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妆容怎么画 柳岩妆容教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柳岩妆容怎么画 柳岩妆容教程

2017-04-28 11:25:5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柳岩是一名出色的主持人,但现在的柳岩可以说不但是主持人,还是出色的演员,不过大家有没有看一部真人秀节目,叫做如果爱,柳岩就参加了,这部如果爱讲的是两个不认识的人相识到恋爱的,柳岩跟一位韩国的小明星搭配,虽然柳岩的年龄比哪位男明星要大一些,但是柳岩打造的减龄妆容可以让自己瞬间看起来年轻了。你们喜欢如果爱里面的柳岩吗?

柳岩妆容怎么画 柳岩妆容教程

学柳岩御姐范,化妆步骤图解教程

深邃咖啡眼 step by step

步骤一、棕色眼影霜打底,深色眼影描眼际

棕色眼影霜打底,颜色要推抹均匀,深咖啡色眼影画上眼际,范围要超过眼摺,单眼皮以张眼能见范围为主。

步骤二、描深色下眼影,焦糖色晕染眼窝

选择相同的深咖啡下眼影,从眼尾往眼头方向于睫毛根部描绘,焦糖色眼影晕染眼窝,保留睫毛根部不要重叠到,创造深浅渐层感。

步骤三、金色眼影打亮,眼球下方也打亮

用带有亮片光泽的金色眼影,在眼球中央打亮,并且在黑眼球下方也用金色眼影打亮,为整体棕色系眼妆增添闪耀感。

步骤四、咖啡下内眼线

咖啡色眼线笔描下内眼线,因为是咖啡色即使画内眼线也不担心眼神会太兇。

雾面桃红唇 step by step

步骤一、遮瑕膏盖唇色,提升唇膏发色度

粉扑沾一些余粉,轻按在唇部做遮瑕,盖掉原本唇色再上唇膏能提升显色度。

步骤二、以手指沾唇膏,上色最自然

手指的余温画圆沾取唇膏,以指腹替代唇笔上色,效果最自然。

步骤三、指腹按压弹点,让唇均匀上色

用弹点方式上色,让唇膏充分被双唇吃进去,让颜色从内透出来。

步骤四、再用面纸按压一次

以面纸按压双唇,目的在吸掉唇部多余的色感和光感,接着再上一层。

  柳岩职场御姐妆容 冷艳气场妆容步骤技巧

步骤1:使用棕色的眼影刷满整个眼窝,颜色要推抹均匀,然后使用棕咖啡色泽的眼影沿着眼线范围,涂抹双眼的双眼皮摺,如果是双眼皮,要以张开眼能见的范围。

步骤2:使用深咖色的眼影,从眼尾往眼头的方向于睫毛根部描绘,再使用焦糖色眼影晕染眼窝,注意不要覆盖住睫毛根部的深咖啡色,打造出深浅层次感。

步骤3:用带有亮片的金色眼影,在上下眼皮的中间位置打亮,提亮棕色眼妆的闪耀感。

步骤4:使秀咖啡色的眼线笔描画内眼线。

步骤5:使用粉扑沾一些余粉,轻轻按压住唇部遮瑕,掩盖住原本的唇色。

步骤6:接着用手指沾唇膏,用指腹代替唇笔画唇。

步骤7:用手指轻轻弹点按压,让唇膏的色泽完全的被双唇吃进去,颜色从内透出来。

步骤8:使用面纸按压双唇,将多余的色感和光感吸收掉。

步骤9:用唇膏在唇中央画圆,增强光泽感。

步骤10:最后使用白色珠光描绘唇峰的M型,让双唇更显立体俏丽。

柳岩裸妆照片集 10大步骤教你打造大眼裸妆

1、素颜上妆之前就涂上爽肤水和乳液,让肌肤在水润状态下上妆,才不会出现卡粉的显现。然后分别在额头、脸颊、鼻子和下巴处涂上BB霜,并且用手或者粉扑涂抹均匀。

2、然后用遮瑕膏来遮住痘印已经黑眼圈,要用比自己肤色亮一号的色泽。并且也像涂抹BB霜一样,将遮瑕膏涂抹均匀。

3、接着就是画眼线,沿着上眼睫毛的根部用眼线笔将起填满,不要留白,在眼尾处微微拉长,在下眼睑的三分一处也画上眼线液,让眼睛瞬间变大。

4、我们使用大地色的眼影,首先是上一层颜色的咖啡色眼影,均匀的在眼窝出涂抹均匀。

5、接着用深棕色的眼影涂抹在双眼皮处。让眼影的层次感凸显出来之后,让眼部妆容更加的精致和迷人。

6、再用修容粉轻轻的在脸颊周围扫过一层,即刻达到修颜的作用,让圆脸立刻呈现V字的精致小脸。

7、用腮红可以让肌肤变的白里透红,用腮红刷蘸取腮红画圈圈方式打在笑脸肌处。

8、黏上假睫毛,让眼睛更加的有神,大眼妆可是必须要假睫毛的修饰,才能完美的呈现出来,最后用定妆粉,在脸上淡淡的扫一层,让妆容保持持久。

9、最后一步就是涂上诱人的唇膏,打造出粉嘟嘟的小嘴。会使得整体的妆容更加的完美。

10、妆后让你气质倍加显得有气场,十足的大眼美女一定能够吸引到大家的目光。桃红色的唇彩也会让你提升异性缘噢。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