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的正确用法 粉底液怎么用

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正文

粉底液的正确用法 粉底液怎么用

2017-04-25 17:01:10 | 人围观 | 编辑:lm01

你们知道粉底液在我们化妆时候充当着什么样的角色呢?你们知道粉底液对我们的妆容有什么作用呢?你们知道粉底液有什么功效吗?你们知道粉底液是在化妆什么时候使用的吗?很多人都搞不清楚粉底液和bb霜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是来介绍粉底液的用法的,你们知道粉底液是怎么正确使用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教你粉底液是如何正确使用的?

粉底液的正确用法 粉底液怎么用

粉底液的正确用法步骤

把自己化妆台上最喜欢的粉底液给拿出来,然后拧开盖子,将适量的粉底液涂抹到面部的五个部位上,分别是额头、鼻子、下巴以及两边的面颊,假如哪个部位毛孔异常明显的话,再用手指稍微取点粉底液轻轻的拍在那个地方,使粉底液轻轻的融入肌肤,然后将粉底液用手由内而外的推开即可。

接下来我们就要仔细的处理一下面部五个点的粉底液了,这几个部位的粉底液,我们要将它由里往外的慢慢推开,可能有的人觉得在此过程中一个手指或者五个手指齐上比较方便,不过严格意义上来讲,两个手指是最好的,这样粉底会更加的均匀。

面部皮肤大的方面我们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不过细微的地方也不能忽视,尤其是鼻翼的位置,稍微蘸取一丁点的粉底液在鼻梁上,然后将鼻梁上的粉底液轻轻地用手横向的推开,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让鼻翼位置的粉底液看起来薄薄的,既能起到很好的遮瑕效果,又有一种透亮的感觉。

涂粉底液的技巧

首先倒出适量的粉底液于手心,并均匀地点于额头、鼻尖、两边面颊及下巴,依照额头由中间往两边、眼周轻点、脸颊向下45度、下巴、人中和鼻子由上往下这样的方向或推或印。记住应顺着一个方向推下,切忌来回反复涂抹。

眨眼频繁的眼部如果再打上过厚的粉底,很容易出现细纹,因此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时,要稍稍往上看,以轻轻按压的方式,从眼睛内侧往外侧打上。

粉底要涂得薄而均匀,涂到颈部、耳后、上额、发根时要逐步淡过去,粉底与皮肤交界处要过渡得自然柔和,否则就会呈现假脸壳。

一定不要涂到感觉“完全合适”,当你有这种感觉的时候,粉底的量已经多了。要在你感觉全部涂完之后,看上去还觉得有些不足,这实际上是最合适的。

  粉底液怎么用

粉底液的正确用法是,先用妆前乳为脸部保湿,然后将少许粉底液挤出到手背上,再用粉底刷单面均匀地蘸取粉底液,接着从两颊开始由内向外涂抹粉底液,刷子上剩余的粉底液可用来刷鼻子哦,以上步骤完成后,用双手轻按全脸,让粉底更贴服,有需要的话,再用海绵按压一次,你的“数字肌底妆”就大功告成!

本文标签:

Top