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妆容画法 胡一菲娄艺潇妆容如何画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娄艺潇妆容画法 胡一菲娄艺潇妆容如何画

2017-04-28 11:26:42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看过爱情公寓了吗?喜欢里面性格有点泼辣的胡一菲娄艺潇吗?你们还记得胡一菲娄艺潇经典名言吗?胡一菲娄艺潇常常都说出一些很搞笑的言语,你记得哪一些呢?虽然现在爱情公寓4已经结束了,但是并不代表我们以后就看不到胡一菲娄艺潇了,你们喜欢胡一菲娄艺潇演得戏吗?你们最喜欢哪一部呢?你们喜欢娄艺潇的妆容吗?你们想学胡一菲娄艺潇的妆容吗?

娄艺潇妆容画法 胡一菲娄艺潇妆容如何画

爱情公寓3娄艺潇教你如何画好日常裸妆

娄艺潇选择粉底颜色的秘诀

粉底颜色要选用与颈总肤色配合的色系。如果只顾及到脸部而忽略颈部的肌肤,就会给人一种厚重的化妆感。

素颜底妆的上妆顺序

按照妆前打底霜→遮瑕膏→粉底这样的步骤来上妆,如果在遮瑕膏上又再迭上粉底只会增加妆容的厚重感,因此粉底应在遮瑕膏后涂上。

粉饼的基本上妆法

娄艺潇告诉大家在涂粉饼时,不要用海绵多次地沾取粉饼,并且延展涂压。要轻轻沾取粉饼,掌握适当的用量后再涂抹才是正确。一次沾取太多的话,粉质会被破坏而失去了应有的服帖性,涂在皮肤上也会显得妆感厚重。

化妆工具的用法

娄艺潇指出薄的海绵会直接感受到涂抹的力量,比较容易越涂越厚。在上妆时要拿着海棉的下半部,不要太使力的在肌肤上涂擦。

为你分析裸妆具体的化妆方法 有关娄艺潇裸妆照片

化裸妆技巧一

首先在底妆上,我们要打造出一个透亮轻薄的底妆。建议使用粉底液,因为粉底液液态的质地,在脸上涂抹后妆感不会太大,适当的运用海绵粉扑进行按压,能够让底妆更加的帖服。

化裸妆技巧二

为了能够表现出性感有气质的裸妆,在睫毛的部分我们有个小技巧要教给大家,那就是在涂刷睫毛膏之前,我们先使用一咖啡色的眼线笔,沿着睫毛的根部涂上颜色,并且是把它轻轻的晕染开来,然后在涂上黑色的睫毛膏,你的裸妆眼妆就完美了。

化裸妆技巧三

在眼影方面,为了打造出若隐若现的颜色透亮感觉,我们首先使用金色的眼影打底,然后在在其上叠加上金铜色巧克力色眼影,这些眼影中都是有添加上一些闪粉的成分,分量不会很多,但是又能够让眼睛亮丽,提亮眼神。

化裸妆技巧四

最后在唇妆方面,配合纯净的日系裸妆,双唇保持着自然的颜色就可以了,涂上透明唇彩或者浅色的唇蜜,让双唇透现出本身唇色的同时,有能够拥有水感的光泽,展现你清新浪漫的一面。

爱情公寓火热上演 娄艺潇甜美妆容

不需要更多的修饰,干净清爽的底妆配合唯美系的卷发和雪纺就已经很动人,淡雅宜人。

清新的小家碧玉装扮,娄艺潇配以淡雅的韩式裸妆。浅浅的腮红,很是粉嫩迷人。

娄艺潇现实中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孩,舞蹈跳的非常好,在《爱情公寓》中出色的表演获得大家的追捧。娄艺潇很好妆扮自已,迷人的大眼睛在黑眼线的修饰下更加萌范了!

娄艺潇也是很会打扮服装自已的一个女人,迷人的大眼睛在干净的底妆衬托下灵气动人!

无辜大眼妆容重点是在睫毛画法,然而只有单调的无辜眼神,那么就显得过于做作了,但是搭配上一抹自然粉唇,用这抹水润唇彩将那般刻意的表情柔化并增添真实感,真是让人怜惜不已。

一头亚麻色的大卷长发,一点也不显老气,反而更加衬托出她可人的甜美气质,大大的眼妆略显女人味,粉粉的双唇诱惑而动人。

一改往日甜美风格,一双夸张的大眼,一对英气的眉毛,与身上的着装很好的融为一体。

甜美的微笑将那抹水润粉唇衬托地更加美了,皓齿明眸让人心动不已。这款唇妆的打造法很简单,在上唇彩之前,先用无色的啫喱唇膏涂抹双唇,增加唇部肌肤的水润度,让水粉唇彩更加服帖。

烟熏妆搭配高光粉,让娄艺潇神秘之外还充满诱惑,利用夸张的眼部妆容,显得妆容更大气。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