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短发发型 成为史上最美的伴娘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伴娘短发发型 成为史上最美的伴娘

2017-04-29 11:22:0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伴娘通常是新娘最好的一位朋友来当担,你们有幸当过伴娘吗?你们觉得伴娘这一项是不是苦差呢?是不是被兄弟们玩惨了呢?但碍于新娘的面子又不能发飙,我个人觉得做伴娘是很不好的事情,现在越来越多新闻是说伴娘的苦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呢?但如果作为你最好的朋友要结婚,你也肯定会想做她的伴娘,那么你想过你做伴娘是什么造型的吗?

伴娘短发发型 成为史上最美的伴娘

伴娘好看短发发型图片

这是一款显得女生特别俏丽的短发伴娘发型,发型是一个波波并没有短发,前面是齐刘海设计,下面的头发是特别卷翘可爱。

这位伴娘的短发发型显得也特别的知性,再带上一个发短发伴娘,再配上一个发箍,显得女生特别的有气质。

这是一款显得伴娘特别甜美的一款短发发型,别上人个大发花,看起来显得有点点复古,特别的有气质。

这是一款只发式的梨花头短发发型,就在这原有发型的基础之上,在头顶上别上一朵大花,就成为一个特别优雅的伴娘发型了。

这是一款欧式式短发伴娘扫型,偏分式的刘海,再用一个大花点缀一下,显得特别的有特色,也很有气质。

  伴娘中短发发型图片

这款伴娘发型也很简单,只是在两侧编了两个很细的三股辫,然后在脑后绑在一起,加上一个蝴蝶结,就是非常甜美的公主风了。这款伴娘发型虽然简单,但是非常有个性,只是一个纯粹的披发,却有修饰脸部的蓬松感和如满天星般布满的小雏菊来点缀,十足的森林系。没有任何发饰的侧边马尾辫,虽然露额但是两鬓的头发没有全部梳上去,这样的做fahui 显得脸小,总体来说非常优雅有气质。

短发伴娘发型步骤详解

1、首先先把原来的发型梳理柔顺,将发尾内扣的弧度造型大一点,才能显出发型充满弹性。

2、把头顶区的头发分成三七侧分。

3、取一束头发区的头发编织成麻花辫,然后尽量调整得较为蓬松。

4、选择一款好看、精致的发夹别在结尾处,这样也有利于将麻花辫的高度固定。

5、简单几步俏丽的短发伴娘发型就完成了。厚重发型设计能起到非常好的小脸作用,齐刘海设计和一侧边的编发能将减龄效果发挥到最大,而且精美的发夹将单调的发型衬托得端庄高贵。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