觉得读书是在困扰我们的生活,让我们一直处于烦恼的妆容,当我们出来社会后,我们才真的发现原来读书的日子是最美好的。

如何打造清纯学生妆 让你秒变学生妆

教你如何画清纯学生妆淡雅脱俗小清新

方法/步骤

学生妆注重清纯感,粉质绝对不能厚重。选择一款轻薄型的粉底均匀点涂在脸部。

眼睛偏小或单眼皮的美眉可以通过双眼皮来撑大眼睛。在黑眼圈处点涂遮瑕膏,用指腹轻轻推开。

沿着肌肤纹路刷上散粉定妆,刷好后再用干净的刷子将多余的粉刷掉,让妆容保持干净清透。

在用浅黄色眼影在眼窝处打底,再使用棕色眼影在双眼皮处晕染,勾勒出眼部轮廓。

选择黑色眼线膏轻轻的在睫毛根部画出自然眼线。

选择自己喜欢或者纤长型假睫毛粘贴,粘贴时注意先对齐眼角再依次调整。

选择粉色系腮红,用刷子粘取适当腮红,弹掉多余的粉质再往脸上刷,这样颜色会自然很多。

在T区和脸颊中间刷上高光粉,令妆容更具光泽感。

选择滋润度高的粉色唇膏点亮双唇。如果没有这种唇膏,就先用普通护唇膏打底。

最后刷上一层淡淡的水粉色唇彩即可。

无暇清纯学生妆助你气质翻倍

在上好清透无暇的底妆之后,我们可使用眼影盘中最浅的一个颜色的眼影为眼窝打底,然后使用浅红棕色的眼影涂满上眼睑。

使用棕色的眼影着重修饰上眼睑中部至到尾部的位置,之后再用带有珠光感的裸色眼影点涂在眼窝中部,增强眼睛的立体感。

闭上一只眼,使用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画出一条清晰饱满的眼线,眼尾处可以适当拉长一点,有助放大双眼。

取适量的紫色眼影加盖于上下眼睑中部往后的位置,涂上黑色的睫毛膏即可。如果眼睫毛过于稀疏或短小的MM可以使用假睫毛去为眼部增添美感。

别以为无暇清纯学生妆单单讲求的是白皙无暇,我们还使用浅桃红色的腮红去修饰我们的苹果肌,增加好气色,这样你看上去就会更加粉嫩可人了。

最后做好唇部遮瑕工作,使用滋润度与着色度好的唇彩上色,而唇彩的颜色最好与你眼妆与腮红的色调搭配,这样你的妆容会更融洽。

开学季清纯校园妆容 必须学习淡妆化妆步骤

夹翘瞳孔上方睫毛

使用局部夹,分段夹翘中央睫毛根部,更能放大双眼。

睫毛根部向上顶

用睫毛膏前端将睫毛根部向上顶,可加强浓密与卷翘度。

珊瑚色当修容

比肤色深一点的膏状珊瑚色腮红,涂在笑肌凸点至颧骨高点。

圆刷粉红色腮红

使用稍有光泽感的粉色,画圆刷在笑肌中心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