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DIY气垫粉底 简单经济实惠的好方法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自制DIY气垫粉底 简单经济实惠的好方法

2017-04-26 17:13:53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市面上的气垫粉底是不是都很昂贵呢?是不是让你上班的你消化不了呢?普遍的气垫粉底现在也要几百,而且现在气垫粉底出现的品牌越来越多,出现品牌越来越多,代表着越来越多生产商在做气垫粉底,所以出现的假货气垫粉底也就越来越多,你们是不是也很害怕担心买到假货呢?现在不用担心,我们今天就来学习一下自制DIY气垫粉底,简单经济实惠的好方法,让你拥有个人的气垫粉底。

自制DIY气垫粉底 简单经济实惠的好方法

自制气垫粉底 教你如何自制DIY气垫粉底

必须品就是一个气垫空盒,淘宝有卖,当然有用完剩下的更好,洗洗干净酒精消毒就OK啦。原料都是自己平时用的东西,我决定做气垫粉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手上有个SOFINA粉底,脑子被门夹买错版本了,买成了油性皮肤版,用了两三次实在部适合,干,所以一直闲置在家,这货是挤出来的,不是按压泵,所以挤了多少我也吃不准,完全凭感觉。精华,我用了两片兰芝毛孔清透精华露小样。地球人都知道的MISSHA红BB,按压大概3-4下。

兰蔻粉水,这个比较浓稠,如果加水状水,黏稠度会差些,所以还是要选这种浓稠一些的水,少量多次加,自己估摸着来。后来想想又加了平时用的粉底,雅诗兰黛水凝润和make up for ever紧致,因为完全随心所欲,大家自便,不用按着我的来。

有的达人和我一样混了好多种,也有人只用一个粉底和精华,但是效果都很好。不要放太满,以免海绵吸收不了,然后把调好的混合物用棉签搅拌均匀,不要忘了在试试颜色。

看着写了很长,但是其实真的很简单,跟做菜一样,随心所欲一锅烩, 做完我真的觉得花个三四百买一盒真心不划算,哪怕送了一个替换装,我估计这些杂七杂八加起来也不过几十块而已,好了,我是勤劳贤惠勤俭持家的小主妇

用完试过,颜色比单独使用粉底和BB霜都要自然,脸上很水润,光泽度也不错,重点是马上就带娃出门,然后一如既往瀑布汗,回来照镜子居然没有脱妆,也没有暗沉,到现在都三四个小时了,那应该可以算成功了吧!我有信心到晚上卸妆还是不会脱妆和暗沉。

自制气垫粉底 不花钱自己DIY气垫BB步骤

自制气垫粉底步骤

准备工作

首先,需要准备以下这些:精油/精华油、散粉、BB霜、气垫粉盒一套。

气垫粉盒里包含外壳、海绵、粉扑。

制作步骤

STEP1:依次在粉盒里加入:BB霜适量、散粉一小勺、精华油1管,然后用搅拌棒搅拌融合。用量的多少可能无法第一次就把握,可以慢慢增加,多试几次就有经验了。

STEP2:等搅拌均匀后,把海绵按进粉盒内,用手按压,让底下的粉底渗透进海绵。如果感觉没有全部渗透,也可以借助棉签或者搅拌棒把海绵翻身继续。

这样就完成了一个自制的气垫BB粉底霜。或许你要问,为什么不直接倒入粉底液呢?如果你嫌麻烦,也可以直接倒粉底液。但是,太浪费太奢侈啊!自制的是用BB稀释后得到的液态,直接倒粉底液那可以就是实打实的了,现在的粉底动辄就是四五百,伤不起啊!

  教你DIY自制气垫BB粉饼

首先,你要有一块用完了的气垫壳~

用专业的粉扑清洗剂,将气垫BB里面的海绵洗净晾干,差不多就好,这货真没法洗干净!

然后拿出你的试用装~!!这里需要:各种保湿精华类、有防晒指数的CC霜、粉底液或者BB霜~

在这里小编建议是各位小伙伴把自己的BB霜或者粉底液放到了粉盒中,然后根据功效将通过各种途径搞到的的美白精华、保湿精华、抗皱精华小样添加进来吧,还有乳液神马的也可以往里面放,只要注意你最后配比出来的底妆一定要是液体而不是霜状就好啦。

使用搅拌棒均匀之后,就是最后的配比完成状态,看见了吗?一定会是液态的。

将海绵塞进去,用粉扑按压几下,粉底液就会被逐渐均匀地吸收,你的专属气垫BB也就完成啦,效果不输我们的常见底妆哦。最关键的是,这个气垫BB产品是为你的皮肤定制的产品,所以不用担心太油了或者太干了。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