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伴娘发型 低调的萌萌哒伴娘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韩式伴娘发型 低调的萌萌哒伴娘造型

2017-04-29 11:26:3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做伴娘的哪一天,在自己最要好的那一位朋友大婚日子,你就是要当担重要的角色伴娘了,那一天是幸福的一天,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出嫁,是不是很有哭的冲动,感动的泪水,在好朋友大婚的日子,当然不能抢好朋友的光彩了,但也不能让好朋友丢脸啊,所以我们也要做好伴娘的造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韩式简单的伴娘发型,自己设计独具浪漫感,做一个美美哒伴娘。

韩式伴娘发型 低调的萌萌哒伴娘造型

韩式简单的伴娘发型图片 自己设计独具浪漫感

公主披发伴娘发型

乖巧感的公主披发造型,搭配别致款的蓬蓬裙绝对是伴娘的首选,梳着乖巧感的公主披发造型,水钻发箍的搭配尽显端庄清甜之美。

长卷发飘飘伴娘发型

这是一款非常简单的发型,长卷发飘飘搭配花环围绕很适合浪漫的秋季,这款具有田园风情的伴娘发型,再搭配一条紫色的连衣裙高贵又端庄。

刘海编发伴娘发型

刘海编发也很适合伴娘,这款带点欧式复古感的伴娘发型,融入了刘海编发的精致感,修颜小女人味十足,后侧披肩的波浪马尾也很美艳。

梨花头伴娘发型

梨花头的伴娘发型最能凸显出女生的可爱感,粉色的斜肩小礼服与蓬蓬的发丝搭在两颊尽显乖巧女人味,在侧边戴一朵鲜花更加的甜美可人。

伴娘发型设计图片 简单好看的伴娘发型

侧偏伴娘发型

想要打扮成可爱型的伴娘,韩式侧偏发是不错的选择,侧分的发髻可以凸显出精致的五官,侧扎的马尾辫,蓬松的卷度非常的随性,这是一款最简单的发型,却因长耳环的搭配而显得更具时尚感。

刘海编发伴娘发型

长刘海的伴娘很值得尝试这款长刘海编发发型,长刘海辫公主头非常的温婉大气,这也是伴娘发型的大热门,很受女生们的喜爱,半扎半披肩发进行清新感。

齐刘海伴娘发型

齐刘海的女生,扎个花苞头是最佳的选择,齐刘海扎花苞头的发型也是最经典的万能发型,从平时的上班逛街到典礼婚宴,一款盘发全部搞定,花苞头扎发搭配齐刘海修颜,可爱甜美。

侧盘发伴娘发型

想要看起来更有气质,可爱的侧边编发盘发发型是不错的选择,大侧分发设计更显御姐的大气场,复古典雅的盘发搭配抹胸礼服裙,非常的气质迷人。

韩式伴娘发型设计图片 简单时尚不抢新娘风头

蓬松侧马尾

如果你是拥有一头微卷的中长发发型,那就扎一款这样的侧分马尾吧,非常的清新可人,侧分的发髻完美塑造出精致的脸型,微卷的马尾特别的甜美,搭配长耳环很唯美。

简约盘发

盘发也是伴娘们的首选,但是不要搭配发饰之类的饰品,以简约为主,这款韩范儿的低盘发就非常纯美恬静,高雅的盘发搭配修颜的斜刘海,展现出温婉清新的伴娘形象。

浪漫卷发

这款伴娘发型极具浪漫感,一袭美丽的波浪卷发型很甜美又不失小女人味,很简单的一款卷发,只是搭配了一款甜美的发簪而增加了时尚感,搭配蓝色的伴娘裙清新亮丽。

简约丸子头

最简单的伴娘发型莫过于这款发型了,丸子头是生活中最常见的发型,但如果将其运用在伴娘发型之中又会别有一番风味哦,非常的清纯可人,喜欢的赶快试试吧!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