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斑的好方法 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快速祛斑的好方法 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2017-04-27 16:03:38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当脸上出现斑斑点点时候,是不是很困扰呢?尤其是女性朋友,现在是看颜值的时代,所以每个人都很重视自己的脸部保养,你们是不是也很重视自己的脸部保养呢?那么当你们发现自己脸部出现斑斑点点时候,你们是采取什么方法来解决的呢?有什么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的脸部变得完美无瑕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快速祛斑的好方法 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快速祛斑的好方法 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如何快速祛斑美白 祛斑的小窍门

皮肤一般分为敏感性肌肤、干性肌肤、油性肌肤、中性肌肤等,每种类型的肌肤都可能出现长斑的现象,根据肌肤类型不同,祛斑方法也要不同。例如,油性皮肤,首先就要进行控油处理而干性皮肤则要先补充水分,将皮肤调理到健康状态,再进行下一步的治疗。因此,在选择祛斑方法的时候,需要专业的医师进行正确的诊断,然后定制专属皮肤祛斑方案,这样祛斑效果才会达到最佳。

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

1、牛奶

牛奶是我们最熟悉的一类营养饮品,而它卓越的美容护肤功效也为人们所熟识:美白润肤、增强肌肤弹性、延缓衰老、淡斑祛斑……不管是直接饮用,还是用于DIY美容,牛奶都是美白祛斑的一个选择。因此,正在被斑点困扰的MM们,平时一定要多喝些牛奶哦。

2、猕猴桃

猕猴桃富含食物纤维和多种维生素,尤其是其中的维生素C,更是我们所熟悉的美肤元素,可以抑制并淡化黑色素,最终起到绝佳的美白祛斑效果。直接食用或者榨汁饮用,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不过脾胃虚寒的人可不宜多吃,以免造成腹泻等疾病。

3、柠檬

柠檬也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而且还富含柠檬酸,可以促进胃酸分泌并促进消化,在中和碱性的同时,阻止黑色素的沉着,从而起到美白祛斑的美容作用。不过柠檬也是一种光敏感的食物,因此在食用或使用柠檬美容之后一定要避免日晒哦。

祛斑食物注意

在食用这些祛斑食物的过程中,建议大家一定不要急于求成,斑点不是一朝一夕之间形成的,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祛除。吃祛斑食物这种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需要我们的坚持,而且最好与其它美白祛斑方法结合使用,这样才能获得最佳的美白祛斑效果!

几个快速祛斑小妙招,让色斑永久消失

一、祛雀斑第一名方---时珍正容散《医宗金鉴》

清代美容术非常发达,其标志是大量的美容用品和药剂不断出现。《医宗金鉴》中记载有用“时珍正容散”治雀斑等等。书中记载此方效果是:“用至七八日,其斑皆没,神效”。

时珍正容散对面上雀斑,蝴蝶斑,妊娠斑等均有极为明显的消除、淡化作用,同时可以抑制斑点再生,兼有美白之效果。在众多美容美颜类中药面膜中独树一帜。坚持使用30天就能去除斑点,均匀肌肤色泽,脸面洁净无瑕,光彩照人。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

二.花粉祛斑:

材料:花粉5克,鸡蛋清1个,柠檬汁,20毫升,鲜奶20毫升

制作方法:

1 采集、松花、粟米花、稞麦花的花粉或祛超市购买。

2 任取其中一种花粉1匙(约5克),干性皮肤的人用鸡蛋清混合;油性皮肤的人用柠檬汁混合;其他类型皮肤的人用牛奶混合调均即成。

3 调好后(以敷在皮肤上不流下为度)敷在脸部,20-3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也可以用花粉5克加食盐2克绒溶于温水中,每天清晨和晚上用以洗脸,边洗边用手从面部中间向两边轻柔,并轻轻拍打面部。

功效:

花粉富含多种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以及生物活性物质,即营养皮肤,又能祛除各种色素斑点。花粉能调节内分泌,维持卵巢正常功能,所以能祛黄褐斑;

花粉中的维生素C E和微量元素硒是强抗氧化剂,能防止脂质被自由基氧化成脂褐斑,因而不祛除老年斑。花粉既能抗日光辐射,又能治晒斑。

干性皮肤的人缺乏维生素A鸡蛋清里富含维生素A,所以干性皮肤用花粉调鸡蛋清。鸡蛋清富含多种氨基酸,可使新生皮肤取代色素沉重的老皮肤,所以能消除各种皮肤色素斑。

有人单用鸡蛋壳剩余的蛋清涂抹老年斑,每天涂抹2-3次,4-5次后即可是老年斑消失。配以花粉,疗效更显著。油性皮肤的人皮脂腺分泌油脂过多,柠檬汁能化解油脂;中性皮肤的人用鲜奶润泽营养皮肤。只有针对不同皮肤情况选用适宜的配料,疗效才能更显著。

快速祛斑小妙招推荐 5个窍门轻松祛斑

祛斑窍门一:蛋醋溶液

需要材料:新鲜鸡蛋若干,一斤的优质米醋

制作方法:将鸡蛋洗净,然后放在一斤的优质米醋里,放置一个月左右,待蛋壳融化掉之后就可以使用了。食用的方法:取出一汤勺醋蛋液,再加点温开水饮用即可,每天坚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点。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鸡蛋泡在醋里,等蛋壳软化之后,取出其中的蛋清,涂抹在斑点处,过15分钟洗掉,每天坚持面部色斑会消除。

祛斑窍门二:蜂蜜柠檬面膜

需要材料:鸡蛋清一个,蜂蜜一小匙,3滴柠檬汁,10滴橄榄油,面粉适量

制作方法:将鸡蛋清、蜂蜜、柠檬汁、橄榄油和适量的面粉混合后进行均匀搅拌,调成膏状,然后敷在面部,保持15-20分钟后就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这个方法不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还能让肌肤变得柔滑细嫩起来。

祛斑窍门三:丝瓜汁蜂蜜面膜

需要材料:丝瓜一条、蜂蜜和水适量。

制作方法:先将丝瓜晒干,然后研制成细未;再把蜂蜜加进去,再加入适量的水,混合均匀成糊状。洁面后,把面膜涂在脸上,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脸部就可以了。此方法能有效淡化脸部斑点,恢复细腻紧致肌肤。

祛斑窍门四:牛奶核桃糊

需要材料:琥珀核桃仁300g,牛奶200g,豆浆200g,黑芝麻200g

制作方法:将首先核桃仁,黑芝麻倒入搅拌机搅碎备用;再将牛奶豆浆慢慢倒入搅拌机,边倒边磨;最后已浓稠的核桃糊倒进锅里煮沸,加白糖既成,直接饮用即可。此祛斑法坚持使用能让肌肤光滑富有弹性,能淡去斑点,具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祛斑窍门五:银耳面膜

准备材料:银耳适量、水、压缩面膜纸。

制作方法:将银耳洗净,用温水泡开;将泡开的银耳放入砂锅中,加入清水适量,由于煎熬的时间比较长,别让水太少了;先用大火煎煮至开锅,再用文火煎熬2小时左右,(水最好一次加足,中间不要加水);将银耳汤倒出做银耳面膜使用,银耳可以吃掉;待到银耳汤放凉以后,泡入面膜纸;面膜纸泡开以后,银耳面膜就算是做好了。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肌肤;将自制银耳面膜贴敷在面部;20分钟后清洗。

注意:熬了一大锅的银耳汤不可能一次用完,剩下的可以放凉以后倒入瓶子里,放入冰箱里,留着下次使用。

功效:自制银耳面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等,能够滋养肌肤,使皮肤紧致嫩滑,长期使用银耳面膜,还可以有效祛除黄褐斑、雀斑,令肌肤更加充盈健康。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