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好用的洗甲水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推荐好用的洗甲水

2017-04-25 17:25:46 | 人围观 | 编辑:lm01

现在普遍的人都有做美甲的习惯的,你们是自己在家DIY美甲呢?还是直接去美甲店做美甲呢?你们知道自己做美甲有什么好处吗?自己在家做美甲可以让你更省时间更省金钱,那你们知道自己在家做美甲,也就是需要自己做卸甲,在卸甲的这一方面,选择好的卸甲水是最重要的,现在市面上很多的洗甲水都是很大伤害的,所以我们要选择一款好的洗甲水,才能呵护您的双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洗甲水哪个牌子好?

推荐好用的洗甲水

洗甲水哪个牌子好

特别配方:Shu uemura洗甲水 150元

油质配方,清透的油无色无味,还是挺优良的。

性价比之王:DODO俱乐部洗甲水 25元

味道不会很刺鼻,卸指甲油的效果不错。

含有甘油酯:AUPRES柔和净甲液 70元

味道有浓重的酒精气味,配方中添加了澳洲坚果油和甘油脂,能在清洁中保护指甲。

香味扑鼻:CHANEL洗甲水 125元

粉粉的水水,有一股好闻的香粉气味,也是挺不错的。

卸甲水什么牌子好 安全无害的洗甲水呵护您的双手

Etudehouse 卸甲水

这款卸甲水的价格十分便宜。没有普通卸甲水那种难闻的味道。属于高性价比的一款卸甲产品。能够轻松个的卸除指甲油和亮片等美甲产品。由于价格比较低,所以卸甲油里面并没有添加护手的成分,如果特别在意手部健康的不建议选择这一款。

innisfree 卸甲水

有机洗甲水不像一般的洗甲水对指甲会有比较强的腐蚀性。反而可以起到保护指甲的作用。 在对指甲没有伤害的情况下,快速得清洗掉指甲油。能将指甲油快速清除干净,并含对指甲具有养护作用的自然柑橘成分 含有济州岛的天然柑橘油成分,能给指甲提供特别的保护和营养。

chanel 卸甲油

粉色的液体,全是少女心。Chanel家的东西,质量自然是有保证的,能够迅速而完全的卸除指甲油,味道小清新,很好闻。唯一的缺点是价格有点贵。

娥佩兰柔和洗甲水

配合霍霍巴油,保持指甲健康光泽的同时,迅速地清除指甲油. 能够迅速地清除指甲油. 一次就可以彻底清除,不会给指甲带来负担. 即使不容易清除的珍珠亮片也能简单地彻底清除。

Sephora 卸甲油

懒人福利,把指甲放进瓶子里的海绵中,转一转就好干净啦!蛮干净的,味道会有点重,但省时省力,你值得拥有!

什么牌子的洗甲水比较好用?

①Shu uemura洗甲水 150元

6款洗甲水中唯一的油质配方,清透的油无色无味,彻底颠覆你对洗甲水的坏印象。

网络热捧的高性价比

②DODO俱乐部洗甲水 25元

没有刺鼻的难闻气味,价格也易接受,能迅速清洁各种质地的甲油,是网络上的洗甲人气王。

不温不火轻松净甲

③KOSE指甲卸妆水 55元

配方中特别添加了香料,但是洗甲过程中还是有股酒精气味,好在并不浓。

柔和配方让清洁有保护

④AUPRES柔和净甲液 70元

凑近瓶口能闻到一股浓重的酒精气味,添加了澳洲坚果油和甘油脂,能在清洁中保护指甲。

香粉气味打动人

⑤CHANEL洗甲水 125元

很多粉丝都是冲着香奈儿(香奈儿博客,香奈儿新闻,香奈儿说吧)的LOGO购进。粉粉的水水,有一股好闻的香粉气味。

以清洁迅速且干净著称

⑥REVLON快速洗甲水 50元

清洁特快是这款洗甲水特别自豪的特点,但是有股类似塑料的刺鼻气味,让人有些小遗憾。

本文标签:

相关内容推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