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选对腮红让你显白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黑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选对腮红让你显白

2017-05-04 17:02:5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我们作为亚洲人,大部分亚洲人的皮肤看起来比较偏黄,所以我们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化妆品才可以让我们显得白一些,你们知道什么样的化妆品是比较适合我们亚洲人吗?现在腮红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化妆工具,所以我们都会选用腮红为自己打造完美的底色,你们是不是也在使用腮红呢?你们知道什么款的腮红才是适合自己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黑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选对腮红让你显白

腮红肤色搭配技巧 肤色偏黄偏黑怎么选腮红

明亮白皙肤色

如果你是白皮肤那么恭喜你,基本什么颜色的腮红你都可以驾驭的来,特别是一些清淡软萌的颜色在白皙的皮肤上面效果会更好,淡粉色、明亮珊瑚色、奶油杏子色都很适合白皙皮肤,上脸会看起来健康自然。

偏黄肤色

亚洲人大部分都是偏黄的肤色,这时候选对腮红颜色就很重要,可以中和皮肤中的黄色调,让气色看起来更加明亮和精神,选择橘粉色,暖色调的紫色,深桃色能扫去肤色中暗沉的问题,让皮肤看起来通透有气色。

偏黑肤色

小麦色肌肤真的好羡慕啊!性感又迷人,虽然不是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如果你是这种肤色一定要好好珍惜!偏黑的肌肤在选择腮红上主要是明确轮廓和提亮肌肤整体的质感最重要,深桃红色、暖棕色、橘色都会给偏黑肌肤赋予漂亮的轮廓和健康性感的气色

皮肤比较黑的女生用什么样的腮红?

偏黄的肤色适合橘色或粉色系的腮红,可以呈现出健康的色泽。

偏黑的肤色适合橘色的腮红,要注意粉底不要搭配过亮的类型。

1. 涂腮红之前,需稍费心思,在面部轮廓处涂上亚光深色粉收敛过宽的脸颊,使脸看上去知性成熟。

2.为了弥补单纯涂阴影粉带来的老态,可选择自然橘色或珊瑚色的腮红,使妆容展现年轻活力的一面。腮红的位置:从耳前向鼻翼刷过颧骨最高处。

3.睫毛延长线至下眼睑眼尾处的C区,一定要涂高光粉,如此简单的步骤却让妆容呈现前所未有的透明感和立体感。

想保持蜜桃般明快的脸庞可不太容易。不过,只要学会避免脱妆的技巧,这个梦想就能实现。

4.霜状的腮红更为持久。用手蘸腮红涂抹在颧骨最高处(微笑时,以颧骨凸起的地方为中心),然后用手一边拍打一边抹开,让腮红充分与肌肤融合。

5.最后,在同一部位用大号粉刷蘸粉状腮红重叠轻扫,就可打造出不易脱落的完美双颊

黑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六款显白腮红推荐

黑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NARS腮红super orgams

高潮,虽然略带珠光但上脸一点都不违和,淡淡的橘色很显白很适合初夏的天气。随便扫扫也不怕刷多了难看。珠光是金色亮片以及偏光效果,不会显毛孔哦~

黑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贝玲妃圣诞腮红盘sugarbom

冬天最爱第一排第二个,元气又有闪,光泽度,手重也不会红屁股。并且几个热门色都在一起,基本上需要的颜色都可以有哦~

黑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Colourpop单色腮红rain

紫色调腮红,无论是白皮还是黑皮、黄皮,紫色调腮红是一定会显白的!虽然很多人会单看膏体会觉得略吓人,但涂出来的颜色特别美,当然如果你是特别黑的人还是需要试色的哈~

黑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倩碧菊花腮红07

擦上去之后去皮肤非常亲和,显色度高,但是完全不突兀。推荐给职场女生,可以用来提高气场哦~

黑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MAC矿物质腮红raizin

颜色美上天的腮红,可以用作腮红也可以用作眼影。黑皮肤的女生用也不用担心显黑,白皮肤的女生就无所谓啦~

黑皮肤适合什么颜色腮红:JILL STUART四宫格腮红#09

这一款腮红明亮的色调看起来似乎很夸张,但是上脸却是一个桃花满满的娇俏小人儿。包装也是少女心飞起,非常好看。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