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女王林依晨发型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偶像剧女王林依晨发型

2017-04-26 17:22:41 | 人围观 | 编辑:lm01

偶像剧女王林依晨一直都是很受大众的喜爱,圆脸的林依晨有着不老童颜,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她呢?你们有没有看过林依晨主演的电视剧呢?例如恶作剧之吻、我可能不会爱上你、甜蜜杀机、从心发现爱等等,你们有没有看过其中的恶作剧之吻呢?这部剧可以说是瞬间想起以前读书的美好回忆,你们知道也深同感受呢?你们喜欢恶作剧之吻里面袁湘琴的发型吗?是不是觉得很可爱呢?

偶像剧女王林依晨发型

林依晨示范9款圆脸适合的发型

STYLE 1

学着林依晨把长卷发全部挽到脑后,黑发也掩盖不住女神气息,十分修颜,显得优雅,稳重。

STYLE 2

嘟嘟可爱的小圆脸想变小不妨试一下林依晨的这款内扣的中短发,斜刘海的设计,自然蓬松的造型,再加上时尚感十足的栗色染发,展现甜美气质。

STYLE 3

林依晨这款斜分的刘海造型,搭配一款微卷的时尚中长卷发发型,再加上棕色的染发,十分减龄,而且修颜,很好的将圆脸修饰的较小些。

STYLE 4

长卷发一向是女神的最爱,自然黑卷发,十分修颜,减龄,打造时尚气质圆脸适合的发型。脸型较圆的妹纸,不妨来试试。

STYLE 5

将前额长发全部盘起,两侧略留几缕发丝服帖修饰脸型,显得清纯动人,简单的发型就很有小清新的感觉。

STYLE 6

让可爱的圆脸大变身,不妨学习林依晨这款造型,精致可爱的双马尾发型不仅可爱而且显气质,两侧拨开的刘海发型凸显出一种甜美的公主风,尽显小女生的甜美娇俏。

STYLE 7

圆脸妹子不妨把头发电卷!低调的发色丝毫抵挡不住林依晨的魅力,微微蓬松的黑卷发,很好的修饰了脸部线条,让脸型更具立体感。

STYLE 8

如果你是圆脸的妹纸,看看这款长卷发怎么让你速变瓜子脸吧!中分的长刘海发型,搭配空气感的卷烫发丝,制造出十足妩媚发型,很好的修饰脸型。

STYLE 9

不需要过多修饰,中分长发披肩,微蓬松的发质,染上棕色的小俏发,打理出小清新的感觉,让嘟嘟的圆脸显瘦,瞬间变小,显得更加可爱、甜美。

林依晨金钟奖发型汇总 气质发型展现优雅女神范儿

林依晨的这款晚装发型是一款很适合小脸妹纸打造出的气质无刘海发型,乌黑的长发简单扎马尾辫,搭配抹胸礼服裙,优雅仙气。

林依晨这款金钟奖颁奖典礼上的晚装发型很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尝试,无刘海扎发打造出蓬松感,很有显高显瘦的效果。

这款斜刘海盘发发型是一款很有优雅淑女范儿的晚礼服发型设计,侧分的斜刘海修饰脸型,简单的盘发典雅清新。

脖子短的妹纸们很适合打理的一款气质盘发发型,高发髻扎发将长发挽起,露出脖颈,搭配抹胸礼服裙甜美清纯。

想要瘦脸的女生们最适合的一款简单长发扎发,乌黑的发丝自然莹亮,蓬松感扎发配合利落的马尾辫清新显瘦。

这款简约大方的晚装发型是气质名媛们青睐的优雅发型,黑长直发打理出偏分的露额发型扎法,简单扎发搭配黑色系礼服裙,优雅大气。

林依晨甜美卷发发型图片 气质披肩发尽显淑女范

林依晨的这款中分披肩卷发也是潮流MM的最爱,打理出清新的层次感,中分披肩发也是一款超百搭的瘦脸发型。

适合轻熟女们的一款气质长卷发发型,偏分刘海发型设计很适合修饰圆脸,搭配韩式烫卷发更显脸小精致,很有淑女气质的明星发型。

甜美的斜刘海卷发发型,浓密的卷发随风飘扬,侧分的斜刘海修饰脸部轮廓,搭配棕色挑染的长发很有知性的轻熟女气质。

这款潮范儿十足的中分卷发就非常适合修饰脸型,披肩的自然卷发丰盈飘逸,搭配挑染发色,魅力十足的知性OL气质

超百搭的一款女生烫发发型,偏分发设计显知性,金棕色染发令发丝很有金属质感,亮泽莹润,自然垂坠的长斜刘海,遮住小半边脸的效果最是修颜。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