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画好腮红的方法 教你画腮红的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初学者画好腮红的方法 教你画腮红的教程

2017-05-04 17:03:5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很多人都以为画腮红是可有可无的一个步骤,但其实,这个是错误的想法的,你们知道吗?一个腮红对于一个人的妆容来说很关键的,可以让你拥有好气色的一个步骤,所以以后你们不要再忽略腮红的重要性,但很多人都并不熟悉如何画好一个腮红,所以今天我们来看看介绍一下腮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初学者画好腮红的方法 教你画腮红的教程。

初学者画好腮红的方法 教你画腮红的教程

如何化妆初学者教程 教你腮红的画法

在不低于鼻头的位置平刷腮红,从瞳孔正下方开始往左右刷至修容区。

不要低于鼻头刷,是要避免脸被拉垂。刷好腮红后,避开卧蚕打亮眼下三角区域。打亮眼头、眼尾、笑肌的三角区域,打造立体感脸型立体感脸型。

脸型不突出的女孩可以尝试这个刷法,因为上腮红的地方会看起来比较凹。

再利用打亮产品提亮别处,立体脸型轮廓立刻现形!

  九年化妆师教你如何画好腮红

方法/步骤

1、标准脸腮红晕染方法

找到笑肌最高点,就是笑起来有那个小肉肉,我们要打在突起来偏下的地方,先在颧骨位置按压,再用斜角往上晕染,从苹果肌往发际线晕染,面积不宜过宽。

2、椭圆脸腮红晕染方法

对着镜子微笑,从苹果肌开始斜上往发际线晕开,高度可以提高一点,太阳穴以下耳朵中部晕染,苹果肌往下可以稍微晕染扩散一点,这样会有凹陷的感觉,立体感会更强。我通常会用了两个腮红刷,一个是大的腮红刷,一个是小的斜角腮红刷,小的用于晕染过度

3、圆脸腮红晕染方法

腮红面积不要太宽,不要过于艳丽浓烈,脸本身比较圆,颜色要淡一点,用斜打腮红的方式,在笑肌下方往发际线提拉,角度稍微斜一点,这样会拉长脸型,然后在下颌处暗影粉打个阴影会更加立体。

4、国字脸腮红晕染方法

首先在太阳穴位置用暗影修容粉,把比较方正的位置修柔和一点,下颌骨同样也要做一个修容。腮红颜色可选深一点的,橙色或者珊瑚色,从苹果肌往太阳穴晕染,晕染力度不用太大,不然妆面显脏。在苹果肌上方进行一个过度晕染,可以往鼻翼处晕染一点。小技巧打完腮红之后,用干湿两用的粉饼对面部进行按压定妆。

5、菱形脸腮红晕染方法

因为菱形脸是上窄中宽下窄,首先先用修容粉吧颧骨较宽的位置修掉一点,苹果肌位置进行晕染,只能晕染在苹果肌上,不能晕染到下方,在笑肌出眼部下方用引领美斜角刷进行填补过度,这样感觉腮红集中在笑肌和眼睛下方,这样注意力都在脸部,不会注意到脸型。针对菱形脸腮红不能晕染到颧骨位置。

6、网红腮红妆

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很多网红的腮红都很可爱,让人很有保护欲,不是纯P图哈,在化妆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我们日常可能用不到,但是也可以学一下。其实很简单就在笑肌的位置腮红按照桃心的弧度来画就好,淡淡粉粉的那种,画小孩脸上也是超级卡哇伊的。

腮红怎么打修容显脸小 初学化妆者入门的腮红画法

圆形腮红

效果:甜美温柔感up

画法:顾名思义,圆形腮红就是画圈的方式刷腮红。这样的腮红选择粉色系的腮红最佳,能体现出可爱的感觉。画的时候对着苹果肌的最高点,以6cm左右的直径为圆画圈晕染开。

椭圆形腮红

效果:知性成熟感UP

画法:椭圆形腮红能营造出小V脸的效果,因此很适合日常妆或者重要场合,显得比较气质。选择橘色系的腮红从苹果肌的后方往前扫刷,让腮红有从浓到淡的晕染感。

扇形腮红

效果:小脸性感度UP

画法:扇形腮红造成的迷离感较强,营造出来的效果很自然,不管任何脸型的女生都能尝试。选择珊瑚色系的腮红从苹果肌的位置往两侧扇形扫刷,让气色变得很粉嫩柔和。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