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刘海怎么剪?八字刘海打理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八字刘海怎么剪?八字刘海打理方法

2017-04-29 11:21:0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大家知道什么是八字刘海吗?你们有没有看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呢?那你们有没有注意到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女主角宋慧乔的发型呢?是不是觉得现在的宋慧乔比起当年拍浪漫满屋时候的宋慧乔还要更年轻,还更有魅力呢?其实,是发型改变了,让宋慧乔看起来更减龄了,你们知道在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里面的宋慧乔发型是怎么打造的吗?

八字刘海怎么剪?八字刘海打理方法

八字刘海怎么剪/打理?宋慧乔八字刘海教程图解

满足以下几点,才是正宗的乔妹款“八字刘海”哟~

1、从眉心向左右两侧分开,留有一条缝隙

2、八字刘海有一种慵懒的感觉,所以要有一定的厚度。厚度介于空气刘海和厚刘海之间,以隐约能看到额头的厚度为最佳。

3、长度是前短后长的,像小翅膀一样,从中间向两边有逐渐加长的弧度,两侧的发丝还能有修饰脸型的作用。

4、蓬松感是重中之重,紧贴着额头的就不对喽!

八字刘海怎么剪?宋慧乔八字刘海教程步骤↓↓↓

Step1:用梳子将刘海梳理整齐,让刘海更加顺滑,不要贴在一起,接着将刘海梳成三七或者二八分。

Step2:用卷发夹子将刘海斜45度往上卷起,接着让卷发卷子固定一段时间,或用吹风机再加温吹一吹,定下型,增加卷翘度。

Step3:取下卷发卷子,用梳子轻轻梳理下刘海,将刘海梳成三七分即可,很薄很透明,很有轻盈感的“八字刘海”打造完毕。

八字刘海怎么打理?

听说只要留一个八字刘海就等于同时拥有了五款不同的刘海!

八字刘海→用梳子梳齐→空气刘海

八字刘海和空气刘海可以算是一母同胞的姐妹俩,乔妹在《太阳的后裔》中就是经常在这两款发型间随意转换。拨到两边就是八字刘海,将发丝梳齐就是空气刘海,两者完全无缝连接。

八字刘海→用梳子偏梳→吹干、定型→偏分

用水打湿刘海,再用梳子将头发偏梳、吹干,八字刘海就变成偏分喽!因为八字刘海是中间短、两边长的,所以可以这样随意变换,别的刘海可做不到哦!如果吹干后怕发丝还是会乱跑,可以喷一点定型喷雾在头发上,就ok啦!

八字刘海→修剪中间几缕→齐刘海

如果像要从八字刘海变齐刘海,可能就要用剪刀修剪一下才可以了。但是因为八字刘海已经有了齐刘海的雏形,所以操作起来比较简单,自己在家剪也完全没问题!

八字刘海→拨到两边→定型→中分

  剪八字刘海教程 韩式流行八字刘海剪法

第一步:抓出前额的刘海,两侧头发分别用发夹固定好。

第二步:一直手将刘海部分拉着,一直拿剪刀将刘海剪到与眉毛位置。

第三步:然后用剪刀将刘海打理出层次感与打薄。

第四步:沿着脸型将两侧贴面的弧度头发也进行修剪。

第五步:接着将中间部分的刘海用夹板或卷发棒进行烫卷,这样可以打造出空气感八字刘海。

  打理八字刘海怎么剪好看

1第一步

先抓出眉心中段三角区块小发束,然后用两个大发夹分别将左右两边头发固定好。

2第二步

用剪刀将过长的头发修剪至与眉毛齐长处。

第三步

把剪刀改拿直向将刘海层次打薄。

4第四步

接着把剪刀顺脸型将侧面发弧度也做修剪。

5第五步

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前侧的刘海打造出空气感弧度,最后再手稍稍打理一下就完成这一款八字刘海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