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美女林依晨妆容画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童颜美女林依晨妆容画法

2017-04-26 17:23:2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偶像剧女王林依晨,你们是不是也很熟悉呢?相信你们都看过林依晨主演的电视剧,其中一部青春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可以说是出卖年龄的电视剧,你们有没有看过呢?当时看到你是不是也还是上学的时候呢?是不是一下子脑海出现了以前的画面了,是不是很怀念读书时候的美好的回忆呢?你们喜欢扮演恶作剧之吻袁湘琴的扮演者林依晨吗?

童颜美女林依晨妆容画法

林依晨裸妆化妆4步骤教程

圆眼的打造

林依晨的这款眼妆主要是用咖啡色的眼影粉来代替眼线,这样会让眼球的显得更加的有神,所以在晕染的时候可以高一点。

眼妆的亮泽度

接着用淡金色的珠光粉来提亮,这样可以加强眼皮的光泽度,让眼睛显得更加的明亮有神。

双颊腮红的晕染

腮红可以让整个妆容更加的轻柔饱满,这款裸妆选用的是粉色系的腮红,这样更加的衬托出粉嫩的肤色,在粉底后先用膏状腮红在笑肌大面积打底,刷完蜜粉后,再以同色系的腮红粉刷在笑肌偏下方的2/3部位,打造有层次的水蜜桃肌。

唇妆的打造

唇膏的颜色依然选用粉色系打底,可以稍微晕染宽一点,然后上唇可以画的比较圆润一点。用蜜口红或唇彩先薄涂唇部,再加强上下唇中央,制造光泽感。

林依晨订婚 回顾林依晨可爱妆容

黑色眼线妆容很突出,上扬的眼尾既有女人妩媚又有梦幻的憧憬,粉色 棕色的眼影使得双眼深邃而悠远,桔红色的口红勾画出双唇,腮红 修容粉使得双颊甜美,脸颊精致,轮廓分明。

棕色 玫粉色的眼影,突显甜美的气质,全包眼线画法,眼尾无拉长,描绘出清亮、减龄的眼妆,苹果肌的腮红搭配粉嫩的底妆,绝对出彩的一款OL造型彩妆,水润泛光的唇彩恰到好处,瞬间博得好人缘。

眉妆与发色相近,,黑色眼线与棕色眼影在眼尾晕染,拉长放大双眼,卷翘的睫毛,圆润可爱的眼睛格外好看,底妆嫩白,水润淡粉色的唇膏,搭配OL的发型,成熟又稳重,很适合上班族们。

依晨的古装扮相也非常值得一提,圆圆的婴儿肥,非常的可爱,白皙的底妆,一字粗眉,淡淡的眼妆、唇妆较重,打造出清新、可爱的形象,是林依晨早年的形象,邻家女孩的造型让人非常讨喜。

偷师林依晨 打造亲和无害感美妆

Step 1

打造可爱圆眼

以深咖啡眼影粉代替眼线,眼尾略拉长,眼球上方可晕高一点。

Step 2

增加眼神晶亮感

利用浅金色珠光打亮加强眼头和到眼皮中央位置。

Step 3

粉嫩蜜桃颊

选择偏橘的粉红色系腮红,这是最能融合肤色的粉嫩颊彩。

在粉底后先用膏状腮红在笑肌大面积打底,刷完蜜粉后,再以同色系的腮红粉刷在笑肌偏下方的2/3部位,打造有层次的水蜜桃肌。

Step 4

画出圆弧唇型

用粉色唇膏画唇打底,可画得略超出唇缘,上唇唇线要描得圆弧些。

Step 5

打造嘟嘟噘唇

用蜜口红或唇彩先薄涂唇部,再加强上下唇中央,制造光泽感。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