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短发新娘造型 打造成最迷人的新娘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韩式短发新娘造型 打造成最迷人的新娘

2017-04-29 11:25:5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每个女生都有成为新娘子的一天,每个女生都想自己在结婚当天是以最佳的状态示人的,以最美的样子出现的,无论是从细节的婚纱到整个造型,都希望是可以属于自己个人的造型,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婚礼。你们是不是也总是自己像白雪公主那样呢?自己的王子骑着白马过来迎接自己。童话是美好的,但并不代表我们不能实现的。只要我们愿意用心我们也可以成为最美的公主。

韩式短发新娘造型 打造成最迷人的新娘

韩式短发新娘造型图片 轻松化身为清新美佳人

韩式短发新娘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扎发短发新娘发型完美露出新娘那精美颈部线条,加上大侧分发长刘海搭配,轻松修颜显好看侧脸型,再搭配一小束花点缀短发,瞬间让新娘变得美腻动人。

韩式短发新娘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短发波波头这款韩式新娘发型也是非常的美丽哦,饱满的波浪烫卷头发既显时尚风味又尽显唯美气息,同时还能衬托出一张可人的脸蛋,搭配上二八侧分刘海,轻松露额头露完美脸型,整个造型都是美美的

韩式短发新娘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蓬松元素注入的这款韩式短发新娘发型尽显十足韩式甜美风,无刘海的设计轻松露出女生那甜美的小脸,而两边那烫卷的短发更是显时尚好看。

韩式短发新娘发型LOOK4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棕色染发的这款韩式短发新娘发型十分显清新味道,将两边的头发烫卷卷翘的样子可以增加新娘的可爱与甜美感,加上中分发的设计,轻松显露出完美脸型与立体五官,配上白色花朵点缀就更美了。

迷人短发新娘发型 6款最新发型

这款短发新娘短发的搭配头饰,齐刘海隐约露出额头,将两侧的顶部头发扭转固定在脑后,在佩戴上好看的蝴蝶结头纱发饰。

这款短发新娘发型是烫成大卷的卷发,用闭合的发带束起脖子后面的头发,看起来有整齐的美感,在右侧用漂亮的花装饰。

波波头短发的新娘发型,搭配头箍。头发在后面扭转,用闪闪的夹子定型。刘海斜拨,佩戴闪闪的头箍。

这款短发新娘发型,在左侧的头发搭配一个大的发饰。左侧的头发拨到耳朵后面定型,露出好看的侧脸。

这款短卷发的新娘发型搭配发带,在后脖颈头发的位置绑好,整理好顶部的头发和刘海,保持头发卷曲。

这款短卷发搭配花环,头发烫卷定型,戴上一个铁圈花环,整理花环上部的头发往上拉一下

短发新娘如何造型

方法/步骤

唯美的短卷发

短发的新娘一样可以选择用卷发器简单做几个波浪卷,更增添女人味,精致而优雅

俏皮的斜编发

短发的新娘也可以选择斜编刘海,加入彩带编在一起,时尚又可爱。

利落的复古发型

短发的新娘可喷些发胶将头发梳到一起,最帅的个性新娘非你莫属

保持原味自然风格

将头发梳理整齐自然,佩带一个简单而精致的发饰,保持生活中的原滋原味又不失精致

佩戴夸张头纱饰品

喜欢厚头纱的新娘可以尝试多层次的长头纱,戴头上一样很个性漂亮

佩戴漂亮有特点的新娘头饰

短发新娘简单的佩戴一个个性十足的头饰,为你的整体造型增分加彩,十分漂亮。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