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指甲油技巧 涂指甲油的误区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涂指甲油技巧 涂指甲油的误区

2017-04-25 17:25:1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是不是都知道给自己的指甲做打扮呢?你知道吗?现在早就不流行去美甲店做美甲了。去美甲店做美甲已经out了,现在都是流行自己做美甲的,你们知道自己可以在家做美甲吗?你们知道自己在家怎么做美甲吗?在家如何做美甲可以更加好看呢?你们知道涂指甲是有技巧的吗?只要掌握涂指甲油的技巧,那么你就可以把指甲做的美美的,当然我们也要注意涂指甲的误区,不然一不小心就犯错了。

涂指甲油技巧 涂指甲油的误区

在家涂指甲 这些小技巧一定要学!

1、经常把指甲油涂的到处都是?抹一点凡士林膏在指甲周围,更容易清理!

2、指甲尖部是最先掉色的部位?那就涂两遍底油:第一遍只涂指尖部位,第二遍涂抹整个指甲。

3、有些浅色的指甲油不显色?那么就抹层白色指甲油做底色吧!

4、小纸片贴在指甲上,指甲油只涂抹前半部分,反法式指甲就做成啦!

5、胶带什么的也可以当工具哦!先抹第一种颜色,然后用胶带粘出你喜欢的图案,再抹第二个颜色。高大上!

6、用皮筋就可以做法式指甲!指尖留出一部分空白,很简单有木有!

7、指甲想要那种晕染的感觉?你只需要:两种颜色的指甲油,胶条,和一杯水!

8、让指甲油快干的方法就是——来!端来一盆冰水!

9、用手揉搓指甲油瓶,而不是摇晃它!这样就能避免瓶内的气泡了!

10、指甲油好久没用有点干了?倒着放进热水里!

11、拧不开盖子?套上皮筋儿加大摩擦力!

  涂指甲油的实用技巧

1、清洁指甲边缘。用干净的小刷子沾一些卸甲水在甲床四周扫过,可以起到清洁指甲边缘的效果,为上色带来方便。

2、巧用指甲锉。上色前先用指甲锉修整指甲前缘,你只需顺着指甲边缘向同一方向慢慢打磨即可。

3、冷水速干法。涂完指甲油后,把指尖浸在冷水中可以让指甲油干得更快哦。

4、稀释指甲油。如果指甲油过黏,可以加几点稀释剂来稀释,专门的稀释剂在美甲店都有售的。

5、滚动指甲油瓶。在上色前,把指甲油瓶垂直放在两手掌之间前后滚动,可防止给指甲涂色时有气泡产生。

涂指甲油的几大误区

1、涂完马上洗热水澡。美甲后需要一些时间才能风干定型,急着洗热水澡会让指甲油外观会发生变形,甚至气泡。

2、涂完立即睡觉。美甲后需24小时以后才能彻底干透定型,急着睡觉会在甲面压出乱纹,建议睡觉前让指尖过下冷水,干得快些。

3、美甲不涂亮油。涂亮油是最后一道工序,能让指甲颜色保持的更久,所以不可不涂。

4、美甲不涂底油。底油可以帮助指甲油涂得更均匀,防止指甲被染色或断裂,也不可不涂。

5、一次性涂得太厚。一次涂得太厚指甲油不容易干,正确做法是每次涂上薄薄的一层,两分钟之后再涂一遍。

6、指甲清洁不干净。当指甲清洁不干净,比如甲面油腻时,指甲油也会很快脱落,所以上色前应该保证指甲干净无油脂。

7、使用过期甲油。当甲油变得浓稠,有的甚至拉出丝时,说明它已经过期了,使用过期甲油会对指甲产生腐蚀性伤害,也容易掉色,一定要弃用。

本文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