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尤物张馨予发型盘点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性感尤物张馨予发型盘点

2017-04-27 15:51:15 | 人围观 | 编辑:lm01

性感尤物张馨予一直都是很招黑的明星,可能总是在模仿范冰冰的感觉,导致很多人都不喜欢她,但不得不承认,性感尤物张馨予真的很受男性朋友的喜欢,凭着美丽的容貌,加上完美的身材,是很多男性朋友心目中的女神。性感尤物张馨予一直都很爱模仿范冰冰的衣着,妆容,甚至发型,但最近的性感尤物张馨予却活出自己的样子了,出现的一幕很美,你们想知道是什么造型吗?赶紧来看。

性感尤物张馨予发型盘点

性感女郎张馨予发型大盘点 长发发型多曼妙

无刘海发型特别适合有气质的人们,性感女郎完全HOLD得住,长直发一看就很有气质。搭配淡色系的服饰,略施粉黛,性感女郎化身小清新。

中分长直发,将张馨予的气质完全烘托出来。带着一种清新脱俗的气息,给人一种很靓丽的感觉 。

中分长卷发,长刘海发型很适合,不但将精致的脸颊修饰出来,而且也将张馨予的性感突显出来。

唯美的长直发扎成公主头的造型,发丝凌乱更显性感。加上略带忧郁的眼神,整个造型增加了一丝淡淡的思绪,女人味尽现。

长直发披肩,将鹅蛋脸衬托得更加有气质,略将耳际的发丝拨到耳后,展现一种轻熟女的感觉,很有气质。

马尾扎好后,别下朵清新亮丽的小花作为发饰,露额发型将气质展现得特别饱满,没有丝毫多余之感。

  张馨予古装造型大亮相 性感女郎百变气质

这一款古装造型是由很多编发合成的,本是中分长直发,将中间发丝扭出一个小发髻,然后在头顶上扎一个高高的丸子头,并且在耳际旁编一条长长的麻花辫,简单易打理。

清纯少女时期的造型,齐刘海,披肩的长发美丽可人,粉嫩的服饰,展现天真无邪气质。

张馨予戎装造型浴血沙场英气逼人,红装造型分外妖娆,铠甲更显得气势十足。

李莫愁的定妆照,披肩发型,冷艳的妆容,堪称魅力与气质并存,网上呼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有人表示,为何不让张馨予饰演小龙女,她的气质似乎更加适合演仙女。

饰演的苏妲己是后宫最受宠的妃子,造型首先一定够华丽,高高盘起的发髻金色的凤冠凸显大气,性感着装展现妩媚。

张馨予出演的妲己也是惊艳亮相,心机美女,不同的古装造型加上气质风格的诠释,或性感妩媚或温婉可人,演绎出一代狐妖美人的魅力。

李莫愁张馨予的造型曝光后,一头半扎发束,简约装束,侧面看,华美高贵,很多人称张馨予美过陈妍希小龙女,于正解读张馨予版李莫愁是古墓里的九尾狐。

张馨予靠这个发型终于逆袭了!真的很美!

这一回张馨予换上了新发型上演极致美感诱惑。一袭温婉的低马尾编发,些许细碎的刘海散落在额头,越过下巴,给人一种朦胧美,美的清新淡雅,美的清新脱俗。

这款发型配上张馨予清秀的五官上演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除了发型很让人惊艳,这一袭白色的修身长裙更添几分性感的韵味,婀娜多姿的身材让人羡慕不已,凹凸有型尽显曼妙身姿,清新优雅高贵的气质迎面扑来。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