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桃花妆画法 赶紧get起来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Angelababy桃花妆画法 赶紧get起来

2017-04-26 17:14:44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都有看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吗?你们喜欢里面的唯一女主持人吗?没错,就是大名鼎鼎的教主夫人Angelababy,Angelababy一直都是以甜美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Angelababy,在节目上,Angelababy都是以女汉子的形象的,是不是让我们很惊讶呢?虽然Angelababy是以女汉子的形象出现,但是Angelababy的妆容还是一贯的甜美风格。

Angelababy桃花妆画法 赶紧get起来

Angelababy桃花妆化妆步骤 甜美妆容get起来

Step 1、粉色铺底避开眉骨

首先用淡粉色眼影打底,将粉色刷满整个上眼睑,并带到内眼角的凹陷处。眉骨部分一定不要刷,因为这样会使眼睛显得肿肿并失去立体感!

Step 2、下眼睑粉色别太宽

下眼睑也别忽略哦!在紧贴睫毛根部的地方同样刷上粉色,不要太宽,否则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眼睛下垂的感觉。

Step 3、深浅粉过渡 眼睛不显肿

用深一号的粉色眼影由眼周向外晕开,宽度为整个双眼皮位置,制造两种粉由深而浅的过渡效果,这也是造型师教给我们粉色不显眼肿的诀窍。同样,下眼睑也以相同方丽刷上,宽度是第一层眼影的一半。

Step 4、芭比粗眼线笔打底

粗粗的眼线是大眼妆的特点,放大眼睛清晰轮廓就靠它了!首先用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打底,将每根睫毛之间的缝隙填满,并延伸至外眼角。延伸的角度要视自己眼形灵活掌握。

Step 5、黑色眼影加粗眼线

用刷子蘸上黑色眼影,沿眼线向外稍稍晕开,以达到加粗眼线的效果,这样可以使眼线的黑与眼影的粉自然过渡,眼睛也能放大很多。最后再用眼线液沿睫毛根部加重颜色,层次感立现!

Step 6、腮红晕开带到鼻梁眼阔

先用橘粉色的膏状腮红打底,由笑起来的脸颊最高处向四周晕开,重点是一定要靠近鼻梁和眼阔,立马呈现芭比可爱粉嫩的小脸!

Step 7、粉状腮红少量覆盖

用刷子将略浅一些的粉状腮红轻轻扫在刚才的打底上,不用太多,薄薄的一层,仿佛由内而外透出来的粉嫩嫩润泽感,妆容也能更持久。

  AB也爱桃花妆 现在流行把腮红涂在眼睛上!

Step1:用手指轻轻晕开腮红,注意是从眼睛下方的边缘开始。不是一来就往苹果肌上涂哟!先从眼尾的地方开始晕染,颜色不要一次到位,腮红要少量的叠加。

Step2:因为桃子腮红是从眼下渐变过来的,最深的颜色是停留下苹果肌的位置。这时你只需要在笑肌的地方加一点腮红,让层次更明显。

Step3:最后用大号腮红刷将脸颊轻轻晕染,让颜色过渡更自然。晕染的时候不要打圈涂抹,平行轻扫就可以。

Tips:不同肤色 选腮红有技巧

白皙:皮肤白真的不挑颜色,如果一定要选个最佳配色,就是粉色和浅玫瑰红。

偏黄:皮肤偏黄的MM,一定要避开橙色系的腮红。带珠光的亮粉色,是改善肤质的最佳选择。

小麦色:麦色肌肤真的很惹人爱,带有一点古铜色和玫瑰色的腮红,都能让麦色肌肤更加性感。

还原angelababy裸妆化妆步骤 简单画法女神范儿“妆”出来

第一步:面部打底

Step1:底妆追求薄透亮,在打底时尽量选取适合自己并具有美白功效的BB霜,用粉扑顺着脸颊轻轻由内向外扑开,让BB霜吸附在脸部。

Step2:对于有黑眼圈的美眉们,要注意咯,将遮瑕液先涂在眼睑下面,然后用指腹轻轻晕开。

Step3:将粉底均匀地擦在脸部,打造自然清新妆容。

Step4:用余粉刷轻轻扫去脸部多余的粉饼,为了打造更加精致的小脸,可用浅色珠光粉在鼻梁处提亮,在脸颊亮色扫上一点侧阴影。

第二步:画眉&眼影

Step1:用细眉刷蘸取少量眉粉,勾出眉形,毛发稀疏或纠结处用眉笔进行修正。

Step2:用眉笔刷稍稍调整眉部曲线,让眉粉均匀地服帖在眉毛上。

Step3:在眼窝处均匀地涂上珠光香槟色眼影,从下往上慢慢渐变。

Step4:用白色眼影加强眼头、眼睑处。

第三步:假睫毛&腮红

Step1:用镊子将假睫毛粘在睫毛根部,稍稍刷上一点睫毛膏。

Step2:用粉色腮红扫在笑肌上面,让妆感立体清透。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