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美女王丽坤发型造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素颜美女王丽坤发型造型

2017-04-27 15:50:3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部电影叫前任攻略呢?你们有没有看过呢?你们还记得里面有一段故事在要结婚了才有勇气向喜欢10多年的男主角告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被这一幕感动到呢?其实也是很现实的一段故事的,在现实生活里,就是太多这样缺乏爱的勇气,导致一直错过了对方,所以在面对爱情这一方面,我们需要拿出自己的勇气。

素颜美女王丽坤发型造型

女神王丽坤发型图片 百变造型尽显时尚范

王丽坤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蓬松自然的中长卷发十分具有时尚感,经过二八侧分后略显妩媚妖娆,大弧度的波浪线条性感成熟,还能突出精致的瓜子脸。

王丽坤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一丝不苟的低位盘发尽显王丽坤职业女性魅力,同时也凸显出她完美无瑕的脸蛋,严谨的三七侧分,清晰的分界线,散发出满满的女人味气息。

王丽坤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一头黑色中长直发自然而落,洋溢出十足的清纯范哦,发尾带一点点卷,打破了直发的单调感,配上斜刘海,为整个造型起到加分作用哦。

王丽坤发型LOOK4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简单扎发尾让整个造型添加了几分知性风味,一九侧分头发后,大比例那边靠前的头发稍稍挽后,固定发尾部分,让精致的瓜子脸完全展露出来。

王丽坤发型LOOK5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低马尾是知性风的入门必备发型,** 侧分头发后,让刘海自然垂落,显得更加温婉有气质。

王丽坤发型LOOK6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将头发中风后,两边头发各自扭转挽到后脑勺位置时结合盘起,再稍稍拉松两边头发,营造浪漫唯美的新娘发型。

王丽坤发型图片2017 中分女神碎发小清新

脸蛋的清纯的姑娘,再怎么打扮,多少都摆脱不了一些稚气,侧分长刘海蓬松轻盈,圆润的弧线轻柔的将脸颊包裹起来,看着成熟实则纯美。

黑色中长发烫出微卷的弧度,轻盈的卷发线条修颜显瘦,蓬松的发型让头型看起来更加饱满。

棕色的侧分长刘海烫出蓬松立体感设计,张扬出摩登冷艳气场,卷发慵懒的披散在肩头,搭配白色套装,更显干净干练。

中分刘海沿着脸颊内扣,修饰出一张完美而精致的脸型。蓬松的黑色秀发烫出微卷的弧度,随意的摆动在脸颊两侧,尽显甜美清新气质。

中分长刘海服帖额摆动在脸颊两侧,让原本就小巧的脸蛋看起来更加精致立体,慵懒的黑发甜美典雅。

碎发长刘海随意的摆动在脸颊两侧,修饰脸部线条。棕红色长发绑成低垂的马尾,俨然一副摩登OL范儿。

再一个是一种高贵的感觉,但是隐隐约约又透露着清纯,清新的妆容棕色的外卷长发,营造的何止是一种美。

蓬松的长卷发给人以灵动,动感的气息,中分的设计露出圆润额头,发丝飘散在两侧,纯美之中还有着妩媚。

两生花王丽坤发型 简单时尚显气质

长长的卷发随意的披散下来,搭配上气质的中分刘海,勾勒出完美的脸型,黑色的头发也显得简单大方。

蓬松的卷发设计,与偏分刘海搭配,烘托出精致脸颊,显得妩媚动人。

内扣的中长直发发型,搭配上轻盈的刘海,修颜显嫩,深色的染发也显得自然时尚。

长长的直发设计看,配合上气质的偏分刘海,修颜显瘦,显得很有女神范。

内扣的中短发发型,同样与偏分刘海搭配,勾勒出精致脸型,显得很有气质感。

蓬松的烫发发型,搭配上中分刘海的设计,烘托出完美的脸型,深色的头发也显得简单大方。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